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想走進田野的夢鄉裡,這裡也有甜美的鄉村風裝潢房間來滿足您的田園交響夢,「馥竹民宿」復古的輕時尚感陪你渡過最美好的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高掛於天空、凌駕於雲朵之上,像是孤芳自賞卻散發出誘人的光芒,藍色的布幔、襯著綻放出鑽石般的璀燦,是如此的引人注目,是如此的讓人追逐、嚮往,伴隨著雲朵的飄逸,灑落一道道的陽光,像是上帝的恩賜,賜與萬物無限的熱情與希望,一段旅程的開始就該如此的美好,讓美麗的人、事、物環繞,讓幸福的感覺滿溢在心裡,讓微笑充滿每個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Take Time to Enjoy TheSimple Things in Life 在城市裡,尋找慵懶的步調,在繁忙裡,品嚐恬靜的味道,在尋覓裡,發覺幸福的記號,在花境裡,這一切都找的到,我們歡迎您的來到,一起慢慢享受生活中的簡單與美好。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甜美溫馨的雙人套房,讓您有如回到自家般的舒服自在,向外走去,清新舒適的海風吹拂而來,無邊無際的美麗海景盡收眼底。鄰近海洋公園、鹽寮和南寺、南濱夜市…等景點,讓您更能豐富渡假行程,盡情的享受美好休閒的渡假時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簡約、不繁雜的擺設,乾淨整潔的舒適客房,讓您在歡樂的旅遊中一樣能享有一夜的好眠,戶外庭園的綠意盎然,魚池裡的錦鯉悠閒的慢游著,彷彿訴說著和樂軒與世無爭的怡然自在及屋主房間擺設檜木典藏品,自然釋放出芬多精,可讓您有個美好的假期。花蓮的藍天及白雲、壯麗的山景及寬闊的海平線,歡迎著您的到訪,『和樂軒』誠摯的邀請您來作客。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嚮往奔跑在草園上的自由自在、和緩的風徐徐吹來,襯著一望無際的藍天白雲,彷彿置身於歐洲鄉村田野,夢想中的小城堡、敞開大門歡迎著貴客的到來。金黃色的陽光從樹葉的間隙中灑落下來,一杯咖啡、一壺花茶,時間就讓它停留在這一刻美好的午茶時光。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沈浸在藍藍大海中,享受無拘無束的自在,隨風搖曳的棕樹下是成為您遮蔭的好去處,躺在躺椅上享受午後的美好時光,沒有比這更讓人覺得悠閑了,正因為老板對旅遊和大海的熱愛,因而將海洋風味的的度假氛圍帶回民宿,不僅想讓旅客在花蓮也能感受到國外的度假氣氛,更希望喜歡旅遊的朋友到浪花做客喲。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采虹6號民宿」位在台東巿,這棟夢幻渡假天堂,從裡到外到處都可感受到主人的堅持與獨特的品味,交通方便、近市區商圈,讓遊客白天夜晚都能盡情享受台東的熱情,美麗的台東,誠摯邀請每個來找尋美好回憶的旅人,帶著滿懷期待的心來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是什麼樣的建築會讓人特別懷念呢? 庭翊,定是美好時代的三合院房子 古色古香的傢俱搭上充滿溫馨、幸福感的設計 早就在腦海中揮之不去 味道撲鼻而來,是房子裡那些木頭的自然香氣 這裡就像個家,那樣感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童年的時光,回想起來總是特別美好, 來吧!來到溫馨又充滿童趣的小時候快樂民宿, 重拾孩提時的幸福快樂吧。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歡迎您攜家帶眷、呼朋引伴,一同來台東渡假唷 ^.^ , 台東一個極具特色的鄉村小鎮,從白天玩到晚上,感受豐富的人文風情,感受大自然的美麗,拋開平日的壓力,享受自由假期時光,留下美好回憶。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溫泉弄.住宿給您有家的感覺,在生命輕輕的留下美好回憶及足跡,透過窗外雪山山脈及翠綠田員,因四季的變換,產生不同的美麗景觀。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太陽緩緩的露出笑容,幸福隨處可見, 陽光灑進的房間,透露著一絲絲光線, 美好幸福時光,一幕幕瀝瀝在眼前展現, 幸福原來可以那麼簡單點綴, 在這裡,隨處可見民宿主人的巧思與用心, 像是一種對生命的熱愛,處處充滿感動, 經過長年的歲月、世事的轉變, 這裡永遠就像您的家,讓您擁有舒適、溫熱的感覺。 記住,永遠保持著對生活的熱情, 去熱愛大自然,去追求心中的夢想地, 去享受各地風情,去看盡世界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在台東湛藍的天空下,花團錦簇的金瑪琍民宿,閃耀著她的不同。35坪超大客廳,適合家庭、朋友聚在一起談天說地。舒適典雅的客房,溫暖的擁抱旅人的心靈;登上得天獨厚的三樓大陽台,讓咖啡和日出美景,或是浪漫星辰,為旅程的回憶,添上一筆美好。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Mavis從英國留學回到 屬於自己的家鄉-台東 一直忘不了在英國一切美好的事物, 於是開始構想該如何把記憶中的英國 帶回自己的家鄉和旅客們分享。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來到這裡,您可以擁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此外您還可以在陽台外歇息, 享受陽光照耀的溫暖和慵懶的早晨, 幸福與美好的一切盡在不言中。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夕陽西下的黃昏時, 天空正綻放著美麗的彩霞, 鳥兒們無憂無慮的飛翔, 街上的人們優閒自在的漫步著, 只屬於玉里的鄉村生活您是否也想來體驗, 想要遠離都市的煩忙、喧擾, 讓自己獲得充分的休憩, 您一定要來玉里這美麗又純樸的鄉鎮, 而鏷石民宿就在玉里迎接您的到來, 為您的假期添上一筆美好的回憶。 在這恬靜自在的玉里鎮裡 有間您不可錯過的優質民宿, 本民宿座落在玉里市中心, 鬧中取靜,自然生態豐富,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在泡湯達人愛上溫泉, 深深的體會並輕輕的感受這種悸動, 這裡鄰近火車站、客運站, 交通十分便利, 附近更有熱鬧夜市, 擁有許多美食小吃, 讓旅客能盡情享受美好假期。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香港本地中樂表演團隊,為你一站式提供專業的節目籌委和演奏家,為你度「心」訂造美好的音樂經驗。 歡迎查詢 : 9039-2718 黎小姐

L型落地玻璃1500呎/實景自然光日系影樓/葵興影樓 經驗豐富的婚宴團隊可為您量身設計與眾不同的套餐,為您留下一個美好溫馨的時光。
場地租用 / 影樓StudioLight Area Studio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