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是專業的家務助理,已有七年的工作經驗,工作地區為官塘,藍田,將軍澳和西貢,時薪為$75-$90,最少三個小時,有意歡迎致電或wtsapp95265911,謝謝。

柳姐可以為你的家居做定期清潔、新居清潔。鐵路沿線,遠近皆去,每次3小時。

尋保網推出全新聘用保姆模式。有別於一般中介,尋保網絕不抽佣,保姆工資由你話事!除一次性定額配對服務收費外,僱主所付工資全數由保姆收取,僱主付出更少,保姆收入更多!

尋保網推出全新聘用保姆模式。有別於一般中介,尋保網絕不抽佣,保姆工資由你話事!除一次性定額配對服務收費外,僱主所付工資全數由保姆收取,僱主付出更少,保姆收入更多!

家務助理 西貢區

每星期工作2-3天,每次 3 小時. 主要一般家居淸潔. 有時煮餸 . 請電92723118 鄧太

柳姐可以為你的家居做定期清潔、新居清潔。遠近皆去,每次3小時,$260。

海外婚禮,巴厘島婚禮,巴厘島婚紗攝影,巴厘島寫真,巴厘島婚攝
結婚 / 海外婚禮蜜月時光海外婚禮

除提供客戶最符合時代潮流的尖端超值 「 Web2.0 + VoIP 電話 + 通訊 + 互聯網 互動整合」等 SIP 產品外,亦自立軟件開發隊伍,,針對客戶特殊需求,研發整合各式全方位組合系統

本公司把傳統的龍舟運動融入國慶活動中,使更多青少年認識祖國、尊重國慶日。
運動及健身 / 會社、組織及團體筲箕灣國慶龍舟會

為會員及客戶提供各項旅遊服務,包括:旅遊套票、高爾夫球套票、代訂國內外機票、酒店住宿安排、協辦及策劃高爾夫球比賽。
運動及健身 / 會社、組織及團體中國龍會籍服務有限公司

A LOCAL OR OVETSEAS HELPER

甲子(1984) 年 吳玄信暨沈翰彬等遵循師祖 九天玄女聖姥懿旨 所示 在港籌建一道場,以作 牽引眾生識道、悟道、習道之用 。次年,得到菲律賓 馬尼拉 聖光堂前身 「 佑聖天靈殿 」及香港 眾善信大力支持下,租用香港北角區半山繼園現址,於同年 農曆八月初十日九天玄女聖姥萬壽寶旦吉日正式成立 。 蒙 九天玄女 恩賜聖殿 「 佑聖 慧 明殿 」 ,堂名 「 聖明 壇 」 。主祀先天大羅金仙九天聖姥玄
個人及社區 / 宗教沙田先天道安老院

菲律賓 1/4-30/6 4-6月5日4夜-PG波塞羅拉,海外初,高級潛水訓練 菲律賓 1/11-30/6 10-12月 5日4夜-阿尼洛Anilao海外潛水及訓練 菲律賓 24/4-29/4 Malapascua長尾鯊6日5夜出發4月24日 菲律賓 16/2-30/6 5日4夜 宿霧 Mactan,Moalboal, Liloan, Cabilao 帛琉 8/11-30/6 9日8夜-帛琉-經
D旅遊 / 遊樂會及渡假村Diving Adventure Travel Ltd

本人從事幼兒護理十多年,並受過專業陪月課程,擁有一隊精英的陪月員。為你提供專業的服務。我們會為你打點一切起居飲食,讓你有充分的時間休息,養好精神享受弄兒之樂。
親子 / 陪月服務媽寶天地陪月服務中心

本人從事幼兒護理十多年,並受過專業陪月課程,擁有一隊精英的陪月員。為你提供專業的服務。我們會為你打點一切起居飲食,讓你有充分的時間休息,養好精神享受弄兒之樂。
親子 / 保母媽寶天地陪月服務中心

這傢伙與你朝夕相對,脈搏相連,影響著你的起居飲食,牽引著你的情緒,這傢伙到底是何模樣你卻一無所知。生命就是如此奇妙。 懷孕期間,孕婦生理及心理都會產生巨大的變化,身心都承受著巨大的壓力。這不能吃那些不能做,每每令你感到煩躁不安,身理的變化令你感到混身不自在。 直到BB第一聲叫喊,第一次把BB抱在懷裡。那份實實在在的幸福,喜悅的感覺,連身邊的人都受到感染,頓覺什麼名利財富,都不及這一刻充實及滿足。
親子 / 保母媽寶天地陪月服務中心

萬盛國際律師事務所是一家專註於亞洲和澳大利亞地區業務,具領先地位的商業律師事務所。本所在北京、香港、上海、倫敦以及澳大利亞的主要商業中心均設有辦事處,就各大型企業和金融機構在亞洲和澳大利亞的復雜、引人註目的項目而提供法律咨詢。 本所擁有逾1,000名律師,是地區內第三大律師事務所。本所各地的辦事處秉承一體化的企業文化及工作方式,為客戶提供質量始終如一且無地域限制的法律服務。本所的中國業務部擁有1
商業 / 法律事務萬盛國際律師事務所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