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為首屆HKDSE考生, 現為香港大學學生, 畢業於港島名校
v教學進修 / 補習venuscheng

創辦人為香港大學的教育碩士院長嘉許名單得獎者。每位私人英語導師都以最高標準挑選。 謝老師的教育公司已經在多家家長雜誌和網站出現,如Hong Kong Parents Club(Facebook),Get Set Parents(網站),Southside雜誌和Little Steps Asia。
y教學進修 / 補習ygscholars

步行數分鐘至香港大學,港大地鐵站
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孫先生

學琴 經驗鋼琴導師 歡迎試堂 澳洲大學雙學士(音樂學位及教育學位) 現修讀香港大學碩士 專業鋼琴女老師 學琴課程 piano teacher atcl 演奏級 樂理班 鋼琴老師 鋼琴 學琴 學鋼琴 音樂學士 上門教授鋼琴 樂理 伴奏 全港上門 學琴 鋼琴表演 鋼琴比賽 可教初級至鋼琴8级 鋼琴老師 專業 演奏級鋼琴 樂理老師 樂理導師 樂理教學 樂理知識培訓 樂理課程 樂理教授 樂理班

本人具十多年球齡,為前中學乒乓球校隊隊長,現為香港大學校隊隊員。於恆生乒乓球章別考試亦達白金章第二高之水平。本人亦有多年作賽經驗,參與過大大小小之學界賽事,頻頻獲獎。 亦具相應教學經驗,深信定力傳授各樣乒乓球知識,收費低廉亦具說服力。

本人為香港大學畢業生,在高級程度會考中取得2A的成績,在中學任教多年,而且更具有10多年上門補習經驗,能顧及不同程度的學生,達到「因材施教」的效果。 本人現誠替各級中、小學生上門補習,收費合理,有意者請致電:
d教學進修 / 補習desmondcharlie

Priscilla於求學期間積極參與各項比賽,曾赴韓國首爾參與亞洲國際鋼琴音樂節,榮獲鋼琴獨奏金獎及室樂演奏銀獎。其他獎項包括第四屆TOYAMA亞洲青年音樂比賽中國作品組一等獎、第十三屆香港(亞洲)鋼琴公開比賽二等獎、獲選為南華早報年度學生音樂家等等。Priscilla亦活躍於表演舞台,屢次參與各類型交流演奏會,曾獲邀為香港大學及哈佛大學學生交流計劃開幕典禮演出嘉賓,亦曾於香港文化中心與香港結他樂
P音樂 / 教學進修Priscilla Tam

Tel/Whatsapp: 61746651 IB Diploma Math Standard Level/Higher Level, HKDSE Math Core M1 M2, IB MYP Math (Middle Year Programme) University Math Calculus/Linear Algebra/Differential Equation
教學進修 / 補習李先生

英文及英國文學私人小組補習班 適應英中課程 為英中學生而設. S1-3,按程度分班,每堂2小時,每星期1堂。九龍去上課 每堂閲讀及寫作英文新聞及評論,進階文法及句式,高分作文及學習英國文學。 英國文學包括:詩歌 (poems),短篇故事(short stories)及短篇小說 (如多所英中選讀簡化版的莎士比亞或其他文學巨著)。 另每堂郎讀英文新聞、詩歌或文章。 導師資歷: 香港大學文學士
e教學進修 / 補習edu123education

北京人,女性,母語是普通話。香港大學普通話一級證書、《國家語委普通話》一級證書、畢業於國內師範大學。有17年的教學經驗「在內地學校做中文老師10年」,在港全職上門補習7年,全職教授普通話和用普通話教中文,「寫作(記敘文、描寫文、說明文、議論文、抒情散文)、針對國際學校的IG和IB課程,日記、週記、信函、閱讀理解、命題說話、語言組織能力、語言表達能力、重組句子、修辭、文言文、標點符號、詞彙、成語等

Alpha Learning有別於一般大型補習社,全面小班教學,獨有龐大題目庫,照顧不同程度學生需要。 除原有的數學科外,現新增高中化學科,由資深導師Joe Lin任教。 Joe sir早年於香港大學醫學院哲學碩士 (MPhil)畢業﹐具豐富科研實戰經驗。具9年教學經驗,充分了解學生學習難處。
A教學進修 / 補習Alpha Learning

單房大海景,近香港大學站,交通四通八達,樓下巴士、地鐵、小巴、電車站,30分鐘到中環銅鑼灣旺角尖咀荃灣。

香港大學站,西寶城旁 ,公共交通齊備。

普通話補習60997922,中文補習,補習寫作.北京老師,母語普通話的老師,全職補習.北京老師全職上門教普通話、用普通話教中文 寫作 閱讀 文法。北京人全職教普通話 60997922, 普通話教中文,教學經驗豐富專業生動有趣,對小朋友有愛心有耐性有責任心、注重與家長溝通.針對不同性格的小朋友採取不同的教學方法「讓學生在開心的環境下學到知識」國家語委普通話一級證書、香港大學普通話一級證書、北京師範證

想讓您的文件在國際市場上脫穎而出嗎?我可以為您提供精準、流暢的中英翻譯及校對服務!作為一位熱愛語言的專業人士,我不僅能夠確保翻譯的準確性,還能讓您的文件在文化上更貼切、更有趣味性。無論是商業文件、學術論文還是餐廳菜單,我都能為您提供最優質的服務。現在就和我聯繫,讓我幫助您在國際市場圈粉無數!
p商業 / 翻譯passiverika

趁有能力買樓,俾首期,就買啦!銀紙只會眨值,電:93403632,找靚盤,港九新界都有,新樓免佣,送2萬,送新電器,歡迎介紹,有介紹費!

中小學生中文、 英文補習。師資優良,用心教導,深得家長信賴。旺角地鐵站出口,交通方便。
M教學進修 / 補習Ms Yeu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