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手機電腦互聯網
  3. 程式編寫

yIT-School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學校平台,教學與行政功能並重,使學習、教學、行政及生活與資訊科技融為一體,滿足學校、老師、家長及學生的不同需要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1-02-07 刊登者: myID Limited.
詳情內容

行政總裁的話

自政府在一九九八年發表一份名為「與時並進善用資訊科技學習」的五年策略文件以來,資訊科技已融入學與教之中。學界熱衷於研究及討論科技協助教學的成就,特別是如何運用資訊科技在不同範疇內去鼓勵學生學習。學與教不再單純依靠老師帶領學生學習,而是藉著資訊科技的引領,學生在知識領域內尋求學習空間。在教學新x勢的發展下,無論教師還是學生都會面對浪接浪的衝擊。為迎接這個教育界的重大變化,myIT-School以超過兩年的研究及不斷地與學校的咨詢,發展一套以微笑為題的教學系統─『微笑學與教平台』。由教師備課的工作開始,以至引導學生進行自學活動,系統的功能發展主要以學生需要為基礎。配合互動的協作工具,希望師生可以在一個輕鬆自在的學習環境下增進知識。『笑新學與教』正是這個教學平台的寫照:微笑迎接,輕鬆學習。

在未來的發展藍圖內,這套學與教系統延伸的不同語言版本將引進至其他亞洲地區,包括:新加坡、台灣等地,令更多國家的學校得以應用。資訊教育發展一日千里,配合學與教的需要及前瞻,嶄新的『微笑學與教平台』將會有助學校發展資料校園,亦同時增進學生的資訊素養。
 


根據2000年內地公佈的教育資訊

科技方案,在10年時間內各地方當局將會為全國為數60萬的中、小學落實『校校通』的計劃。

由於國內的學校對教學系統有一定要求,因此一套質優的教學系統有肋學校提升教學的質素。藉著番禺科技局將會在『微笑學與教平台』上加入智能化的功能,令系統可以廣泛地在國內推行,由廣州一帶,延伸至黑龍江、海南省等地,進一步拉近國內與香港資訊科技教育的距離。


成就

myIT-School與Microsoft© Hong Kong、Ricoh和怡和科技等多間大型機構一直維持良好的合作夥伴關係。myIT-School更在大中華區眾多Microsoft©頂尖夥伴之中脫穎而出,贏得「GreaterChinaRegional Winning Customer Award 2005」。憑著myIT-School在教學平台製作上的豐富經驗及Microsoft©所提供的穩定而效能卓越的開發平台,共同建立一個簡單易用,連繫校內師生及家長的一站式學校內聯網服務平台。
 
myIT-School擁有多個卓越的產品,深受學界認同。其中圖書館系統不但超越六成市場佔有率,同時更獲得「資訊科技卓越成就獎2002」。內聯網等多個系統超越七成學校使用,而且與學校合作的優質教育基金計劃項目亦超過六百多個,致力促進學校行政、教學、學習和交流的發展。


服務


yIT-School提供全面及多元化的學校平台,教學與行政功能並重,使學習、教學、行政及生活與資訊科技融為一體,滿足學校、老師、家長及學生的不同需要,協助學校建立綜合電子校園。


聯絡我們

myID Limited.
香港九龍清水灣道220號 邵氏大樓 8樓 B室

電話: (852)2950 4174
傳真: (852)2898 1130
電郵:
[email protected]

相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Mobile-Computer-Internet/Programming/ad-3125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