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為香港教育學院注冊專業幼兒老師,有二十多年教學經驗,喜歡與小朋友相處,家住粉嶺聯和墟。我希望藉助我的微薄之力,為有需要人士提供中港兒童寄宿服務。除基本的住宿、膳食、監護等服務外,更注重孩子的品德教育! 我定能給予孩子們一個健康、開心、温暖的家,彼此間建立起互信融洽的友好關係。 若您苦於小朋友沒有人照顧或想減免每天跨境舟車勞頓之苦! 歡迎聯絡詳談。 服務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公眾假期除外)
親子 / 保母葉永權

從花蓮車站步行約十分鐘的路程,在繁華熱鬧的中山路上,顯明的花蓮高商地標前,帶著一顆好奇的童心,輕快地走入這條鬧中取靜的小巷弄裡,頓時!一棟彷彿總是瀲灩著波光的「水上民宿」,就此驚喜地展現在旅人的眼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純淨的住宿環境 樓中樓的閣樓設計,享受被時間放逐的優閒自在,藍天白雲的寬廣美麗 盡收眼底,細細聆聽 池畔蛙鳴彷彿在歡迎您的道來,夜裡 仰望滿天燦爛的繁星在閃爍,一幅幅美景盡在眼前。

補習/專科專教托管班,包括: 泳班、各項球類班、英語補底班、下年度預習班、畫畫班及小手工班,
D親子 / 托兒所Dorcas

本人任職兒童教育工作者多年,以【基督的愛】教育孩子.現任擔任家庭托管家長工作。 我們謹守愛、敬畏神、尊重人以榜樣管教為根基, 重視習慣的建立, 培養不以己為中心、 講理、 勇於認錯、順服的操守。
D親子 / 托兒所Dorcas

貓幸係一間有溫度嘅純貓酒店,獲漁護處認可持牌寵物寄養服務,價錢平實,星級服務,坐落元朗區呢個集齊多間獸醫診所、寵物用品嘅區域,地點方便鄰近元朗及朗屏西鐵站,提供貓咪寄養及美容服務。各位主人們又多一個選擇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聯絡及查詢可PM專頁或Whatsapp 98524
寵物 / 竉物保姆及酒店貓幸酒店

提供服務 : 3D效果圖, CAD圖 (平面圖, 電圖, 天花圖, 立面圖等等) 3D效果圖 (價錢會因設計複雜程度定價) 普遍住宅$580/張起 (如模型更改作新圖計算) 非住宅$850/張起 (如模型更改作新圖計算) 包細改4次(會給初圖), (例如顏色, 物料及尺寸, 但不包括設計) 大改需另加外收費, 確認後會出大圖 CAD圖 平面圖 / 立面圖 / 詳情圖 / 傢俱圖 圖紙收費為每張
T設計 / 室內設計T - Plan

年齡: 幼兒,小童 時間: 星期一至五,上午8:30至下午6時 (時間可再商量,以取得共識)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短暫托兒(每日2.5-3小時)每月HK$4,000 全天托管(8:30-6PM 8-9小時)每月HK$9500 + HK$2,000餐食費(如需要)
e親子 / 托兒所eva_tsui

誠替在職爸媽湊託兒(幼稚園至小學) 服務範圍:托兒 照顧 補習 批改作業 價錢:時托$40/hr
s親子 / 托兒所suking314

為支援一些因工作或其他原因而暫時未能照顧子女的父母,私人托兒服務,提供接送服務 (地鐵站),託管及充分照顧每位小朋友需要。 託管環境舒適,歡迎Whatsapp或致電查詢及到訪視察。
w親子 / 托兒所wywytam

- 每月多賺$20,000至$50,000不是夢 - 輕鬆加入龐大日本和英國進口汽車貿易市場 - 業內專業人士教授, 修畢課程即可開始搵錢 - 不需斥巨資買入大量貨品 - 公司提供專業牌照以及所有支援 - 特別適合在職人士或想增加收入人士 - 彈性工作時間, 甚至可在家工作
n商業 / 創業課程newbusinessopp

辦公室出租,分租office,租用1-9張辦公桌(1米5 x1米5) 及辦公椅。
T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Taikun holdings Company Ltd

英國倫敦大學學士 全職英文補習老師 超越8年補習經驗 多位學生獲英文學科獎及全年成績進步獎項

英國倫敦大學學士 全職英文補習老師 超越8年補習經驗 多位學生獲英文學科獎及全年成績進步獎項
f教學進修 / 補習felcfelc

有很多客人需要出差或想去旅行時都不放心家中寵物一個,但又不想麻煩家人或朋友照顧,又不想把寵物帶到寵物酒店令寵物在陌生環境下帶來不好既影響的話,可以考慮嘗試我們的寵物照顧服務。

舒適辦公空間,可舉辦各類小型活動,亦可當教室使用。長短租都可,時租月租亦無問題。步行8分鍾到地鐵站 , 提供辦公家具,WiFi,影印機,打印機,水電,冷氣以及獨立廁所。

提供24小時上門私家看護、長者照顧、陪診服務、住院病人陪護服務、外地及轉院護送服務、安老院、殘疾人仕和匡智院舍人手替假服務。 24小時熱線:26287020 / WhatsApp: 67371999

親子遊學夏令營,有別於一般夏令營隊和遊學團,主要訴求為父母可以和孩子一同參加,當孩子在當地學校上課時,父母可以享受當地的悠閑生活、體驗當地生活環境或參加成人的語言課程,加強英語能力,等待小孩的課程結束後,父母可以與孩子共同參加學校的課後活動,不但可以減少小孩對新環境的焦慮感,同時可以擁有假日全家人一同出遊的好處,為難得的假期留下全家人的快樂回憶。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