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兒童興趣班 - 藝術

私人上門油畫班 (成人,中小學生一對一或親子班)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8-01-03 刊登者: Fiona
詳情內容

畫畫能否成功,視乎你有多熱愛藝術。

當你追求美的同時,必須享受畫畫的過程。

我不會要求學生跟著我一筆一筆去畫畫,不然,學生到最後就會失去自己的風格,甚至創意。畫作就沒有靈魂。

過程中,我更在乎學生有沒有從失敗中學習,逐一修正,再從他們所想達到的目標指導他們做出心中的理想畫作。

 

油畫是一個很容易上手的媒體,即使小朋友都可以學習,而且成功率高

這份滿足感能夠培養人對學習藝術的興趣,畫畫時更有信心

 

很少香港傳統學校會教授油畫,但所用到的技巧和理論是可以套用到學校的美術科的,所以不用擔心。

而且油畫的迫真度絕對高,還可以長期保存。其實作為一件禮物送給摯愛或朋友也不錯,特別有誠意和具有紀念價值!

 

課堂上,我會因應著學生的年齡去灌輸藝術的知識、技巧和方法,幫助學生解決難題。

沒有人可以判定你的畫美與不美,因為我們總認為自己的畫不夠完美,但必然有欣賞的地方。懂藝術,第一步必須有欣賞別人作品的心!

所以,每一次都要要求自己進步,不要重覆犯錯,也不要害怕犯錯,一直練習必定會有成功的一天。

如果你喜歡我的畫,覺得合眼緣的話,我十分歡迎你聯絡我,我們一起努力吧!

 

~~~~~~~~~~~~~~~~~~~~~~~~~~~~~~~~~~~~~~~

上課地點:1. 香港島 2. 九龍

語言:1. 廣東話 2. 英語

星期一至日,時間可商量

費用: 每人$180 / hour (建議一堂最少2小時)*
*材料工具另計, 或可自行購買 (必須有畫架)

試堂:每人$300 / 2小時

親子班價錢另作商量

電話:69031797 (Miss Li)

註:課堂中可能會用到松節油或亞麻籽油

 

本人性格:用心、有耐性、細心 (天生就是導師的材料XD)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Children-Interest-Class-Arts/ad-5524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