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護士
115項資訊

HAIRLESS 採用美國CANDELA Gentlelase ProU755nm 的波長,可針對粗大毛髮之外,亦能夠輕易去除極難處理的幼小及淺色毛髮,令療程效果更顯著有效。 技術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 )及歐盟 國家安全證明( CE ) 認可,絕對安全可靠。更設有創新的DCD冷凍系統,令脫毛時更舒適安全
美容 / 脫毛HAiRLESS 專業激光脫毛品牌

有很多客人需要出差或想去旅行時都不放心家中寵物一個,但又不想麻煩家人或朋友照顧,又不想把寵物帶到寵物酒店令寵物在陌生環境下帶來不好既影響的話,可以考慮嘗試我們的寵物照顧服務。

香港愛護健專業醫護服務 Essence Life Care 私家看護 Private Nurse 健康產品 Healthcare
健康及醫療 / 私家看護Essencelifecare

🐾 為愛寵提供100%全天然健康食物,密封包裝🐶🐱 🐾 手工製愛寵飾物👘 圍巾頸圈三角巾🧣 🐾 提供不同種類之新鮮食材🧀🥒車仔麵形式🍲可任意自由配搭菜式🥩🍠 🐾 即叫即做 需4-7日準備🎁📦 📌 為每隻寵物喜好及需要烹調獨特餐單 ❣️ ☎️ / Whatsapp 💌 6360 1052
寵物 / 寵物食品及用品寵鮮車仔丼

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方案,為醫院、診所、院舍、醫療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多元化的醫療護理服務,包括病房及院舍輪替、上門護理服務、輔助醫療服務等。
健康及醫療 / 私家看護愛護健essencelifecare

天天康健專業護理服務有限公司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配對,設有專業醫護團隊及私人看護服務,專人房過評估健康狀況、護理需要、自理能力等等為客戶的需要制訂最合適的護理計劃。我們嚴格挑選已登記及註冊的合資格專業醫護人員,為不同醫療機構、公司、醫院、診所及院舍等提供醫療護理服務,貼身照顧病者、長者、初生嬰兒、幼童、孕婦及產婦等有需要人士。
健康及醫療 / 私家看護天天康健專業護理服務 Daily Health Professional Nursing Service

歡迎應屆香港中學文憑試學生及18-25歲青年參加 (現正接受報名)
教學進修 / 健康及醫療課程東華三院青年護理服務啟航計劃

Joy Rider 超輕可摺式電動輪椅。Joy Rider源自全球公認最輕的,非常成功的Zinger折疊式電動輪椅。兩款型號均引用了開創性的創新專利及設計,在全球熱賣。Joy Rider採用與Zinger相同的超輕量級設計,設計簡潔摩登,加配可單手操作的控制器,讓用家更容易操控使用,令用家行動性更為自主。
長者 / 長者護理好好醫療

我開始跟隨盧柱東教授深造小提琴的時候,已當過不少樂團的首席,拉了無數遍獨奏,他卻對我説了一番非常重要的話,他説: 「你的琴拉得不錯,但要當小提琴家是沒可能的,我現在教你,不單是教你拉琴,也是教你教琴,把我的方法和經驗傳承給你,希望你可以教些出色的學生來。」

延年,延年香港,私家看護,物理治療、職業治療、言語治療、認知治療及記憶力訓練,保健員及起居照顧員服務,招聘

天 天 家 居 深 層 清 潔 中 心 以世界頂級醫療之潔淨系統.,針對清除家中的致敏源及病菌. 對於鼻敏感,濕疹,哮喘,皮膚敏感,支氣管炎的預防及舒緩效果明顯,由根本的致敏源頭做起, 為閣下帶來真正清潔乾浄的新體驗,從此不再為家居內的細菌,病菌而煩惱.
家居 / 清潔及滅蟲hoheiheihei01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