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366項資訊

找商家合作! 我公司提供地方戶外炭爐瓦煲打邊爐! 外賣速遞打邊爐! #外賣速遞打邊爐 #BBQ #純粹出租 94503552

亞太區內最強遊艇盛事! 精選來自世界各地最新款的精品遊艇!

『想玩桌遊又唔夠腳? 光臨Partyideas保證有人陪你玩到深宵!!』 『想藉桌遊擴闊社交圈子? 光臨Partyideas認識更多的棋友!!』

香港已經有很專業,可靠的美容院可以幫到你解決這個部位的毛毛全脫,何必自己在家中亂試呢?
B美容 / 脫毛BARELY BEAUTY INT

[Whatsapp 5402 5407] 想去 Party Room? 想同親朋好友gathering? ElevenPast10 可能係全港唯一備有吊床波波池嘅 Partyroom!

可以容納20人的舒適私人空間,以 Party Game 為主題,適合不同人士舉辦各類的工作坊或派對

東華三院「存為愛.生死博覽」免費開放日 3月10日至12日 10:00am-6:00pm 由東華三院圓滿人生服務及理工大學合辦,地點位於香港理工大學,紅磡站A1出口(連接理大行人天橋)及多條隧道巴士線均可到達,雲集本港20間生死教育單位參展,多角度探討生命與死亡。歡迎有興趣的公眾﹑社福界人士﹑學校學生﹑機構團體參觀。 博覽內容 節目時間及簡介請參閱︰ http://lifeanddeathex

Flyboard® 入水能游, 出水能飛, 就好像可以裝上能源可以自行推動的滑水板一樣!Flyboard® 用水流噴射器噴出高壓水柱作為動力,連接水上電單車以提供動力,利用噴氣流技術,通過一根巨大的軟管吸取海水,然後再從腳底的噴水系統,以高壓水柱當作90% 的推進力,加上兩個可用來操縱和保持飛行器穩定的手柄、一個控制速度的節流閥和兩個水流噴射器,把使用者推上高空,並維持在空中的平衡。

深水埗深之都商場舖 年輕人創業地點 鄰近地鐵站

This well maintained home situated in the most terrific location in Hong Lok Yuen. Magnificent open mountains view overlooking the whole Hong Lok Yuen below.
W物業地產 / 住宅出租William Ho Design Associates Ltd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