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市場策劃

iNeed KOL| KOL工作配對平台 | influencer Job Matching Platform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2-11-22 刊登者: iNeed KOL 已驗證
詳情內容

KOL如何捉緊機會?迎接爆發性增 長的廣告需求?

2022全球KOL市場營銷開支高達港幣150億

全球使用社交媒體人數高達42億,在未來廣告商、品牌、中小型商戶對KOL的宣傳需求只會有增無減。全球 KOL市場營銷開支由2016年17億港幣,現已激增至2022年的150億港幣。這全因為使用KOL市場營銷( Influrenecer Marketing) 的方法是當代來說,最具成本效益,以及最簡單直接的宣傳方法。 現時的KOL市場 營銷種類大多數以產品試用、餐廳試食、傳播銷售等方式進利行,再配合KOL在不同的社交媒體發文,達至爆 發性的宣傳效果。而大品牌有機會同時接洽一百位以上的KOL去參與一個大型的市場推廣項目。

KOL利用工作配對平台立即捉緊商機

為了迎接全球以至本地對KOL(Key Opinion Leader) 的廣告機會爆發性增長,香港 KOL相應加入不同的KOL平台,讓品牌及商戶更容易分析及邀請合作。一般KOL的收入來源約有50%來自中介公司、工作平台,而餘下 一半則由商戶直接聯繫邀請合作。但市場大多工作平台皆為封閉式系統,只有會員才能查詢KOL的資訊,令 KOL對外曝光的能力減低。

而其中一個公開透明度較高的KOL工作配對平台便是iNeed KOL (www.iNeedKOL.com)。 iNeed KOL創造全 新的KOL工作配對技術,為品牌及KOL從茫茫人海中精準配對。而亦因為公開透明度高,一切交易變得更加公 平公開,KOL能利用此平台大大提升曝光率。

新一代年青人工作方式改變

現時年青人的工作方式已經大大改變,很多人會一邊打工,一邊積極地經營自己的社交媒體,例如 Instagram。另一方面,有的更會全職做KOL,靠著社交媒體的宣傳合作,便往往足夠應付生活開支。而每位 KOL都希望接洽到適合自己的工作,iNeed KOL (www.iNeedKOL.com) 工作配對平台提供商戶工作刊登, KOL輕鬆可以申請大量感興趣的工作。無論是出帖、直播、模特兒拍攝等等,在平台上均一目了然。而且 KOL 根據自己Facebook、Instagram、YouTube等等Fans數量,為每一項服務自由定價,造就全新KOL自由 市場。

擁有個人網頁的KOL更容易提升曝光

雖然KOL市場營銷機會龐大,但相對地亦出現大量的KOL,導致行業間良莠不齊。每個KOL的Instagram 一般 也有1000個以上的貼文或影片。品牌及商戶在Instagram 一般不會花費大量時間去尋找及接洽KOL,所以一般 會尋找KOL 公司協助。而iNeed KOL 明白到市場上缺乏KOL資訊整合及曝光的平台,因此為KOL 設計了 KOL專屬個人網頁,讓每位KOL都能擁有個人網站,整合自己的粉絲互動數據、自我介紹、作品集以及聯絡方 式。KOL專屬個人網頁能應用的層面非常廣泛,例如能把其放到Instagram作為自己的個人網站,以便商戶或 Fans對其更加了解。更最重要的是,擁有KOL專屬個人網頁能讓商戶在iNeed KOL平台上直接發出工作邀 請,而KOL亦能在平台上申請大量有興趣的工作,使整個交易更加便利透明。  

KOL免費註冊及創建專屬個人網頁

只要KOL 在Instagram 擁有500位followers 以上,便能立即申請iNeed KOL 帳戶。進入iNeed KOL (www.iNeedKOL.com) 開立帳戶只需幾分鐘,並同時連接你的Facebook 專頁及instagram 專業帳號即可。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全日營業
星期一 全日營業
星期二 全日營業
星期三 全日營業
星期四 全日營業
星期五 全日營業
星期六 全日營業
https://88db.com.hk/Business/Marketing-Communications/ad-5669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