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言語
167項資訊

👩🏻‍⚕️女物理治療師x 註冊護士 中西結合痛症治療 | 針灸| 手法治療|復康訓練 📍診所:太子 📲預約及查詢 WhatsApp 5726 2646 💻更多資訊可瀏覽以下網頁 🆗️單據可獲保險公司理賠

採用奧頓吉林翰教學法(OG Approach) 言語治療以語文為基礎,擁有多重感官、層次分明、按部就班、累進、認知、靈活及注重情感的教學法。

本中心致力為有語言障礙的兒童提供專業的言語治療服務。我們的言語治療師均擁有豐富的臨床經驗及技巧,為兒童提供優質的個別及小組治療訓練 (包括英語及粵語)。
D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Discovery Leaning Centre

致力為有需要的人士在家中、社區裡或學校內 提供彈性方便、價錢合理、優質貼心的言語治療服務,以提昇有需要人士的語言、說話、溝通及吞嚥能力。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香港社區言語治療中心

提供不同形式的支援服務,例如:校本言語治療、學習障礙支援、專注力提升小組、讀寫訓練、行為情緒班、社交認知小組及、及學習能力提升班。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優質治療及教育中心

致力協助有需要人士改善言語、溝通及吞嚥方面等問題。 透過以心的服務,讓接受治療的人士能享受與人溝通的時刻,過著自信及愉快的生活。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香港言語及吞嚥治療中心

集中不同業界的專長,包括:臨床心理學家、言語治療師、職業治療師、物理治療師及家庭社工,以跨專業團隊的形式,為自閉症人士提供一套整全及有系統的服務,
P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PRTA自閉症專門店

提供一站式跨專業言語治療、職業治療、臨床心理及教育顧問服務,著重以人為本,成效為宗旨,通過科學引證,為資優兒童普羅大眾及有需要的人士提供評估、診斷、治療、培訓、講座及諮詢服務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新一頁言語治療及復康顧問有限公司

我們的團隊包括有臨床及教育心理學家、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言語治療師、註冊營養師、註冊護士及助產士、教育顧問、專業心理輔導員及註冊催眠治療師等。

為學童進行言語能力評估診斷及報告 、語言及社交溝通技巧訓練 、粵音正讀訓練、咬字及發音訓練
個人及社區 / 輔導神託會─「寬滙人生」

「寬滙人生」是香港神託會於觀塘區新設的專業輔導中心,中心以團隊方式運作,由富經驗及具認可資歷的輔導員及治療師,為各界有需要人士提供專業評估、治療、輔導及培訓服務。
個人及社區 / 輔導神託會─「寬滙人生」

向市民推廣正確的腦科病知識及預防方法外,最 重要是能向患者提供即時的資料和支援。平台的建立期望能促進患者間的經驗交流,自助互助,鼓勵大家投入社會,重建社交生活。

除提供專業服務外,唯聽香港經常贊助或舉辦公眾健康教育活動,致力宣揚正面聽覺復康的訊息。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唯聽香港聽覺及言語中心

把握兒童的學習發展階段, 為懷疑或由發展需要及障礙之兒童 提供各項專業諮詢及評估服務并為 兒童及家長提供指導及針對性訓練課程。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香港耀能協會–耀能兒童發展中心

我們致力提供以科研結果為基礎,高度個性化的治療方案。整個評估、診斷、治療過程中,我們 將結合我們的專業知識和經驗,以及每個家庭的訴求,量身定做出最具治療成效的方案。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哥倫比亞康復顧問

提供評估:自閉癥診斷評估,智能評估,語言評估,全面發展評估,職業治療評估,治療:言語治療訓練,提昇學習能力訓練,臨床心理服務,職業治療訓練等.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邁步兒童發展中心

提供「一條龍」式外展治療及諮詢服務.讓服務使用者獲得最適切、專業及度身訂造的治療及諮詢服務.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語言障礙支援中心

協會服務中樞神經系統創傷而致身體殘障的人士,包括肢體殘障、痙攣、智障、自閉症、發展遲緩、特殊學習困難、中風、柏金遜症等,服務範疇更涵蓋幼兒至老人,全方位照顧他們教育、住宿、就業、訓練、家庭支援及社區復康等,不同人生階段的復康需要。
耀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耀能兒童發展中心

本會宗旨 1.促進社會上專業人士 ,老師及家長分享、交流教育兒童的學問、經驗和心得。 2.透過社區教育,令社會人士認識幫助兒童學習的方法, 工具及科技。 3.有為特殊學習需要之兒童及家長提供適當的輔導。
教學進修 / 特殊教育香港兒童啟迪協會

我的老師以前是骨外科手術醫生,由骨外科手術醫生發現軟組織手術更有長期效果,再發展出軟組織鬆解及疏導手法。我們的手法是用心感覺而反應在力度上,不是用潛在意識去用力,你會發現我可找到你的痛點,甚至你本來不知的痛點,只要鬆解了它們,便沒有痛了。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8557350198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