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運動及健身
  3. 瑜伽

國際奎師那知覺協會提供教授瑜伽式子、靈性哲學課程和聖典博伽梵歌晚課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ISKCON Hong Kong
詳情內容

  國際奎師那知覺協會是政府註冊的慈善組織,由聖恩A.C.巴克提韋丹塔•斯瓦米•帕布帕德於1966年在紐約創立,旨在教導世界認識自我,理解至尊靈 魂。教導源於古老的印度奉愛傳統,透過師徒薪火相傳,並以重要顯赫文獻《博伽梵歌》及經典《博伽瓦譚》為依歸傳授靈性智慧。國際奎師那知覺協會以‘哈尼訣 殊那運動’見稱,發展至今全球共有400個中心、40個農莊、50間學校、100間餐廳及多間出版社。(網址:www.iskcon.com 及www.krishna.com)

  “國際奎師那知覺協會(香港)”於1980年成立。 附屬機構有“品味高國際素食學會”、“生命之量”,另姊妹機構“國際瑜伽學會”及“巴帝韋丹達書籍有限公司”。過去20年來,協會致力推廣聖潔的素食、八 重瑜伽、靈性知識、韋達文化及提倡“簡單生活,崇高思想”的印度傳統生活方式等。

文化及教育服務

“奎師那知覺運動”是包含人生各方面的文化和宗教運動。運動的始創人聖帕布帕德曾說,如果一個人能正確了解生命的真正價值,就能智慧地運用世上的一切侍奉神。‘奎師那知覺’的意思是一個快樂的過程,透過文化及心靈的滿足才能享受生命的快樂。

靈性哲學課程

1)聖典博伽瓦譚早課
時間:逢星期一至日早上(七時三十分至九時)
講授語言:廣東話及英語

2)奎師那意識研習班
時間:逢星期一早上(十時三十分至十二時)
講授語言:廣東話及英語

3)聖典博伽梵歌晚課
時間:逢星期三晚(七時至八時十五分)
講授語言:廣東話及英語

4)星期日午間講座
時間:逢星期日下午(十二時半至二時)
講授語言:廣東話及英語

瑜伽班

我們開設多個不同程度的瑜伽班,教授瑜伽式子、呼吸調息法和聲音冥想,星期一至日均有課堂,分別是廣東話、英文或雙語教授,請致電國際瑜伽學會2369 6696 查詢或瀏覽網址:www.yoga-iyi.com

素食烹飪班

我 們推崇自然生活,鼓勵使用新鮮蔬菜及天然材料,避免用人造調味品和化學添加劑。學會烹飪中西印素食,您將明白素食並不乏味,而是繽紛可口的。附有健康知識 分享,豐富素食晚餐,特價素食及禮品出售,請致電品味高國際素食學會2739 6818 或瀏覽網址:www.hightaste.net

星期日素食大餐

提供無業報,純素食餐飲,逢周日下午二時至三時。與各界人仕分享素食樂趣。

生命之糧

‘生命之糧’是一個獨特的計劃,為全球饑民提供免費素食,輔導,健康教育及謀生技能訓練。亦向普羅大眾提供素食健康教育。(網址:www.ffl.org)

靈性書店

我們有多種有關奎師那知覺的科學,文化及奉愛瑜伽書籍,有中文、英文、印度文及尼泊爾文等語言著作。這些書籍蘊藏了無限及超越時空的印度偉大聖哲的深邃智慧,不但對我們靈性的成長有莫大助益,更為我們日常所遇到的問題提供解決方法。

精品店

出售傳統印度精品,有念珠、神像、聖畫、印度香、頸煉、印度奉愛瑜伽音樂CD或錄音帶,及天然草本護膚和護髮用品。


學習唱頌哈尼奎師那(Hare Krishna)偉大曼陀羅

唱頌這首‘哈尼奎師那(Hare Krishna)偉大曼陀羅’是最快捷和最容易解除痛苦的方法,從而得到內心平和,滿足和快樂。免費提供個人或小組教授唱頌技巧。

國際奎師那知覺協會(ISKCON)
香港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27號海景大廈6樓
電話:852-2739 6818
傳真:852-2724 2186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網址:http://www.iskconhk.org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Sport-Fitness/Yoga/ad-522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