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創業加盟

加盟商營銷計劃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3-07-22 刊登者: Alpha 已驗證
詳情內容

巴菲特曾經說過:如果你不能在睡覺的時候也能賺錢,那你就會工作到死掉的那天。

如果你想創造被動收入的,你想要擁有自由自在的生活,ALPHA GUIDE 加盟商計劃是一個門檻低,發展後又可以成為專業技能的事業,只要你有電腦手機和網路,就可以開始推廣,可以透過分享興趣與熱愛的事賺錢,是一件讓人感覺很棒的事情,你不需要擔心做不起來,因為這已經是確認可以賺錢的商業模式。

你可以彈性安排自己的時間與任何的工作環境,不用自己囤貨,不用管理金流、物流及售後服務,也不用去建立組織跟管理員工,沒有經驗也可以簡單入門,這是一個超低成本與低風險的創業機會,更是一個可以長久經營的事業,只要有人就會有市場存在。

我們歡迎各領域的網紅工作者、網路行銷的專家和網站經營者,可以透過推薦分享的方式,直接將粉絲人數與流量變現,讓你增加額外的收入,除了賺錢還可以真正幫助到人,你的一個簡單分享,可能會改變一個人的人生,這是一個三贏的理想。

療癒經濟事業的範圍很廣,很多人是為了自我成長或自我療癒而有機會接觸,也有人在過程中就發展成個人事業,無論你的路徑是什麼,只要你對心理輔導有高度的熱誠,ALPHA GUIDE 非常歡迎你的加入,你可以在這裡獲得更高的成就。

無論你是家庭主婦想要幫忙貼補家用還是職業婦女想要提升自我價值,ALPHA GUIDE 的整套商業模式,可以為你提供由淺入深、循序漸進的創業計劃,讓你可以找到自己的生命價值與意義,創造一個重要的關鍵地位,活出精采有智慧的人生。
 

了解更多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一 09:00 - 19:00
星期二 09:00 - 19:00
星期三 09:00 - 19:00
星期四 09:00 - 19:00
星期五 09:00 - 19:00
https://88db.com.hk/Business/Business-Start-Up-Aliance/ad-5678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