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瑜伽

旺角空中瑜珈/瑜珈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9-20 刊登者: JUMA YOGA
詳情內容
旺角區商廈,鄰近交通中樞,名校沿線,遠離繁雜地帶。堅持小班教學,確保每位學員均得到導師的照顧和指導。一個收費,任何時段、家人朋友一同享用。設有多種針對不同年齡及需要的人仕之課程: 空中瑜珈、瘦身排毒瑜珈班、靜心減壓瑜珈班、都市病按摩治療班、特設兒童瑜珈、親子瑜咖和青少年瑜珈。所有課堂均由香港瑜珈導師協會認可的 200 及 500 導師教授。而課堂所採用之香薫油均由法國/英國入口,經由合資格的香薰治療師所調配的複方精油。
 
 
空中瑜珈班 Aerial Yoga:
空中瑜珈是利用吊布將身體懸掛在空中,借由對抗地心引力將瑜伽體位法更深層的延展。使平時難以完成的瑜珈動作變得較輕鬆。空中瑜伽不單受益至表層肌肉和淋巴,動作中有倒吊的姿勢,可以放鬆背部、增加脊椎的空間、促進氣血循環、消除頭部及肩頸的壓力、改善背部不適等問題,尤其適合脊椎不正人仕。 **不適合孕婦及高血壓人仕
 
逢星期一 21:00-22:00
逢星期二 19:30-20:30
逢星期三 18:30-19:30
逢星期四 19:00-20:00/21:00-22:00
逢星期五 20:00-21:00
逢星期日 15:30-16:30
 
 
 
瘦身排毒瑜珈班 Slim Yoga:
課程透過各種體位法,再配合瑜珈呼吸,打通腹部經脈,深層按摩內臟加速腸道蠕動、暢通淋巴、消除水腫、減少贅肉、塑造線條、不但可以健美修身,更加能幫助血液循環,把血液供應至身體的不同部分,消除體內的毛病,保持身體健康。達到平衡身、心的效果。適合任何人士參加。
 
逢星期二 20:30-21:30
逢星期三 19:30-20:30
逢星期四 12:30-13:30
逢星期五 19:00-20:00
 
 
 
兒童瑜珈 Kid Yoga:
課堂設計是針對年齡在8至16歲的兒童,正於求學及發育中的兒童,除了學術性的科目,體能的鍛練亦都相當重要。現今科技的發達,電子產品的普及加上功課考試的壓力,導致很多身體上的毛病有年輕化趨勢,例如脊椎不正、駝背、免疫能力下降、肌肉無力或僵硬。課堂包含伸展、般練肌肉耐力、修正站立及坐姿和呼吸練習。使身體回復狀態。身體內裏失衡,如何表現最佳狀態呢?學術追求與身體狀況互相影響,取之平衡,將更事半功倍。
 
逢星期四 13:30-14:30
逢星期六 09:45-10:45/14:30-15:30
逢星期日 10:30-11:30
 
 
 
親子瑜珈 Parent-Child Yoga:
我們的親子瑜珈課堂是吊床瑜珈和墊上瑜珈的合並課程,一個既健康又好玩的分享空間。透過一起學習、探索、合作和互動,增進彼此之間的了解和信任,進而認識對方的身體與心靈。透過瑜伽動作和呼吸,由個人意識到彼此之間的聯系,在輕鬆愉快的氣氛下,享受一下親子之間親密。特設的吊床環節,讓小朋友與父母一起享受置身於吊床中感覺,放鬆背部之餘,更加可以調節小朋友的前庭感覺系統。適合三歲或以上小朋友,每位小朋友與一位成人一同上課。
 
逢星期六 11:00-12:00/13:30-14:30
逢星期日 11:30-12:30
 
 
 
青少年瑜珈 Junior Yoga:
課堂設計是針對年齡在8至16歲的兒童,正於求學及發育中的兒童,除了學術性的科目,體能的鍛練亦都相當重要。現今科技的發達,電子產品的普及加上功課考試的壓力,導致很多身體上的毛病有年輕化趨勢,例如脊椎不正、駝背、免疫能力下降、肌肉無力或僵硬。課堂包含伸展、般練肌肉耐力、修正站立及坐姿和呼吸練習。使身體回復狀態。身體內裏失衡,如何表現最佳狀態呢?學術追求與身體狀況互相影響,取之平衡,將更事半功倍。
 
逢星期五 16:30-17:30
逢星期六 12:15-13:15
 
 
 
流瑜珈 Vinyasa Flow:
結合串連流動的瑜珈動作與呼吸所編排的課程,將引導練習者學習如何以內在能量引導流暢的動作練習。節奏會比較快, 流汗和延展肌肉、增強肌肉力量的效果亦比較顯注。每堂課程會有不同的主題,會帶來不同的挑戰與活力。適合瑜珈初學者
 
逢星期二 18:30-19:30
逢星期四 20:00-21:00
 
 
 
靜心減壓瑜珈班 Gentle Yoga:
瑜珈學習的基礎課程,運用各種體位法,再配合瑜珈呼吸。練習會著重在每個動作的身體順位,動作和動作之間會有短暫的休息。配合呼吸的瑜珈動作,不但可以健美修身,更加能幫助血液循環, 把血液供應至身體的不同部分,消除體內的毛病, 保持身體健康。達到平衡身、心的效果。適合瑜珈初學者與按步就班的學員。
 
逢星期一 19:00-20:00
逢星期三 20:30-21:30
 
 
 
都市病按摩治療瑜珈班 City Ailment Therapy:
緊張忙碌的工作及擠迫的生活空間,令人喘不過氣。日積月累,形成各種都市病。課程針對性舒緩一般都市生活所引致的身體不適,例如肩頸痛、腰痛、肌肉僵硬、下身血液循環不善、靜脈血張、水腫、五十肩、肩周炎、肌肉勞損等症狀。課堂中會利用不同的設備,包括Lacrosse按摩球,瑜珈磚和瑜珈繩,再配合專門的瑜加動作,刺激穴位、暢通淋巴、改善肌肉僵硬和舒緩痛症。課堂中會使用專業香薰治療師所採用的減壓精油,透過瑜珈呼吸法,讓身心靈達至平靜放鬆的狀態,給自己一個真正喘息的空間,回復平衡狀態,繼續迎接生活。適合任何人仕。
 
逢星期一 20:00-21:00 
 
 
 
有關課堂收費及詳盡介紹,可瀏覽我們的網址: http://www.juma-yoga.com
 
查詢及報名可致電熱線或 whatsapp to: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Yoga/ad-5453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