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潘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的董事和管理人員都是具有相關專業資格的資深人仕。他們在各自的專業範疇內均擁有超過30年的實際經驗。

麥永傑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提供專業會計服務及稅務意見,伴客戶業務一路成長。

一站式企業管理,提供多元化配套設施及一應俱全的方案,有助提升企業競爭力,迎合瞬息萬變的市場需要。同時,配合優質服務及專業意見,為企業營商作好裝備,讓客戶專注實現業務大計,創造無限商機。

聰誠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及聰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是由一名資深會計師所創立。憑藉會計師超過15年經驗,協助超過 500 間中小企面對各種疑難包括會計、核數、稅務、公司營運、財務、盡職審查、法定所需文件、公司成立或集團及會計賬務處理等等。

「泓信」成立於1991年,經過多年的重組及新合夥人的加入,我們的業務已擴展至多個不同範疇。我們於2007年10月正式易名為「泓信會計師行有限公司」。

煒輝會計行於 1982 年成立,累積 30 多年稅務經驗,為香港各中小企提供專業的一站式服務

🎯凍肉店頂讓屬於可民生、可高端的社會剛性需求生意轉讓,創業者可根據個人判斷及眼光調整產店舖出售的食材產品組合生意買賣,結合線上與線下業務更可以為頂手業務發揮最大潛能。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創業Hong Kong Startup

🍎水果店頂讓🍊屬於可民生、可高端的社會剛性需求生意轉讓,創業者可根據個人判斷及眼光調整產店舖出售的水果或食材產品組合生意買賣,結合線上與線下業務更可以為頂手業務發揮最大潛能。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創業Hong Kong Startup

華輝會計擁有超過20年會計及報稅經驗。會計報稅服務範圍包括公司利得稅,薪俸稅,物業稅或個人入息課稅。 公司秘書服務範圍包括成立有限公司及無限公司,代辦周年申報表,更改董事及股東資料,股份轉讓,撤銷公司,文件核證等。 歡迎致電查詢 免費諮詢熱線電話 2524 9787。 所有客戶將由本公司專責部門同事跟進,專業服務,信心之選。
商業 / 會計及稅務華輝會計稅務集團

About us TAHUHU cold chain is a pioneer to provide the most innovative end-to-end solution in cold chain logistics. We take care all the logistics work for customers and team up with customers to ach

觀塘泓富廣場招頂租!鄰近港鐵站B出口,附近有觀塘廣場、宏利、駱駝漆大廈、APM,人流極旺!大堂走廊乾淨、光鮮,廿四小時保安!美容、教育、醫美、化妝品、修甲行業必選!

買返嚟10000up,全新未用過,只賣6000

我們歡迎網路營銷的高手、網紅工作者或是有興趣加入療癒經濟事業的創業人士,低門檻,無經驗要求,只要你有電腦手機和網路,就可以開始個人事業,實現財富自由的人生。

由專業人士負責不同科目之大學/大專功課、畢業論文 學士/碩士課程均可 保證原創,絕不抄襲 Turn-it-in 唔駛擔心 價錢公道,一定準時,保證安枕無憂 歡迎咨詢,免費報價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或 whatsapp +852 6740-5601
H商業 / 撰稿Homework Expert

*【$10/張】*🍉【家中整圖人員-每張$10】(超級簡單簡略/要男女) 本司有需要的時候便會給你最新工作招聘資料 你縮短簡略再排位顯重點整圖便可 帶點自由創作亦可 背景需搶眼 本公司用作po ig及任何平台的 會有圖片版模給你參考 平均每星期整一至兩次 每次平均約需1-15張up不等 高峰成熟期需30-40張up不等
J商業 / 印刷JOYFUL SURPLUS

🥇WhatsApp 92137521 Miss Yung🎖 導師畢業於英國美容學院,擁有國際美容文憑CITY&GUILDS 🏆🏆ITEC🎖🎖 用最專業知識和精湛技術,承傅教授,希望可以幫助各位想在美業發展的同學 半永久紋繡🏆新娘化妝+髮型設計🎁植睫毛🌺角蛋白🌈採耳🎏面部+肩頸按摩🌺全身按摩🏆紮肚課程🎊美甲🏆 WhatsApp 92137521
S商業 / 專業課程Sy Beauty Works

一環企業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客戶合作,是個人和中小企業創業或擴充的最佳選擇。 我們是香港持牌信託或公司服務(TCSP)提供者,致力為客戶提供專業和高效的一站式商業服務。 除了傳統的商務中心範圍外,我們還擅長資訊技術和各種業務支援服務。
m商業 / 顧問mszeto889

美國/日本上門取件,香港派送上門,時效快、渠道問、價格優、低風險, 美國到香港低至18元/KG,日本到香港低至13.5元/KG 可承接: 電子產品(iphone手機,電腦,遊戲機等)汽車配件,戶外用品,護膚品。保健品。化妝品,布料,衣服,鞋子,家具家私等等可寄回國 全程與貨物零接觸,運單信息官網可查可跟蹤,安全無憂。 微信:15519886068,WhatsApp:+8615519886068

免費KOL專屬網頁 • 配對KOL工作 •提升KOL曝光率 • Instagram 個人網頁 • 讓品牌分析KOL互動數據• KOL 網紅營銷• 創建免費品牌帳戶 • KOL工作配對平台 • 免費刊登KOL招募廣告 • 搜尋過萬KOL • 網紅營銷 • 立即註冊 • KOL工作配對平台 • 搜尋全港熱門KOL • 品牌宣傳工作 • 免費建立KOL專屬網頁 • 互動數據分析 • KOL 網紅營銷
i商業 / 市場策劃iNeed KOL

Frederique Academy提供一站式化妝、髮型、美容、禮儀及個人形象專業的企業員工培訓課程,因為我們明白企業對員工的儀容和形象的要求不斷提高,提升企業形象以面對現今各行各業激烈的競爭。我們所教授的一系列培訓課程專為企業背景及文化設計訂製課程內容,主要針對學員化妝、髮型、個人衛生及儀容、社交禮儀及衣著,提高個人及企業形象。
f商業 / 個人提升課程frederiqueacademy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