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脫毛

日本名模,美容Blogger 專用的比堅尼脫毛 好幫手---BARELY BEAUTY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6-05-18 刊登者: BARELY BEAUTY INT
詳情內容

夏天到了,各位俊男美女去沙灘,遊船河?定係去潛水,滑浪? 比堅尼毛毛經常在家中剃刀搞掂?? 然后出現痕痒?發炎紅點點?想避免尷尬場面? 搵專業,可靠的美容院可以幫到你解決這個部位的毛毛全脫,不要再自己在家中亂試,搵我們幫忙吧!

Barely Beauty Waxing 比堅尼位置蠟脫毛屹立中環8年了,無論你是男是女,我們都能一一解決你的需要,每天做超過17位客人比堅尼位置的脫毛,閱GAP無數,任何粗毛,多毛,倒生毛,卷毛都可以脫掉,甚少痛楚,還提供美國入口的高效舒緩美白比堅尼專用MASK於脫毛後購買使用, 收費分開男女兩種.

女仕四個級別的收費 比堅尼線Bikini line waxing$235,丁字褲G-string waxing$340,巴西式留型狀Brazilian waxing$480,巴西式全脫Hollywood waxing$480.

男仕四個級別的收費 比堅尼線Bikini line waxing$350, 丁字褲G-string waxing $450, 巴西式留型狀Brazilian waxing$620, 巴西式全脫Hollywood waxing$620

,無需擔心一次過除掉太多毛髮會痛!選擇做個丁字褲G-string waxing 試試吧,今個夏季會很爽!

今日開始直到2016年7月15日新客戶試做Brailian waxing巴西式脫毛 送 熱蠟修眉一次,價值$190/$245,眉型很重要,因為直接影響你的運氣,財氣,人際關係,這個基本儀容整理必須要找專家幫你哦!立即致電+852 23252989/51627880預約留位。

www.barelybeauty.com

FaceBook,Instagram,we chat :BARELY BEAUTY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Hair-Removal/ad-5475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