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kholic 的課程包括: 聲樂、古箏、柳琴、小提琴、中提琴、鋼琴、敲擊樂、木琴、小號、長笛、結他、色士風及樂理等。另有琴室可供租賃 160平方尺房間,適合合奏練習、綵排,或小型聚會、派對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 Lee

學泳無分年齡限制!!!歡迎初學, 泳姿改良或希望增加泳速之人仕參加!!!

本人為全職女長笛導師,有多年教授經驗,並以優異(Distinction)成績考獲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 現於樂團中擔任長笛手及短笛手,並定期參與各大型表演,以及到各地交流。 本人曾於多間大型琴行及上門教授長笛及五級樂理,並於各中小學教授長笛班。 本人較著重基本功、音色訓練、運氣技巧等等,培養學生對長笛的興趣。 表現理想學生可獲推薦參與樂團訓練,增加表演機會,從而提升表演慾。 私人 / 自組小組2-

十多年學校音樂科科任老師, 香港浸會大學音樂碩士 (HKBU Master: Music),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高級演奏文憑  (ABRSM: LRSM),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鋼琴演奏文憑 (ABRSM: Dipabrsm),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長笛証書, 英國皇家音樂學院八級樂理。
m音樂 / 教學進修music teacher

九成新,個仔不喜歡學,割愛,在通利琴行買有單,保養到2017年6月尾。保養期拿去TomLee可免費無限次保養,tune音及執制等等 這支是EB Alto saxophone YAS62/2 第二代,採用最新技術,將 Low B – C#按鍵改良,音準相當穩定。可用來考八級,比賽等等, 原價$17500, 二手價$12000
m音樂 / 器材買賣memoryskh

(5堂速成課程) 快速學成 絕不拖延課堂 多年敎學 信心保證 專為個人而設的教學課程,能令學員更容易掌握得到游泳知識及技巧 年齡對象 適合任何年齡人仕

碩士演奏級長笛女導師 私人上門教授 長笛/ 牧童笛(十多年教學及表演經驗)

2016年12月份課程現在接受報名! 歡迎 Whatsapp 51727253 (朱小姐) 查詢報名 :) 導師簡介 考獲伸展治療師, Advance Personal Trainer 證書 具有多年教授伸展課程治療經驗 擁有過百位舊生 中心簡介 於2016年創立 提供專業健康保健 / 體重管理 / 健體訓練等服務 有專業健身教練駐場 伸展的好處 加強運動能力及表現 減低受傷的機會 提升身

中大音樂系畢業全職女鋼琴/長笛導師,另可教授樂理、聆聽及鋼琴伴奏 ,可於將軍澳導師家中上課或上門教授,經驗豐富,歡迎査詢/ 試堂!上門教琴 | 學琴 | 樂理 | Miss Ng
m音樂 / 教學進修missroannang

Cadenza Grand Music - 獨特創新教法保持100%合格率和95%以上Distinction/Merit,好成績的信心保證強大的專業導師團隊均來自各大音樂學府/ 管弦樂團專業經驗/演奏經驗專業資格/院校導師/ 8 級以上專業資格等等,, 配合多元化的教學模式,以應付不同學生的需要。
音樂 / 教學進修Cadenza Grand Music

高級私人游泳教練/團體游泳班/學校游泳班/小組游泳班/成人及兒童泳術改良班//兒童游泳班/暑期游泳班

我們是一家專門提供特色建材和家居設備的公司,專門營運不同類型的優質鏡類建材。秉承著「溫馨、休閒、時尚」三大特點,在提高客戶優質生活的同時,我們亦不斷改良產品,讓產品可持續發展,帶領自家品牌Regina Mirror打入國際市場。藉著準確的市場定位和營銷策略,以創新的技術、專業的團隊、卓越的質量,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高質的產品和服務,共創和諧理想的型格安樂窩。
H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HARBOUR DECORATION

本人資歷 30年游泳經驗加愛好者,教授由初学至泳式改良之泳員。 曾於美國 Chabot College 泳隊訓練,游泳教練証書,香港拯溺銅章!

本人梁詩玲自小學習鋼琴,大提琴,長笛,並考獲以上樂器的英國皇家學院演奏級文憑。而豎琴考獲5級,及8級單簧管。現職為全職樂器導師, 教學經驗豐富, 定期為學生舉辦音樂會, 讓學生可吸取演經驗, 更能應付將來的考試或比賽。
M音樂 / 教學進修Maggie Leung

為學習音樂及樂器前以群體及互動教學方式讓學生適應學習環境。課程內容主要以唱遊、打拍子、遊戲等認識基本音符及接觸多種不同樂器如小提琴、長笛及鋼琴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