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業破底價📣,現有貓仔2-6個月以上已打3支疫苗,定期做杜蟲杜蝨,清場結業數量有限🥺清一隻少一隻揀,有興趣歡迎whatsapp98770988約時間
C寵物 / 寵物轉讓Cats_Forever.hk

保證【自家】繁殖 繁殖幼貓保證為【自家】繁殖。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基本檢查及已注射1枝預防疫苗,給幼貓最好的成長環境。提供咨詢服務,提供最全面保障和售後服務,即使是新手也沒關係,所有養貓知識和經驗都會細心為你解答。 歡迎WhatsApp 查詢:66560234 (Winnie)

金點/銀點/金影/銀影/布偶/緬因/藍金/紫金/曼基💯香港本地出生💮歡迎預約睇貓💮香港旺角實體店🐱小貓家族 Q cat family 🐱🌟🌟本店設有全香港首間新手貓奴專區🌟🌟
寵物 / 寵物轉讓小貓家族 Q Cat Family

貓貓有償領養,2000港幣,需要自付驅蟲和疫苗錢 尋找愛心人士,會善待貓貓,對貓貓好,不離不棄,前期需要定期家訪。家中有安裝貓網,年齡30歲以上 詳情請添加WhatsApp:52923951
s寵物 / 寵物領養suzhihong38

本店是各家庭自家繁殖, 多年繁殖經驗, 元朗,北角,睇貓, 包最少2針, 杜蟲, ,提供布偶貓,曼基貓,英國短毛,英短長毛,異國短毛,英國短毛,金吉拉 ,豹貓,無毛貓等等。明白到一隻可愛而健康的小貓對飼主來說最為重要,因此,本貓舍一直專心研究繁殖以上兩個貓種,並在一個舒適,潔淨的環境下進行繁殖工作,以確保貓兒們能在健康的環境下培育及成長。
K寵物 / 寵物轉讓Kittyhouseshop

‼️結業領養價‼️ 🐱🐱🐱🐱🐱🐱🐱🐱🐱🐱🐱🐱🐱🐱🐱🐱🐱🐱🐱🐱 🌟貓貓父母同住,大廈樓下睇貓 🌟貓貓接新屋企前均已接受香港註冊獸醫檢查及已注射至少一針疫苗 🌟均有14日指定疾病健康保障(貓瘟FPV、腹膜炎等等非人為病) 🌟所有貓貓都包體內/外杜蟲 🌟貓貓已杜蟲滴蚤及耳腔清潔 🌟永久售後飼養諮詢 l
e買賣及批發 / 寵物emeowcat335

繁殖挪威森林貓bb, 布偶貓bb, 保證健康, 貓貓性格活潑痴人, 所有貓BB均在家中出世, 自小習慣和人親近玩耍, 性格活潑痴人,所有幼貓均已接受兩次杜蟲, 最少一支預防針 (附有獸醫簽發針卡)。
F買賣及批發 / 寵物Forest Cat

健威食品國際有限公司專營香港商用及家用裝麵粉、烘焙食材、配料、朱古力、焙樂道Puratos 產品、日本麵、商用麵條、日本麵粉、韓國麵粉等等,是烘焙用品等產品專業生產加工的公司。 歡迎合作查詢。

義生洋行自50年代末創立直今,是香港意大利食品進口商的市場領導者之一。 義生洋行已經引入了超過70個意大利品牌,並在香港獨家經營了這些品牌超過70年。 在過往的日子,義生洋行除了透過與供應商建立互信的夥伴關係,在進口貨品的品質、安全性及價格上亦取得平衡點。 同時,義生洋行靠着自身對本地巿場超過70年的深入認識及經驗,向不同餐廳、酒店、超級巿場、航空公司及餐飲業提供多元化且優質的產品。

Meowy Go Round 新店將會提供更加多元化服務,除了零售、送貨、以及貓貓酒店之外,亦增設貓貓美容服務。

Cafe IDEA 已開業八年, 以貓貓為主題的cafe, 環境乾淨舒適,食物款式多,質素可媲美西餐廳。

URBAN Cafe 是一間具人氣,性價比高的旺角樓上貓貓Cafe

歡迎來到 Suki Pet Shop 寵物店專業美容 專頁 提供專業美容服務,寵物健康食品,貼心用品。歡迎預約及查詢 WhatsApp 6883 6164

國際寵物店 位於沙田正街 及火炭坳背灣街, 提供專業寵物美容服務, Spa, 寵物食品, 寵物用品零售, 上門送貨服務等 ipethouse is located at Shatin Central Street and Au Pui Wan Street in Fo Tan specialised in pet grooming, spa, pet food, pet products

I Love Cake 是一間一站式的DIY蛋糕專門店,專為愛做蛋糕的人士而設。提供配料、烘焙設備至蛋糕烘焙班。可與朋友享受製作蛋糕的樂趣。

躲貓貓民宿 臺南市民宿464號 臺南市安平區安平路606巷35弄33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