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ling steel pipe,Steel Casing Pipe,打樁鋼管,Drilling steel pipe,鑽探鋼管樁,鋼管樁分銷,地盤打樁鋼管,273*10mm鋼管樁,610*12.5mm鋼樁,S3550H鋼管樁,EN10210-2006標準鋼管樁,EN10219-2006標準鋼管樁,S275J0H鋼管樁,S460J0H鋼管樁。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心木自由行民宿」環境佳近市區,後有太平溪美麗的河堤步道,讓您優遊輕鬆慢步,前為台東最有名的市民健康枕木健行步道,有台東小天母之稱。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在寧靜的庭園閒坐漫談,細細品嚐假期的自在滋味,繽紛多彩的田園風光盡收眼底,帶走了都市喧囂的緊張不安。放開心胸,大口呼吸純淨自然的空氣,聆聽清脆鳥語、潺潺流水譜出的美妙樂章,乘著風,任思緒自由遨遊蔚藍天際,享受被輕柔白雲擁抱的幸福感動,在時間的流轉中,體驗與大自然和諧共處的美妙。 簡約樸實的建築,安靜地佇立於青翠綠意間,明亮寬敞的交誼空間,佐以原木色系傢俱、沙發,烘托出滿室典雅氛圍。緩步進入舒適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滅蟲公司提供病菌消毒殺菌處理 (使用3M消毒藥水)、室內裝潢防蟲處理(木材及實木地板等裝潢蟲害防治工程),害蟲(白蟻、蛀蟲)防治驅除等。
家居 / 清潔及滅蟲能敵 (香港) 有限公司

高質量,高質素.建築鋼結構工字鋼
c商業 / 建築及建造champion power ltd

擁有自己的物業是不少香港人終生的工作目標,完了【買樓夢】跟著就是裝修計劃。輕則只粉飾牆身、重則重新規劃,美倫美奐或時尚。花了大筆金錢都只是希望日後居所裝修靚靚兼實用,忽略了健康因素。 為了自己及家人可享受便健康的居所,現在不難實現了。擁有強效功能的【硅藻土】塗料,可以幫您和家人擁有一個便健康的家。享受生活。

病菌消毒殺菌處理 (使用3M消毒藥水)、室內裝潢防蟲處理(木材及實木地板等裝潢蟲害防治工程),害蟲(白蟻、蛀蟲)防治驅除等。
商業 / 清潔及滅蟲能敵 (香港) 有限公司

從事衛生間消毒用品供應及清潔滅蟲服務,專業優質的清潔滅蟲工程服務,
商業 / 清潔及滅蟲奧維斯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