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特殊教育

麥堅時復康服務提供職業治療、言語治療、註冊營養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19 刊登者: Ms. Man
詳情內容

我們成立於2002年,現時是全港最大型的跨專業治療服務及教育中心之一,團隊人員超過30人,服務人次超過15萬。我們的團隊包括有臨床及教育心理學 家、物理治療師、職業治療師、言語治療師、註冊營養師、註冊護士及助產士、教育顧問、專業心理輔導員及註冊催眠治療師等。
我們亦十分著重對大眾的健康教育責任,故此我們增設教育中心為大眾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教育課程及運動班。我們更推出了全港獨有的<培育資優生系列>,確立了我們於業界的領先地位。




我 們全新的物理治療診所 環境舒適 並配有完備的儀器,包括體外聚焦衝擊波、短波治療儀、真空干擾電波儀、真空軟組織治療儀、超聲波儀、頸及腰椎牽引儀及針灸治療等;此外,我們更提供現場度 身訂造鞋墊服務,價格實惠。所有治療皆由富經驗及專業的香港註冊物理治療師負責,我們的服務團隊將為每一位病人提供友善、詳盡的說明及專業的治療服務。


電話:21808775
傳真:21808776
地址:九龍佐敦中心10樓全層

網址:http://www.marehab.com.hk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Special-Education/ad-4998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