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證【自家】繁殖 繁殖幼貓保證為【自家】繁殖。所有貓隻均已接受獸醫基本檢查及已注射1枝預防疫苗,給幼貓最好的成長環境。提供咨詢服務,提供最全面保障和售後服務,即使是新手也沒關係,所有養貓知識和經驗都會細心為你解答。 歡迎WhatsApp 查詢:66560234 (Winnie)

專業繁殖挪威森林貓及布偶貓, 現有2個月大挪威森林及布偶貓, 有仔有女, 已打針杜蟲, 可隨時接走, 保證健康, 貓貓性格活潑痴人 所有貓BB均在家中出世, 自小習慣和人親近玩耍, 所有幼貓均已接受兩次杜蟲, 最少一支預防針 (附有獸醫簽發針卡)。
F寵物 / 寵物轉讓Forest Cat

金點/銀點/金影/銀影/布偶/緬因/藍金/紫金/曼基💯香港本地出生💮歡迎預約睇貓💮香港旺角實體店🐱小貓家族 Q cat family 🐱🌟🌟本店設有全香港首間新手貓奴專區🌟🌟
寵物 / 寵物轉讓小貓家族 Q Cat Family

我們不僅是-家注重品質、健康寵物服務中心,而且更注重新主人飼養寵物的體驗,我們有一套完善的售後服務,令新主人享受飼養過程更得心應手。同時,亦了解到香港對不同品種供應有限,所以我們致力為各位主人,於世界各地尋找優質幼犬/幼貓並安排到港,如有任何問題及查詢歡迎聯絡我們
寵物 / 寵物轉讓茗曦寵物 ( 任何貓狗品種, 歡迎查詢 )

東華三院徐展堂學校 TWGHs TSUI TSIN TONG SCHOOL 中文地址 香港華富邨瀑布灣道25號 英文地址 25 Waterfall Bay Road,Wah Fu Estate, Hong Kong. 服務類別 輕中度智障兒童學校 電話 28753077 傳真 25506865 電郵地址 [email protected] 學校網址 http://www.twghttt

家家貓全貓酒店位於沙田區河畔圈屋苑, 交通方便、寧靜, 只有貓寄養酒店, 另提供貓沖涼服務。

貓·回家獨有的戶外花園貓咪住宿, 全館只有18間客房以確保住宿品質, 漁護署寄養所牌照: 001464

貓幸是一間純貓酒店,坐落元朗區這個集齊多間獸醫診所、寵物用品嘅區域,地點鄰近元朗及朗屏西鐵站 ,提供貓咪寄養及美容服務。

Meowy Go Round 新店將會提供更加多元化服務,除了零售、送貨、以及貓貓酒店之外,亦增設貓貓美容服務。

Beauty Pet Care寵物保姆,除了上門褓姆及美容服務外,現已將服務增添致門市寵物酒店寄宿、日托用品零售、蛋糕訂製、節日主題糕點。

香港兔友協會是香港唯一為兔子而成立的慈善團體,在沒有得到政府的資助下提供兔子收容及領養等服務動物機構。主張不殺的理念,愛護動物,不離不棄。

I Care Pet Shop 設有寵物用品售賣 , 寵物美容 , 寵物寄養及照顧服務

toby PET CASTLE是持牌寵物酒店, 提供不少寵物活動設施, 包括恆溫泳池

Wow Hotel主要業務包括: 狗狗寄宿, 狗狗健身中心, 犬隻行為訓練及寵物保姆上門照顧服務等。

Dogotel於2002年成立,源自對狗隻的愛護,是全港第一所在鬧市中特別為愛犬而設,提供星級服務的寵物酒店。

Wagging Tails 小美尾是持牌寵物酒店, 提供優質寵物寄養服務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