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偉男士健康中心於2003年成立,為本港上市醫療集團 – 醫匯集團 (上市編號:8161) 旗下的男士健康中心,專為男士提供全面的性健康診斷及治療服務,包括:性病診斷及治療、性功能障礙評估及治療、包皮及陰莖問題治療,疫苗注射及身體檢查等,一應俱全。
健康及醫療 / 醫療護理嘉偉男士健康中心

專業驗窗連包合格證書,專為各業主解決 “強制驗窗計劃” 一切事務。 經合資格師傅驗窗,評估風險,免費報價! 包維修,包合格,包能達到屋宇署 強制驗窗要求.本公司有38年工作经验 鋁窗維修,鋁窗防水,鋁窗安裝經驗. 代長者申請津貼 利達驗窗 利達技術 信心保證 『師傅到現場 可即時檢驗即時維修, 即驗即做。』 倘有需要才更換,若無需則不維修 保證達到屋宇署及業主要求!

學校背景 粉嶺官立中學是長沙灣官立中學的延續。1992 年9 月1日本校正式開辦中一班,長沙灣官中便逐年縮減班級,至1996年8 月全面結束。 辦學宗旨 本校致力提供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著重學生德、智、體、群、美五育的發展;以文、行、忠、信為校訓,為學生的升學及就業作準備,並使學生成為負責及良好的公民。 組織與管理 本校於1999–2000年度開始成立學校管理委員會推行校本管理,成員

全信裝飾工程公司創立與2010年,總部位於香港,自成立以來已經發展成爲一家涵蓋全方位裝飾工程業務的工程服務公司。公司一直專注於室内裝飾和商業設計,在業界擁有超過十年經驗,為各地社區創造一個全新的生活空間。

以愛同行 • 潛能盡展現 • 凱勵潛能發展中心 選擇適合孩子需要的課程或訓練內容,歡迎與本中心教職員安排!

聖方濟各英文小學 St. Francis Of Assisi's English Primary School 辦學宗旨 : 本校秉承天主教教會的辦學精神,以全人教育為最終的教育目的。學與教內容以多元化為主體,課程設計 重視學生的認知、技能和情意三方面;並以資訊科技教育及資優教育兩大範疇,為學校發展路向的指標。 學 習 生 活 每週上學日數 : 5 天 每日一般上課節數 : 9 每節一般時間 :

香港Perforated Metal,金屬沖孔網,Expanded Metal,金屬擴展網,Woven Wire Mesh,金屬篩網,Welded Wire Mesh,焊接網,Round Hole Perforated Metal,圓孔沖孔網,Stainless Steel Woven Wire Mesh,不銹鋼金屬篩網,Rectangular Woven Wire Meshs,矩形金屬篩網。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數學, 物理, HKDSE, GCE, IAL, (C12, C34, M1-3, D1, S1-3) , GCE (Edexcel,CIE, AQA,OCR, WJEC) , IB, SAT, 自修生, 10年教學經驗, 提供 pastpaper
c教學進修 / 補習cnyelements

註冊會計師提供專業會計稅務服務,使用各種會計軟件編寫會計記錄,高效準確。為中小企提供審計服務,包括評估資本價值、檢查會計和管理系統等,準確有效率。

陳錦福會計師事所是專業及有素質之專業團隊,為本地、國內、及海外之客户提供全面服務,包括會計、審計、稅務、公司秘書、融資諮詢、風險評估、財務及商業管理諮詢服務。

astor learning相信一個教育工作者要令學生體會到獲取知識所帶來的快樂和滿足,產生對學習的渴求 因此, astor learning建立了一個配置光影和聲效設備的教室,為同學帶來身歷其境的感覺,令他們對所學的各種內容留下深刻印象。同時, astor learning著重課堂上的互動性,讓學生成為積極的參與者

OCEAN STAR AQUA DESIGN PROJECT 位於油尖旺區的寵物店九龍旺角通菜街177號地下

亞洲捷運業務持續成功取決於多年來堅持對質量的承諾。他們獲得權威行業標準FIDI-FAIM認證(FIDI認證的國際搬家公司),並由凱捷定期嚴格評估質量標準,包括財務穩健性、員工培訓、所用的包裝材料等級、流程的效率和卓越的客戶服務等方面。

明愛鯉魚門幼兒學校為香港明愛學前教育及扶幼服務轄下一所幼兒學校,在二零零三年九月開始於九龍油塘鯉魚門邨為足齡二至六歲的幼兒提供全日制的學前教育服務。 服務宗旨: 以兒童為本,提供啟發性及愉快學習環境,透過實踐、體驗及遊戲的教學模式,培養兒童德、智、體、群、美、靈六育全面健康發展。 服務特色: 啟發兒童的學習方式: 讓兒童置身富啟發及愉快的學習環境,透過小組學習、全語文學習、設計活動及生活實踐等學

亞洲捷運業務持續成功取決於多年來堅持對質量的承諾。他們獲得權威行業標準FIDI-FAIM認證(FIDI認證的國際搬家公司),並由凱捷定期嚴格評估質量標準,包括財務穩健性、員工培訓、所用的包裝材料等級、流程的效率和卓越的客戶服務等方面。

Baker Street英倫設計旅店 臺南市民宿477號 臺南市中西區衛民街108巷37號

白色空間設計旅店 臺北市旅館729號 臺北市中正區臺北市中正區許昌街40號4樓、4樓之1、4樓之2

花蓮漫慢設計民宿 花蓮縣民宿1657號 花蓮縣吉安鄉北昌村1鄰和平路一段18巷16號

設計師的家休閒民宿 宜蘭縣民宿337號 宜蘭縣五結鄉孝威村孝威一路138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