專為小朋友而設的科普知識叢書,最著重「實踐」、「求知」和「創意」三方面.書中講解的道理既可讓兒童從生活之中明白科學的奧秘.
MMiss Cheng

練習書寫日語中的字母「平假名、片假名」
便利日語 - 啱曬香港人的日文課程

發行過各式各樣的書籍及產品,包括報刊、馬經、娛樂雜誌、體育雜誌、寵物雜誌、政經商業、休閒 刊物、攝影題材、小說、散文短篇、潮流讀物、詩集文學、旅遊、人際及心理學、金融商務、占卜風水、靈異實錄、養生保健等。
青揚發展有限公司

現代教育出版社高中中國歷史 中四中五上下四冊 全新!!!!!6折扣出讓!!
❤Annabella❤

2012 HKDSE Suggested Marking Scheme >是一套針對2012年香港中學文憑試「新高中課程」而編寫的參考書。它以第一屆考試題目為藍本,綜合了「新高中必學的解題方向及內容分析」、「星級作文示範及提示」及「獨特的範例」,讓考生有效而輕鬆地應付文憑試。 這一本書集合四個必修核心科目中、英、數、通識。內容力求精簡扼要,實
WWise-spread

鄺偉雄先生,廣東省開平市人仕,香港著名風水命理學家,經常接受各大傳媒訪問,主持玄學節目多年,介紹正確的術數常識,破除迷信的成份,以科學及理性的態度去理解玄學.
鄺偉雄風水學

業務為音像製品、多媒體產品、兒童教育、音樂圖書、贈品及禮品的編創、製作、版權代理、出版、推廣、發行、直銷等。同時也為廣大顧客提供產品包裝和展示的設計及製造。
星輝音樂國際有限公司Starlight Music International Ltd

我們出版了多類型,切合以中文為母語家庭需要的優質教材:適合0-6歲的兒童的英文、國語學習課程, 右腦閃卡系列及中國經典文化系列等。
【資優兒童教育出版社】

從事出版電腦書刊,每 年出版的書籍刊物超過二百多種,現時旗下的定期雜誌有《電腦時代》、《PDA時代》、《Smartphone時代》、《Mega Palm》等;專題書刊則有《一站式學習叢書》、《PDA工具書》和《軟件應用錦囊》等
電腦易出版有限公司

二手99%新親子王1至100期 不散賣 $100
JJhouse2u

作為香港最大型的連鎖式綜合書店,商務印書館門市部抱著「為讀者找書,為書求讀者」的信念,致力成為一間「香港人的書店」,為社會大眾提供最優質的服務
商務網上書店

提供新書,信仰,神學,教會發展,信仰生活,宣教與佈道,兒童圖書,親子教育,書籍,禮儀用品,影音產品,書目
道聲出版社

範圍包括各系教職員及圖書館搜索所需視聽教材、提供專業諮詢、制定收藏範圍及比例,並聯絡供應商,提供目錄樣本、報價、US MARC編目、訂購作業及無線頻率數碼編製處理。本公司在亞洲提供服務已超過十八年以上,信譽及服務備受各界肯定。
學林視聽進修有限公司

Our staffs are highly skilled, customer oriented and consistently strengthen and reinforce their skills to increase customer satisfaction and loyalty.
MMagazines International

提供專業醫藥資訊,使就醫者與用藥者能夠獲得最恰當的醫療知識和正確的用藥態度。我們的團隊包括醫生、藥劑師及各界別的醫護人員,以專業謹慎的態度,深入淺出的文字,希望能提高普羅大眾的醫藥常識。
《醫‧藥‧人》醫藥健康雜誌

本店是香港深受歡迎和信賴的網上書店,於2003年成立,主要售賣香港和台灣出版的書籍。因應顧客的需求,近年亦逐步加入大量外國出版的書籍。
香港書城

承諾 / 服務 - 為愛書人提供舒逸的閱讀空間 - 推薦及供應優質的中外圖書 - 代訂圖書服務 - 雜誌訂購服務 - 配合學校舉辦書展、推展閱讀活動及安排作家講座
讀書好棧

經營範圍:中港臺圖書、字畫、篆刻、古籍買賣、代訂書籍、圍棋、書法入門指導、代撰賀聯
梅馨書舍

主要售賣及代訂人文學科及社會科學之中英文學術書籍,包括︰文學、哲學、政治、社會學、歷史、文化研究等。
序言書室

放在書香之家的每本書籍、漫畫、小說、雜誌、每件精品、工藝品, 都經過我們精心、用心去挑選,為你度身訂做!
書香之家
我是商家
我想 ....
登記公司目錄 公司資料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業務聯絡方式
以下為公開資料, 公眾將可檢閱
登錄資料 通訊資料

已完成提交 !


請留意你提供的通訊電郵或電話,我們的審核人員可能會聯絡你。
刊登Book & Compact Disc分類廣告
於新視窗打開 ...
下一步
advertisement
My Quick Search
Oops? You don't have any saved quick search yet!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