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搜尋 甜舍
334項資訊

粉鼻子 品相超甜 3月7號出世 兩個半月大 打了兩針疫苗壹針驅蟲 保證健康 癡人愛玩 联系方式电话/WhatsApp+85253449980
寵物 / 寵物轉讓林小姐

公開頂級健康快速的減肥飲食秘密! 只要有心跟著做, 想怎樣瘦也能做到! 只要明白背後的減肥機制及減肥飲食方法, 大家就不用計算卡路里, 也不要跟那些苦悶的減肥餐單. 更不用做多餘的減肥運動就能瘦下來.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暑假期間,中心的教育、心理及語言專業團隊將會展開一連串的訓練活動。針對兒童的情緒、社交、語言理解、讀寫能力及學前兒童全人的發展,同時融合歡樂有趣的元素,藉此加強兒童的投入感,提升學習動機及啟發潛能。

私人寵物後代,異國短毛猫。 藍白,紅虎,紅白, 紫丁。 大眼樣甜,聰敏可愛,十分嗲人, 骨架粗壯,顏色亮麗。 環境清潔,尊人服待,健康活潑,不假手於人,絕對放心。 還有其他可愛寶寶供選擇,探訪可見父母。 歡迎垂詢w9686 0223
l寵物 / 寵物轉讓lovelycats

超靓布偶猫仔,可预约上门看猫,WhatsApp 54220420

由註冊言語治療師為患有溝通障礙或有吞嚥困難的孩子提供專業評估及復康訓練

調皮動感,大膽好奇,勇於探索。 色靚樣甜,大眼一字鼻,身材健美,超級嗲人。 有興趣者歡迎預約睇貓,可致電聯絡或 WhatsApp 60117822 謝謝。
c寵物 / 寵物轉讓catcatbbbbb

Sold!(最後一仔)4500(已打2針,杜蟲,1test/giardia/coccidia/tritrichomonasia,滴蟲,梨形蟲,球蟲 0-4mois 回家後必須分享狀況,what apps98272759
T寵物 / 寵物轉讓Tsangfelix

自閉症學生雖然終身受到多種障礙,影響學習和成長,但是,他們如能獲得適切的輔導和支援,有系統地學習和接受訓練,定可改善一些基本的學習和溝通技能,使能增強適應環境和獨立生活的能力,從而融入社羣。

調皮動感,大膽好奇,勇於探索 色靚樣甜,大眼一字鼻,身材健美,超級嗲人 有興趣者歡迎預約睇貓,可致電聯絡或 WhatsApp 60117822
c寵物 / 寵物轉讓catcatbbbbb

私人繁殖, 異國短毛貓, 地方整漯, 環境衛生。 我們專注陪育純種異短猫B, 提供理想環境, 讓猫猫健康地成長。 優質異國短毛新B,靚靚加菲猫。 超班紅虎,忌廉黃白,忌廉紫van,奶牛藍白van! 胖嘟嘟, 色靚樣甜, 大眼一字鼻, 骨架粗壯, 身栽健美, 超級嗲人! 另有其他BB可供選擇,詳情請向我查詢。 有興趣者歡迎預約睇猫, 可致電聯絡或 whatsapp60117822
c寵物 / 寵物轉讓catcatbbbbb

私人繁殖, 異國短毛貓, 地方整漯, 環境衛生。 我們專注陪育純種異短猫B, 提供理想環境, 讓猫猫健康地成長。 優質異國短毛新B,靚靚加菲猫。 忌廉黃白,忌廉紫van,奶牛白van! 胖嘟嘟, 色靚樣甜, 大眼一字鼻, 骨架粗壯, 身栽健美, 超級嗲人! 另有其他BB可供選擇,祥情請向我查詢。 有興趣者歡迎預約睇猫, 可致電聯絡或 whatsapp60117822 謝謝。
c寵物 / 寵物轉讓catcatbbbbb

私人繁殖, 異國短毛貓, 地方整漯, 環境衛生。 我們專注陪育純種異短猫B, 提供理想環境, 讓猫猫健康地成長。 優質異國短毛幼B, 靚靚红虎加菲貓忌廉白 紫 全仔。 另有其他可愛BB可供選擇,詳情請向我查詢。 胖嘟嘟, 色靚樣甜, 大眼一字鼻, 骨架粗壯, 身栽健美, 超級嗲人! 有興趣者歡迎預約睇猫, 可致電聯絡或 whatsapp60117822 謝謝。
l寵物 / 寵物轉讓lionkingandqueen

私人繁殖, 異國短毛貓, 地方整漯, 環境衛生。 我們專注陪育純種異短猫B, 提供理想環境, 讓猫猫健康地成長。 優質異國短毛幼B, 靚靚三色女。 另有其他可愛BB可供選擇,詳情請向我查詢。 胖嘟嘟, 色靚樣甜, 大眼一字鼻, 骨架粗壯, 身栽健美, 超級嗲人! 有興趣者歡迎預約睇猫, 可致電聯絡或 whatsapp60117822 謝謝。
l寵物 / 寵物轉讓lionkingandqueen

自家轉讓純種布偶貓(with CFA Certificate), 保證健康,活潑可愛~~ $9000起 有興趣者可透過以下聯絡方式查詢 Tel/Whatsapp: (852) 96740061 Wechat: howailing8349 Weibo: LingStyleCattery玲風格布偶猫舍 E-Mail: [email protected] www.face

我們是一間特別Studio,在踏入第五年,Mindful Fitness Studio擴充至過千呎以全新裝修的運動空間,環境乾凈舒適。提供最佳運動器材讓學員使用, 務求更集中運動表現達致修身消脂的體態效果。所有團體運動班堅持小班教學,并新增設【女生專屬】健身空間及教練指導器械使用及訓練心得分享。團體班包括:空中瑜珈/地板瑜珈/TRX/Kickboxing/伸展班班;私人小組包班班;一對一訓練.

Tel/Whatapps:61666766, 4堂,60mins/堂,讓你在短時間內掌握色士風演奏技巧,或提升你演奏技術!專業培訓急於參加校際音樂節及考級學員,歡迎上年紀的學員!
教學進修 / 音樂課程 - 管弦樂Reborn Education新源教育

私人繁殖,異國短毛猫,超大眼香檳忌廉色。歡迎垂詢聯絡,60117822
i寵物 / 寵物轉讓ireallylovecat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