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長者
  3. 健康檢查

醫薈體檢坊提供內窺鏡檢查,身體檢查,女士健康檢查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5-07-08 刊登者: 醫薈體檢坊
詳情內容

醫薈體檢坊

醫薈體檢坊於二零零五年三月正式成立,是一所完善的身體檢查中心。

身體檢查有多重要?

你和你的家人有定期進行身體健康檢查嗎?或許你會說,[我的身體一向很強壯,最近又没有不適症狀,為甚麼要浪費時間和金錢去做身體檢查?]或認為[如果真的在身體檢查中發現我有病,那不是要花費一大筆金錢去治療?我寧可甚麼也不知道。如果你有這樣的想法,便誤解了身體檢查的真正意義。

身體檢查可以幫助我們及早發現疾病、了解身體功能或異常狀況,以便及時治療,發揮預防的作用。最理想當然是知道自己身體很健康,但如能在症狀發生之前發現疾病,亦可預早治療,否則等到出現明顯症狀才去看醫生,可能要花更多的時間與金錢去處理,而且治療的機會亦可能大打折扣。

常言道「預防勝於治療」,有見及此醫薈體檢坊將根據不同年齡、性別、生活習慣、職業及病歷,為每位人士設計出最合適的身體檢查計劃,而身體檢查之結果均由經驗豐富的醫生作個別講解,若遇有特別健康問題,更會即時轉介到不同專科醫生作更詳細跟進。

為免接受身體檢查之人士須到不同地方作個別檢查,本中心已將所有身體檢查儀器設置於同一大廈內。身體檢查儀器包括:

64頭電腦斷層掃描
雙能量X光骨質密度檢查儀D.E.X.A.
數碼乳房X光造影
數碼X光造影
心臟超聲波掃描
靜態心電圖
24小時動態心電圖監察
運動心電圖
超聲波掃描
內窺鏡檢查
泌尿動力學檢查


身體檢查
女士健康檢查
婦科檢查
男士健康檢查
心臟健康檢查
泌尿系統檢查
癌症檢查
婚前檢查
產前檢查
其他檢查

查詢熱線:23660328
傳真:23661733
健康資訊網站:www.PacifiCheck.com
檢查中心:九龍尖沙咀彌敦道26號19樓全層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Elderly/Health-Check/ad-5289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