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地產代理公司

東成物業代理有限公司提供地產代理、樓宇按揭、代客放盤等服務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2-03-30 刊登者: TUNG SHING PROPERTIES AGENT LIMITED
詳情內容

東成物業代理有限公司創立於1996年,專營錦田.八鄉區別墅/村屋及各類土地(農地.倉地.工業地)租售,本公司擁有龐大樓盤資料庫,定期更新!有效促銷各類樓盤,其中代理村屋樓盤成績超卓,亦為本公司主要業務範疇,多年來與客戶建立良好關係,提供更全面及專業之地產代理服務。

由於土地物業買賣日漸暢旺, 價格趨升,現成立部門專注土地之買賣,包括倉地、農地、工業用地等等, 本公司將提供專業意見及當時土地成交價格建議,給貴客作參考之用,亦同時可提供土地合作發展之渠道及策略,歡迎貴業主查詢。

經歷地產市道興衰,默默耕耘至今,我們秉承以客為尊,服務至上之工作態度,多年來為本區居民服務。地產顧問更經過精心挑選和嚴格專業訓練。他們專業誠懇的服務態度,嬴得各界的贊許及認同,我們清楚明白你的需要,為你提供優質專業意見,以求全力為你搜尋合適稱心的居所。我們更為你搜羅市場最新動態及資訊等,致使閣下能足不出戶也能緊貼市場情報。本公司務求在最短最快時間內給予大家市場第一首資訊。

與此同時,衷心多謝曾多年支持本公司之眾業主及客戶,我們會繼續努力,尋找更多物業及地產資訊,為您們尋找夢想家園。

多謝閣下瀏覽本公司網頁,如有任何需要,請留下您的資料,我們會盡快回覆您的查詢。

電話 : (852) 2478 2292 | 傳真 : (852) 2473 6955 | 電郵 :[email protected] | 網址: www.tspro.com.hk
地址 : 新界元朗錦田市105 號 (錦上路口)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Agency/ad-502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