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護士
115項資訊

我們的團隊包括有臨床及教育心理學家、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言語治療師、註冊營養師、註冊護士及助產士、教育顧問、專業心理輔導員及註冊催眠治療師等。

不會因年齡、新一代的高學歷容易被勞動市場淘汰的一個穩定、可持續發展的課程
H教學進修 / 健康及醫療課程Hong Kong St. John Ambulance 香港聖約翰救傷會

麥迪提供優質及專業的復康服務,為醫院、診所、院舍、社福機構等提供合適的醫護人員,協助應付護理的工作。此外,我們亦有上門看護服務,由專業、有經驗的醫護人士照顧病友。
長者 / 長者護理麥迪專業醫療服務 Medical Professional Services (MPS)

聖約翰救傷會 - 醫護支援人員(臨床病人服務)基礎證書:適合待業/失業/失學人士,免學費,有津貼(80%出席率),助就業。就業機會充足,薪酬可觀。
H教學進修 / 健康及醫療課程Hong Kong St. John Ambulance 香港聖約翰救傷會

提供專業私家看護及陪人陪診服務、專業陪月,以及為各安老院舍及醫療機構提供臨時性護理人員替假支援服務
健康及醫療 / 私家看護悉護專業護理服務有限公司

學琴選擇星級鋼琴老師,曾與多位名人合作,擔任舞台劇鋼琴顧問及演唱會鋼琴表演 18年教學伴奏經驗, K. KAWAI三角琴教授初級至演奏文憑 另有鋼琴伴奏及婚禮活動演奏服務。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星級音樂系鋼琴導師 - Kate Lam

設計流程| 形象設計|私人診所| 醫療中心|專科診所| 中醫診所|寵物醫院| 社區藥房| 室內設計工程
m設計 / 室內設計marketing

學琴選擇星級鋼琴老師,曾與多位名人合作,擔任舞台劇鋼琴顧問及演唱會鋼琴表演 18年教學伴奏經驗, K. KAWAI三角琴教授初級至演奏文憑 另有鋼琴伴奏及婚禮活動演奏服務。
音樂 / 教學進修星級音樂系鋼琴導師 - Kate Lam

各行業制服例如:建築業、學校、餐飲、快遞運輸、公共事業、公益事業、服務行業等,所需要的員工制服、宣傳服、校服、文化衫、足球及藍球衣等 歡迎訂購!

愛護健專業醫護服務提供全面的醫療及護理人手方案。愛護健透過旗下登記的1,000多名合資格專業醫護人員,為醫院、診所、院舍、醫療機構、公司及個人提供多元化的醫療護理服務,包括病房及院舍輪替、上門護理服務、輔助醫療服務等。
e健康及醫療 / 私家看護essencelifecare

保安恤衫,長褲,背心,西裙,領呔,領花,帽,腰帶,名牌等
8商業 / 保安服務878145915

Unicare 360 明白每個人都想得到最好的醫療服務,所以我們的宗旨是希望在我們所擁有的醫護人才資源下,提供盡善盡美的服務,讓社會各界都可以以合理價格享受到專業的醫護照顧。同時,Unicare 360 與院舍一直保持緊密的聯繫,了解並遵從醫院嚴格的醫療規定,符合醫院要求安排適合的醫護人才,協助醫院減低人手不足的壓力,為病人提供更妥善的服務。
U長者 / 長者護理UniCare360

「Flint Ideas 火花創作制服公司」作為真正全面制服公司,提供專業的制服訂造及不同類別的印衫項目,如t shirt 印刷等,以滿足客人的不同需求。為了特顯客戶的公司或團體形象形象,我們設計師按不同的公司行業和團體需要,在款式造形、布料配搭、色彩配搭、剪裁及縫製等方面都精心研究,從而製造出既實用舒適又時尚專業的制服。
買賣及批發 / 時裝配飾- 男士服飾「Flint Ideas 火花創作」專業印Tee印衫制服訂造專門店

以現代中西醫藥理論, 配合中國傳統智慧, 務求讓母嬰均得到最好, 最有效並全面的產後調理和照護
q親子 / 陪月服務qizi Mochi

ITEC國際半永久化妝課程-韓式水霧眉/日式絲繡眉/華式雙技巧眉/4D美瞳線/立體空氣睫毛/法國化妝學院/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