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短專家 ლ(・´ェ`・ლ) 有健康保證 新手入門$5000起💕 [14天健康保證] 💕首創 ❰七日退換❱ 計劃,就算拎番屋企,7日內就算任何原因都可以拎番黎比我地,換過一隻又得,全數退款都得💕
買賣及批發 / 寵物貓星人英短貓舍

{待領養} 金漸層BB免費領養 自己繁殖貓,本人因工作原因沒有辦法在照顧太多的貓貓 急找一個有愛心的人,照顧她們,能無時無刻陪伴,不圈養,不籠養。 有穩定的工作,年齡30嵗以上,貓貓生病了可以即使帶貓貓去治病,不會抛棄 需要定期的家訪和視頻。 虐貓者,販貓著勿擾 詳工作比較忙,不要打電話,請添加WhatsApp:5914 0237
s寵物 / 寵物領養suzhihong04200

電話系統 telephone system、電腦系統computer system搬遷及安裝, 電話系統安裝,cs centre 客戶服客務中心方案,cctv閉路電視監察系統,中央錄音系統,視頻監控系統,視像會議系統,語音與視像會議系統,客戶服客務中心方案,閉路電視監察系統,中央錄音系統,視頻監控系統,投影機及會議室設備,投影機,投影屏幕,電腦系統,電腦室方案,網絡設備,路由器及交緩器等
商業 / 辦公室傢俬及設備PowerTech telephone system 商業電話系統

「透過線上視頻」,「培養不同興趣」,「加強英語會話及聆聽能力」
教學進修 / 補習HomeOnlineTuition(H.O.T.)

務:超聲波掃描,內窺鏡檢查,身體檢查,女士健康檢查,婦科檢查,男士健康檢查,心臟健康檢查等.

提供服務包括身體檢查,女士健康檢查,婦科檢查,男士健康檢查,心臟健康檢查,泌尿系統檢查,癌症檢查等.
長者 / 健康檢查醫薈體檢坊

提供服務包括身體檢查,女士健康檢查,婦科檢查,男士健康檢查,心臟健康檢查,泌尿系統檢查,癌症檢查等.
健康及醫療 / 身體檢查醫薈體檢坊

赫斯提亞,古希臘神話中家的守護女神 民宿以此為命名 是希望前來休憩的旅人  都能以此為家 感受到”家”獨有的歸屬感 安全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普通話網上課程:隨時隨地無限次登入系統上課;反復觀看教學視頻;網上練習評估學習成效;一級老師導修提升語言能力。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逾時3小時需加收500元。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空中成像,顯示LOGO、視頻、產品介紹、文字,瞬間讓你的晚會高端大氣上檔次。
表演藝術 / 設備出租晚會表演一手資源

主人小胖對台東的私房景點研究頗深..跟著小胖暢遊臺東..一定會有您意想不到的驚喜!!爬樹..攀岩..高山探險..溯溪...夜間觀察..摸蝦..野溪溫泉探險等等...百分百民宿會給您百分百的驚喜與無窮的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八成新,韻牌,可提供演奏視頻

两只弟弟一只妹妹,超低價出售,有意聯繫 工作繁忙,沒時間照顧
l寵物 / 寵物轉讓langshushu44

酷視直播直播免費,分文不收;可觀看sky sports足球直播比賽 直播和NBA籃球直播,還有海量粵語韓劇電視劇隨意觀看,此外最新歐有美大片和電視劇以及日韓最新劇集均應有盡

「亞美民宿」擁有縣府核准合法民宿資格,讓您住的放心又安心。亞美民宿位居花蓮巿中心往來交通便利,臨近慈濟文化園區及熱鬧的商業中心,讓您無論吃、喝、玩、樂都非常方便,更是您享受難得假期最好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