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商業
  3. 法律事務

一家專註於亞洲和澳大利亞地區業務,具領先地位的商業律師事務所——萬盛國際律師事務所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09-03-04 刊登者: 萬盛國際律師事務所
詳情內容

        萬盛國際律師事務所是一家專註於亞洲和澳大利亞地區業務,具領先地位的商業律師事務所。本所在北京、香港、上海、倫敦以及澳大利亞的主要商業中心均設有辦事處,就各大型企業和金融機構在亞洲和澳大利亞的復雜、引人註目的項目而提供法律咨詢。


        本所擁有逾1,000名律師,是地區內第三大律師事務所。本所各地的辦事處秉承一體化的企業文化及工作方式,為客戶提供質量始終如一且無地域限制的法律服務。本所的中國業務部擁有150名合夥人和律師,絕大部分講流利的普通話。

本所協助中國企業開展其在亞洲和澳大利亞的業務,所涉及的領域包括:

公司和商業(包括合並與收購、私募投資及外商直接投資)
銀行和金融
資本市場
競爭
能源和資源
爭議解決
知識產權和資訊科技
投資基金
房地產和建築
可持續發展(包括氣候變化及能源和環境)
電訊
稅務
本所曾為客戶於澳大利亞、香港、印度、印度尼西亞、日本、韓國、老撾、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臺灣、泰國和越南等地的投資項目提供具戰略性的法律咨詢。

本所的經驗涉及各主要行業,包括商用物業、能源和資源、金融服務和保險、醫療、基建、制造、媒體、電訊及交通。

本所同時協助中國企業辦理對外直接投資、資本市場及融資等交易,包括就在香港聯合交易所首次公開售股和集資,以及在亞洲和澳大利亞地區的資源和能源行業進行投資而提供法律咨詢。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usiness/Legal/ad-1147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