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家居
  3. 室內設計及裝修

樂塗環保硅藻土牆藝工程專門店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4-20 刊登者: [email protected]
詳情內容

樂塗環保硅藻土牆藝工程專門店

Tel : 34821666 

Whatsapp : 55125012

[email protected]

www.lotoeco.com

www.facebook.com/lotoeco/

一般業主使用的是有機的乳膠漆或水泥漆,是因為它的原材料是石油的裂解產物,均含有大量的甲醛(世界衛生組織己列為致癌物質)及多種VOCs (醛、苯、醚、烯類等的有毒有機溶劑化合物),在密閉的住家環境中緩慢的釋放而危害身體的健康。

硅藻土塗料的研發團隊,採用天然的無機礦石Tourmaline,矽藻泥及精選納米材料作為原料,以先進的技術製造不含任何有機化合物,以無機礦Tourmaline及矽藻泥為主的乾粉狀環保原料,研發出一種有別於以往一般油漆塗料的不含甲醛、不含VOCs,無毒無味的硅藻土塗料。由於硅藻土塗料是無機產品,本身無毒無害,不會對人產生健康的威脅,施工中不影響居住,甚至施工時即可感受到負氧離子的清新空氣。

產品功能

降解甲醛 降解苯 氨及氮氧化合物

分解、沈降遊離的污染物,淨化空氣

持久釋放負氧離子

祛除各種異味,淨化室內空氣

自動調節室內空氣濕度

強效抑菌、防霉功能

隔熱 降噪 保溫節能

防火阻燃

秉承傳統,繼往開來,我們將繼續堅持服務質素,並期望與更多設計及工程公司,建立長期合作關係,使能在內牆粉飾設計上力求創新,提供更領先工藝潮流,真正令客戶稱心滿意的內牆工藝。

著重品質,以客為先,讓每一位客戶展露滿意笑容,便是樂塗環保牆藝致力追求的經營目標。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Household/Renovation/ad-5472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