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營高雄商務洽公包車、高雄包車旅遊包車一日遊、高雄到台灣全省包車、高雄到台南嘉義阿里山雲林台中日月潭清境桃園機場台北等全方位包車、高雄預約計程車/左營高鐵預約計程車/高雄機場預約計程車
旅遊 / 旅行社[富程旅遊包車]高雄、墾丁、台南、阿里山、關仔嶺、日月潭、清境農場、包車旅遊、租車司機代駕兼導遊

『花蓮曼波民宿』位於市區,民宿主人用心佈置的住宿、生活空間,希望每位旅客們能在舟車勞頓的旅程裡,擁有最完善的休息環境,便利的交通讓您無論是探訪 名勝古蹟、或是享受在地人氣美食,都是最佳的選擇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天龍木業有限公司地板公司生產出來的不同款式的木地板 實現了審美與功能的完美結合, 強調了實用、美觀、人性化的特點和交流的功能。 還可以根據客戶的要求,按照客戶的意願, 設計和生產出讓客戶滿意的地板。 拼花地板以精緻的做工、人性化的設計、 牢靠的品質、完善的服務與您共創美好的未來。
家居 / 地板工程天龍木業有限公司

透過客戶的回應告訴我們,祝福搬屋每位員工——服務態度誠懇、有禮及認真,實實在在是大公司的服務,細公司的收費。客戶都樂意將本公司服務推介給親朋好友。在此,衷心多謝各客戶,對本公司無條件推介及美好讚賞。 祝福搬屋為客戶帶來平安和喜樂!本公司只顧用不索取小費的員工!
家居 / 搬運及迷你倉祝福搬屋公司

不論是生日會、同樂日、學校旅行或活動,想譲小朋友有歡樂跳躍的美好時光,我們可以安排彈床和教練到你們指定的地方。

主人小胖對台東的私房景點研究頗深..跟著小胖暢遊臺東..一定會有您意想不到的驚喜!!爬樹..攀岩..高山探險..溯溪...夜間觀察..摸蝦..野溪溫泉探險等等...百分百民宿會給您百分百的驚喜與無窮的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一站式專業、收數、收賬、收款、追數、追賬、收租、壞賬、商業糾紛、工程欠款、拖欠薪金、私人欠款無單無據無問題、追討膳養費、法律資詢、私人調查及公司信用評級、破產清盤追討、等相關服務 網址:www.fairs.com.hk
商業 / 顧問公正賬務處理公司

負重訓練 - 普拉提 - 有氧訓練 - 產後修身 - 老人健體 - 塑造美好身形 - 改善圓肩與及寒背 - 強化肌肉 - 減輕痛症影響

愛寵都是獨一無二, 曾經為你帶來歡樂, 曾經給你一段美好回憶, 現在愛寵離去, 把思念好好保存. 為牠們埋藏在最好歸所
w寵物 / 寵物善終wingwong

恩典言語治療及吞嚥中心提供專業及貼心的服務,致力協助患者提升溝通及吞嚥的能力, 讓他們改善日常生活,創造美好的人生。我們提供專業的評估及治療服務, 專業團隊包括:輔導心裡學家、言語治療師、營養師和音樂治療師。

{古典/流行曲皆可}吳老師習琴二十多年,憑對音樂的熱誠及天賦,開拓自己的一套教學方法,因材施教,令學生更容易明白彈琴的技巧。著重基礎及情感的表達,令音樂達到美好的演繹效果。
M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學琴Music in C 思調音樂

{古典/流行曲皆可}吳老師習琴二十多年,憑對音樂的熱誠及天賦,開拓自己的一套教學方法,因材施教,令學生更容易明白彈琴的技巧。著重基礎及情感的表達,令音樂達到美好的演繹效果。
M音樂 / 教學進修Music in C 思調音樂

無論生日會、同樂日、學校旅行或活動,想譲小朋友有歡樂跳躍的美好時光,我們可以安排彈床和教練到你們指定的地方。

Check in:Pm15:00 以後 Check out:Am11:00 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我數著綣綣浪花的白,一朵一朵,耳裡迴盪的是拍岸的海浪樂章,在沙灘築起夢想的堡壘,我們在大海的邊際相遇,記錄了一段訊息,儘管多年後照片泛黃字跡斑駁,也帶不走那永恆的曾經。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HAPPYLIFE 愛情教練 相信人類能夠掌控自己命運, 然而,我們有時候也會在迷霧裡看不清, 白白浪費了美好的人生及時間。 我們提供專業可靠準確的塔羅牌占卜咨詢, 協助個案認清狀況及作出合適的行動及調整心態。令個案更認識自己及狀況, 從而令人生更美好。 「HAPPYLIFE尊重個案私穩, 所有個人資料保密」 1, 「會面一對一塔羅能量咨詢 」$360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