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親子
  3. 學校

中華基督教會望覺堂啟愛學校C.C.C. MONGKOK CHURCH KAI OI SCHOOL

轉載資訊
學校資料
小學
特殊學校
男女
上下午制
油尖旺區
中文
詳情內容
中華基督教會望覺堂啟愛學校
C.C.C. MONGKOK CHURCH KAI OI SCHOOL

中文地址 九龍旺角西洋菜南街111號
英文地址 111, Sai Yeung Choi Street South, Mongkok, Kowloon.

服務類別 輕度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3930119
傳真 23914255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www.cccmkckos.edu.hk
辦學理念 推廣基督精神,實施愛心教育,使弱智兒童能享受愉快的學校生活。在靈、德、智、體、群、美六育方面能有均衡的發展。儘量發揮他們的潛能,訓練他們的獨立能力,使他們健康地成長,服務他人,回饋社會。

校監姓名 陳應城教授
校長姓名 潘國輝先生
學校類別 津貼
學生性別 男女
辦學團體 中華基督教會望覺堂
宗教 基督教
創校年份 1980年
校訓 啟智愛靈,建基磐石 (經訓: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箴言九章十節))
學校面積 2740平方米
學生人數 200
校內組織 家長教職員會
宿舍設備  -
公共交通 港鐵、巴士、小巴。
校車服務 保母車:油尖旺線、紅磡線、土瓜灣線、黃大仙線、觀塘線、深水埗線、葵涌線。
 
  
相片
聯絡資訊
https://88db.com.hk/Baby-Maternity/School/ad-299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