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p/網站一鍵預約/取消, 專人跟進 🔅專業導師教授各特色瑜珈課程 🔅 1000呎罕有全新寬敞鏡房、設備 ✅ 瑜珈習慣養成獎勵計劃 🔅 當月上夠6堂即送1堂 ✅ 課堂共享計劃 🔅 上限4人分享 $5500 高達55堂! ✅ 介紹人計劃,購買package 後 🔅 雙方送!10送1堂,20送2,50送5 ✅ 結伴同行計劃,購買package 後 🔅 每次可帶一位朋友免費試堂
N運動及健身 / 瑜伽Novel Yoga

甲級商廈 靚大堂 交通便利 罕有放盤 已有裝修 醫務中心集中地 適合診所,醫學美容,物理治療等行業. 本公司專營各區工商樓盤,租售均可,歡迎致電委託查詢 : 9400 2480
U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Unique Realty Agency Ltd

本店自開業以來一直以客為本,用專業、真誠、細心的態度服務客人,深受顧客的支持!對客人的承諾是:絕對貨真價實!絕不取巧!絕不Hard Sell!明碼實價!絕不另加收費!
美容 / 醫學美容醫纖美

買材料免費培訓,歡迎美甲愛好者前來選購和參觀。專業指甲廊,光療凝膠甲(樹脂甲)、水晶甲、纖維甲、各種仿真指甲護甲產品系列,美甲用品及儀器批發零售。
美容 / 美甲琴韻甲藝

立即選購呼吸機 在醫學上,睡眠窒息症是指患者在睡眠時,呼吸出現顯著的減少或短暫停止,令身體出現缺氧。若在睡眠期間呼吸出現停止或頻率減少超過25%並持續十秒或以上,令血含氧量下降超過4%,就可介定為睡眠窒息症。患者在睡眠時,若出現呼吸減慢或停止,可令患者完全醒來,或令患者從深層睡眠回復到淺層睡眠。輕微的睡眠窒息症每小時出現數次窒息, 嚴重者甚至可能出現三數十次,會直接影響患者的睡眠質素。 睡

曾建橋醫師有逾10多年痛症治療的經驗,考獲自然療法醫學及中醫物理治療的專業資格,運用自創的肌肉共振手法醫治痛症,多年來成功醫治由脊椎及肌肉錯位引起的痛症,包括脊椎側歪、頸椎變直、腰椎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肩周炎、網球手、手腳麻痺等脊椎錯位所引起的痛症。

體重訓練及戶外訓練近年於全球興起。體重訓練更被美國運動醫學會列為2015年度體適能潮流趨勢的首位。 本課程目標為教授學員現今最受歡迎的兩項體重訓練方法 - 街頭健身(Street Workout)及跑酷(Parkour) 的基本訓練知識及技巧。
運動及健身 / 健身Pulse Fitness

提 供一 站 式 服 務 包 括: 光療樹脂甲, 電眼睫毛, 彩光脫毛, 古法線面, 古法面部刮砂護理, 修甲等
美容 / 美甲甲指情緣

專為愛美一族提供專業美甲服務,包括修甲、手部護理、甲油、光療樹脂甲等等,工作室位於上水,位置十分方便。而且價錢公道,絕不收取任何隱藏附加費。而且定期從日本更新美甲雜誌Nail Max, Nail Up, Nail Venus,每次都有過千種甲款選擇。
美容 / 美甲Stella+Nail

提供:醫學減肥, 激光美容, 激光美白嫩膚, 激光永久脫毛, 激光暗瘡療程, 激光生髮療程等.
P美容 / 纖體修身Perfect Shape/必瘦站

肝臟為人體最大的消化腺體,可重達 1.5 公斤,是功能最複雜的內臟器官。它於體內擔當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包括能量儲備、製造膽汁和蛋白質、脂肪代謝、分解毒素和平衡荷爾蒙等等。一粒Clean Up含 200mg 水飛薊提取物含量有助於促進膽汁的產生和流動,膽汁是一種分解膳食脂肪並有助於消除體內毒素的酶。
e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enaswellness.wm

失眠、疲勞、精神緊張等狀態⋯⋯都可能與鎂不足有關!鎂是一種能讓神經放鬆的礦物質,除了協助製造有催眠作用的褪黑激素(Melatonin)之外,也能促使大腦釋放足夠的血清素和 GABA,令大腦得到放鬆,從而改善失眠問題。將氧化鎂和甘氨酸鎂結合,從而提升鎂的生物利用度和溶解度,確保鎂能真正被腸道吸收和利用。天然存在於人體當中,不會導致腸胃不適或輕瀉等副作用。其 pH 值低,礦物蟿合物中分子最小,容易被腸
e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enaswellness.wm

美甲服務包括:傳統修手甲及修趾甲服務,手部護理,自然光療樹脂指甲,新娘指甲畫花.
I美容 / 美甲IL COLPO GROUP

歡迎直接WhatsApp本人☎ 9508 6887 (只做booking , 敬請預約 THX!!!^^)
z美容 / 美甲z.nail88 x 美甲達人

Lace Nail提供的油指甲技術非常出色,高質的指甲油能高度鎖色,色樣之多能輕鬆塑造柔和或硬朗感!2116 1155
L美容 / 美甲Lace Nail

Dr Grimm醫學減肥纖體儀器20次 $688 (減肥,瘦身,收緊線條)
s美容 / 纖體修身slimjk945

Pure Beauty Palace 是一間專業經驗美容院,不斷為滿足客人需要, 更採用先進科技,配合醫學美容護膚產品。為求令每位客人需要, 更設有度身訂造服務,可以因應每位客人需要而提供不同美容服務。
p美容 / 纖體修身purebeauty

美容護膚療程,米粒痘痘和黑色痘痕​,皮質分泌量很多,出油,暗沈的皮膚,​黑頭過多,皮膚表面有凹陷部位​,背部毛孔角化症(毛囊角化症)治療​ 背部痘痕治療,​改善細紋,整理角質,美容美白,達致護膚效果。

DIY興趣光療樹脂甲課程共6小時 課程內容 : 光療樹脂甲工具及產品介紹 光療樹脂甲基礎技術 光療樹脂甲延長技術 基礎打磨理論及技術 漸變光療樹脂殖甲製作 堂上實習 已包課堂上所有用料及儀器 本人採用一對一教學,適合初學、全無美甲經驗的朋友,課程深入淺出,濃縮而全面,使學員更快更易掌握應有的技術及有關物料應用的基礎,保證學員能在課程裡學習及應用一定技巧。 課程必須於 1個月內完成 查詢熱線 :
R美容 / 教學進修Rosita Nail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