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策略
253項資訊

服務範圍 另設:聖物開光、泰國紋身、消災、化太歲、官非化解、驅邪化咒等專業服務,由專人協助,歡迎有需要者資詢,內容絕對保密。 公司及團體服務: 1. 商業玄學顧問服務 適合中小企、零售與飲食業、文化界、國內商貿,貼身全年服務 經營者及管理層:個人流年分析、禁忌、崗位攻守策略 公司流年:增財、化煞擺設,公司整體業務策略,玄機建議 人事管理:(1.) 選擇配合公司方向之員工,減少不必要損失 (2.)
個人及社區 / 宗教大德泰國佛舍

行政總裁的話 自政府在一九九八年發表一份名為「與時並進善用資訊科技學習」的五年策略文件以來,資訊科技已融入學與教之中。學界熱衷於研究及討論科技協助教學的成就,特別是如何運用資訊科技在不同範疇內去鼓勵學生學習。學與教不再單純依靠老師帶領學生學習,而是藉著資訊科技的引領,學生在知識領域內尋求學習空間。在教學新x勢的發展下,無論教師還是學生都會面對浪接浪的衝擊。為迎接這個教育界的重大變化,myIT-S

K Marketing 市場顧問服務、媒體投放、設計、活動策劃、行業分析網上推廣, 及提供Joint promotion推廣, 網站宣傳, emarketing。 為多間企業提供市場推廣策略計劃,包括網站宣傳、公關、單張設計等服務。

服務包括: 學校種植計劃、長者種植實踐、與外界學院教育機構等合辦有關生態及種植課程、論文發表等。

本公司致力於區內從事物業代理,亦會為客戸提供貼身週到一站式的服務。例如物 業按掲服務介紹,免費替客戸作銀行估價服務等等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天地物業有限公司

為製衣業提供訓練課程,為訓練課程設立及維持工業訓練中心,幫助完成訓練課程的人就業.
C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Clothing Industry Training Authority

本司經驗豐富,並配合硬件和軟件,致力發展物業管理平台。本司細心打點物業的各項事 情,服務範圍包括保安、保養和維修服務、環境保護、園藝、舉辦社區活動以及其他物業管理服務。

專營錦田.八鄉區別墅/村屋及各類土地(農地.倉地.工業地)租售,本公司擁有龐大樓盤資料庫,定期更新!
T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TUNG SHING PROPERTIES AGENT LIMITED

美麗源於心境開朗,遠離壓力 經常接job替機構做training,忽然希望嘗試做公開課程,希望用微小的力量,將正面思考的技巧普及,令人人也可以應用心理學的小技巧解決困難,我會努力發展「薄利多銷」的心理學課程! 心理學課程:NLP逆境反勝法 NLP全名:Neuro-Linguistic Programming(身心語言程式學),是結合了心理學、腦神經學、催眠學、語言學和心理治療學而發展出來的實用方
美容 / 教學進修心靈工作坊-心理學教室

中文 | 英文 §用户登陆 用户名: 密码: 公司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上步南路国企大厦 永富楼15楼H室 网址: www.colorglobal.cn 电邮: [email protected] 电话: (852) 2781 3468 (755) 8212 9877 传真: (852)2782 5886 (755) 8212 9858 ¤ 公司简介 彩色高宝控股有限
C商業 / 會社、組織及團體Color Global Holdings Limited

For enquiry,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Ms.Van Wai at 2384 3531. Book Name: 書名: Dealing with Delinquent Students 教育問題學生的秘笈 Price: 定價: HK$ 80.00 Order Form 訂購表格: Download the order form (PDF Format)
買賣及批發 / 書籍及光碟協青社(Youth Outreach)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