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代理各式村屋、 複式洋房之租售。位置佳, 有風光明媚的海景, 也有翠綠園林的山景, 環境優美。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輝煌地產代理公司

服務範圍:包括買入地皮發展、收購地盤或舊樓重建發展;收購或重建新舊樓房、商舖、寫字樓及工商業樓宇作長線投資。

我們主要的經營項目,除了基本物業買賣/租賃服務外,我們亦致力提供“一站式ONE STOP SOLUTION”之服務模武,希望能協助客戶計劃樓宇估價、搬遷及裝修等事項,以減省不少客戶之籌備時間及煩腦。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港城物業代理

服務範圍: 西貢、清水灣各屋苑、村屋、豪宅、別墅、商舖、農地租賃買賣各區一手樓盤等…。

對於開發獨特而具有創意的物業,有著強烈的興趣,因此於 2007年創建了太極軒時尚精品公寓,並以為時尚而精明的旅行人士營造豪華而舒適的家為最大的心願。
C物業地產 / 服務式住宅CHI Residences

專營錦田.八鄉區別墅/村屋及各類土地(農地.倉地.工業地)租售,本公司擁有龐大樓盤資料庫,定期更新!
T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TUNG SHING PROPERTIES AGENT LIMITED

本公司專營工、商 、鋪之物業代理買賣 / 租賃事項,竭盡所能,目標是達至每一宗買賣 / 租賃,都能公平地交易完成,使雙方滿意。

專營西頁及清水灣區各商舖﹑村屋﹑豪宅﹑別墅﹑獨立屋﹑海邊屋、大花園及罕有物業。

本公司專營康樂園、大埔豪宅及舖位十數載,客多盤齊,業務範圍包括一、 二手買賣及租務,另代辦大型裝修及設計,信譽超著。

公司多年一直以客為尊, 忠誠服務大眾, 並會繼續努力, 維持優良傳統. 本公司專營葵涌荃灣區住宅, 工廈, 居屋, 商舖. 歡迎委託, 租賃, 買賣及查詢!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百利物業代理公司

以教育、提供資訊及向政府表達意見來推動香港寵物業之整體健康發展,代表業界並維護業界之權益。
寵物 / 會社、組織及團體五方寵物有限公司

黑膠碟回收,高價回收黑膠唱片、CD碟、磁帶,LP回收,CD收購,回收Cassette,港澳上門收購黑膠專輯,舊唱片回收; 80年代舊黑膠:$80~$5000隻 90年代舊黑膠:$200~$10000隻 全港上門回收,現金交易,歡迎發圖咨詢問價。 聯繫方式:wechat/WhatsApp:+852 98709341 24小時省港澳上門誠收
l攝影及影音 / 影音liujinwen556

業務範圍:二手樓房代理服務、全新樓房代購服務、舊區重建項目、最新物業估價、介紹可靠律師事務所、介紹按揭銀行、代辦正式租約及代交印花稅、代辦退租服務等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高維顧問行

奧林匹克數學班 (1至6級) 對象 : 小一至小六年級學生 簡介 : 課程主要以 < 奧林匹克數學 > 的內容為設計藍本,目的是著重訓練學生對數學題目的分析及理解,透過生動靈活的遊戲形式來學習數學,培養學生對數字的運算能力、提高他們對觀察圖形的敏感度,有效地擴闊學生在邏輯思維方面的水平。 上課內容 : 1. 課程共分 6個級別,每級別約24堂 (6個月內完成)。 2. 6個級別是以學
教學進修 / 補習卓文創意教育中心─補習數學

香港車位皇是香港最具規模的免費車位買賣租售平台,提供車位搜尋器,最新車位資訊,成交紀錄,地產交易流程及車位物業投資等資訊。
物業地產 / 地產代理公司香港車位皇

罕有全幢1500'單位 全屋共3房,其中一房大套房 近路邊,行三分鐘到巴士站

房連傢俬電器 即租即住 連天台 屋苑廿四小時管理 開揚景觀 令人心曠神怡 設免費專車往返天水圍西鐵站 車程約八分鐘 租~$8500

本行業務範圍亦包括處理各類商業及公司事務,家事法例,房地產轉讓,遺產管理及承辦等
商業 / 法律事務林健雄律師事務

本行專注於信託、遺產計劃及繼承、遺囑、出入境法例及移民等 範疇及優先處理舊客戶或其轉介之個案。
商業 / 法律事務徐家駒律師行

我們的專業隊伍不斷為本地及海外的客戶提供多元化的法律服務,涉及不同的訴訟及非訴訟事項,本所的主要服務範疇包括商業訴訟、仲裁及另類紛爭解決方法、保險及人事傷亡、商業、銀行金融、中國事務、知識產權、遺囑及物業等
商業 / 法律事務杜偉強律師事務所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