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英文補習:提升10分!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2-21 刊登者: ygscholars
詳情內容

==上門英語補習==

你知道,香港大多數英語輔導老師都不是合格的教師,沒有大學學位或有教學技巧?


www.PrivateEnglishTutorHK.com 由香港大學的教育碩士院長嘉許名單得獎者Vivien Tse創辦,每位私人英語導師都以最高標準挑選。


謝老師的教育公司已經在多家家長雜誌和網站出現,如Hong Kong Parents Club(Facebook),Get Set Parents(網站),Southside雜誌和Little Steps Asia。


她的公司以高價值和高學歷的教育質量而聞名。 www.PrivateEnglishTutorHK.com 也做同樣的事。


我們向您介紹良好的英語導師,您只需支付前3學期的學費作為介紹費。很簡單。


看看我們的家長和學生說什麽:


TESTIMONIAL#1
“我的兒子在其他的私立英語學習班上予備他的學校考試,我試過在香港聘請其他英語家教,但是我的兒子覺得課很無聊,他的英語沒有什麼進步,所以我試著從www .PrivateEnglishTutorHK .com聘請英語家教。雖然www.PrivateEnglishTutorHK.com英語教師比別人貴一點,但這值得我投資在兒子身上。我兒子很喜歡他的英語家教,並在2個月內在英文上顯示出明顯的改善。


TESTIMONIAL#2
“我聽說我的朋友通過www.PrivateEnglishTutorHK.com獲得了她的在線雅思導師,所以我問我的媽媽來通過他們聘請私人英語家教。因為我在雅思考試考試成績不佳,我真的很喜歡老師給我進度報告,所以我知道我正在改進,我在不到兩個月就從雅思5.5分跳升到7.0分。


TESTIMONIAL#3
“我不知道什麼是英國文學,所有這些條件使我迷惑,我真的不明白我的老師在學校說什麼。www.PrivateEnglishTutorHK.com幫助我在香港獲得很好的英語家教。她能夠幫我透撤瞭解了IB英語的概念,所以我在學校得到了更好的成績。“


TESTIMONIAL#4
“在香港很難找到一個良好的語音(Phonics) 老師,因為很難使Phonics聽起來很有趣。我認為上Phonics課的樂趣是很重要的,因為嬰兒很容易分心。 在www.PrivateEnglishTutorHK.com我找到了一個很好的Phonics老師,幫助我的孩子學習。我的女兒喜歡上她的課!

在多家家長雜誌和網站出現:


你還在等什麼?不要對你的孩子的未來冒險,今天就得到一個良好的英語導師!


訪問我們的網站了解更多:www.PrivateEnglishTutorHK.com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5498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