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七十五屆香港學校朗誦節,由專業朗誦教師輔導,提供一對一或小組授課課程,幫助學生在比賽中取得佳績;

教授容易上手又迫真的油畫!更集中、更實用的畫畫方式,無論成人或中小學生都可以學懂!

中小學 外籍導師上門
親子 / 補習NAT English Services Limited

增加小朋友自信、成功感 - 親手為自己及家人做皂

屋企有7歲女同兩隻狗仔 不上門,不接過夜,不接一對一,包粥仔/飯 尿片奶粉日用品自備 收費 星期一至五250/day 星期六/日350/day tel:61018403 單親家庭價位另議
親子 / 保母紀敏

適合初學,新手及凡對羽毛球感興趣者,皆歡迎whatapp查詢 HKD$160 每小時,(一對一,兩小時起) HKD$400 兩小時,作時段計算(一對二或三,兩小時起,如其中一學生缺席,其他學生自行承擔及補償其除樂費,所以學生自組小班時,必須確認學生成員能夠恆之有效地出席及學習) 每堂兩小時起,不設試堂,每堂課後付費,或月費 費用不包括 :訂場(請自行訂場,可會所,體育館) #地點限九龍城區,觀塘

【兒童劍擊興趣班課程】有些小朋友的家長對兒童劍擊興趣班課程會有這樣的疑問:「為什麼要學習劍擊?劍擊和其他運動有什麼不一樣?」手眼協調和策略思考等等這些,都是一些時常被人說到的,上兒童劍擊興趣班課程能讓小朋友學到的東西,但是除了兒童劍擊興趣班課程外,其實大多數運動都可以讓兒童訓練到這些東西,那麼上兒童劍擊興趣班課程其實有什麼能讓兒童只能透過劍擊才能學習到的呢?讓高級心理咨詢師告訴你!

理念:以方法引導、鼓勵, 推動學童加以思考及嘗試。建立理想氛圍, 鼓勵學童自主學習, 獨立思考, 建立自信, 享受學習帶來的樂趣。
R親子 / 補習Rita

Whatsapp:97773234 本人畢業於加拿大多倫多大學, 擁有良好中、英語能力, 可用英語授課。在大學時有修讀美術科。教學目標為發掘小朋對繪畫興趣, 培養創造力, 及通過繪晝同時加強溝通及語言能力。

兒女成長過程是好重要的,學習尊重,同理心,不自私,温情有爱。
F親子 / 保母Fanny

課程特色彌補學校的不足,關顧每位學生的需要,一切以學生為本!
å親子 / 補習師凝

[胤希教育] 位於銅鑼灣市中心,交通方便。教育理念是兒童透過學習藝術課程,學習經驗之中獲得思想上的進步及成長讓兒童獲得最佳的營養,成為有貢獻的新人類。
親子 / 兒童興趣班 - 藝術Little Artist by 胤希教育

補習導師,數學補習,經濟補習,PRIVATE TUTOR,MATHEMATICS, ECONOMICS,UK,GCE,GCSE,IB Program
A親子 / 補習Alvin

何文田區....幫在職媽媽湊小朋友
m親子 / 保母maner96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