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4048項資訊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會考及高考成績優異,獲中大逸夫書院課程獎,擁有8年的數理補習經驗,學生來自各區不同學校:高主教書院、拔萃男書院,何明華銀禧中學、九龍華仁、拔萃男書院、St. Joseph、St. Mary、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沙田崇真等,累計逾200名學生。
i教學進修 / 補習ivanchan9999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會考及高考成績優異,獲中大逸夫書院課程獎,擁有六年的數理教育及補習經驗。學生來自各區不同學校:高主教書院、拔萃男書院、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呂潤財中學。陳SIR親自編撰教材,備有齊全練習,務求在最短時間令同學明白不同的理學概念,奠下紮實的數理基礎及應試技巧。 理念 我們相信,每位學生都是可造之材,而每人的學習進度及所面對的困難都是不同的,我們堅持小班教學,讓我們的
i教學進修 / 補習ivanchan9999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會考及高考成績優異,獲中大逸夫書院課程獎,擁有8年的數理補習經驗,學生來自各區不同學校:高主教書院、拔萃男書院,何明華銀禧中學、九龍華仁、拔萃男書院、St. Joseph、St. Mary、何明華會督銀禧中學,沙田崇真等,累計逾200名學生。
i教學進修 / 補習ivanchan9999

我們的服務宗旨:大小工程、價錢公道,親力親為、顧客至上。你提供更直接,價格合理的專業裝修工程,希望為您得到最滿意舒適的居所。(包括家居室內裝修﹑防水工程﹑油漆翻新工程﹑地板工程﹑木工工程﹑天花﹑水喉,電燈工程等)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家藝装修工程

灣仔皇后大道東QRE廣場3000呎髪廊,灣仔商業核心地段,地鐵利東街出口2分鐘即到,共享工作平台,現誠邀髮型師,化妝師或美甲師時租、日租、月租均可,另有VIP房可供選擇

1至2人房間$2500起,全新裝修,景觀開揚,設備齊全,即租即用。月費包括: 冷氣電話, 公用設施, 寬頻上網, 水電等等。 提供客戶服務員收發貨件,查詢更多請即聯絡: 46129488。

astor learning相信一個教育工作者要令學生體會到獲取知識所帶來的快樂和滿足,產生對學習的渴求 因此, astor learning建立了一個配置光影和聲效設備的教室,為同學帶來身歷其境的感覺,令他們對所學的各種內容留下深刻印象。同時, astor learning著重課堂上的互動性,讓學生成為積極的參與者

11歲開始學習結他,至今有17年及超過8年的彈奏和教授經驗,跟隨著名結他演奏家學習及美國BERKLEE伯克利音樂理論,先進教學理念。 趙老師教學風趣,經常利用有趣例子從另一個角度將樂理及彈奏變得更容易理解,令學生在課堂上更愉快地享受音樂的樂趣。

唱作魔法師梁家榗Magic Carson,表演以新潮及音樂感著稱,經驗豐富,與觀眾互動能力極強,每次表演都令全場氣氛火熱,曾為多間政府部門及大型機構演出 包括:海洋公園保育基金,TVB街頭魔法王2,TUDOR,怡和集團,太陽娛樂,港交所,旅發局,康文署香港工業總會,Q嘜優質註冊商標晚會,獅子會303區,粵港澳台魔術匯演,蘭桂坊節開幕表演 等等......

Mighty 的魔術以歡樂混合神奇的性質,讓舞台不單能感受到台上的神奇,亦令台下充滿笑聲,受邀於多個商場、宴會及活動表演。除了一般舞台魔術及近距離外,亦為客戶設計魔術,曾經為Marie Claire excellence de la beaute 頒獎典禮以魔術方式公佈結果,亦以魔術為Max Factor 、華碩電腦發佈新產品,以及為香港機電工程署以魔術推廣節能減排。

畢業禮,不論對自己或親人,都是十分重要的時刻,要留下美好而難忘的回憶,一絲不苟的畢業袍是不可或缺的。 Gown Revolution,擁有多年製袍經驗,我們深明學生所需,致力提供性價比極高之畢業袍、四方帽及畢業披肩予本港學生。 Gown Revolution 堅信,唯有商譽和口碑,才是令企業邁向成功的踏腳石。這,亦是一直擁護的核心價值。

順紀清拆工程,是一家有20年專業團隊清拆經驗的公司 業務範疇包括:清拆僣建物, 寫字樓商業地鋪還原,清傢俱 雜物, 上建築材料. 宗旨:一貫以客為先; 提供令客戶信賴的超設值服務;安全施工,快捷企理;是家值得您委託的公司。 多年來客戶反應良好,客戶推薦客戶,客戶的支持及信任是最好的後盾。 歡迎隨時致電,電話:68086982 ,免費上門報價

銅鑼灣樓上salon 招聘freelance hair stylist 歡迎 斜杠族 (Slash) multiple career 大細數不拘 環境乾淨衛生 直拆 地理位置方便 私隱度高 有頭皮護理項目 可日租 時租 月租 可自帶貨 可用公司貨 (paimore,lebel . Mielle Kevin Murphy ) 自由度高 、

金馬倫註冊會計有限公司辨公室設於尖沙咀,擁有資深專業會計人士及連繫其他專業人士例如資深律師,協助中小企業節省成本及時間,務求令僱主能集中精力在業務發展上。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移民找搬屋,可以找搬屋易~國際搬家 團隊經營貨運二十多年,在各國都有代理慇切地為客人服務,希望令移民的你減少了疑慮。

中華基督教會望覺堂啟愛學校 C.C.C. MONGKOK CHURCH KAI OI SCHOOL 中文地址 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111號 英文地址 111, Sai Yeung Choi Street South, Mongkok, Kowloon. 服務類別 輕度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3930119 傳真 23914255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

移民找搬屋,可以找搬屋易~國際搬家 團隊經營貨運二十多年,在各國都有代理慇切地為客人服務,希望令移民的你減少了疑慮。

EDEN 21 Party Room 以一站式派對服務,田園風為主題,令忙碌嘅都市人都有個治癒心靈既小天地,擁有約2000呎休閒舒適空間,為你提供各式各樣玩樂設施,一應俱全應有盡有,波波池氣鎚大戰、獨立卡拉OK房、PS-VR專區、三合一遊戲桌、手痕既你亦可打麻將等等,設備完善包羅萬有,並可以代客訂購派對食物或酒水照顧周到,無論是朋友聚會、生日派對、節日慶祝、求婚,都會為你悉心安排,適合不同年齡朋友

慈恩學校 CHI YUN SCHOOL 中文地址 九龍深水埗廣利道19號 英文地址 19, Kwong Lee Road, Shamshuipo, Kowloon 服務類別 嚴重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3862010 傳真 27089853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www.chiyun.edu.hk 辦學理念 秉承佛陀慈、悲、喜、捨的精神,以人為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