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14項資訊

由前亞洲最大的美容機構的專用眉師 Ada 主理,手法時尚自然,超過二十年紋繡業工作經驗 ,經常被邀請參加紋繡教學、交流,評審的會議。歡迎預約!精緻女人從精緻妝容開始,改變自己從眉眼唇開始!

由前亞洲最大的美容機構的專用眉師 Ada 主理,手法時尚自然,超過二十年紋繡業工作經驗 ,經常被邀請參加紋繡教學、交流,評審的會議。歡迎預約!精緻女人從精緻妝容開始,改變自己從眉眼唇開始!

專業中文,閱讀理解,作文,普通话
教學進修 / 補習袁老师

裝修吧每個月都會舉辦至少兩次「家居維修DIY班」!呢個課程保證大家一日內學識超過50種家居維修嘅技巧。由電鑽操作到油漆批灰都涵概到。如果你都想學識自己幫屋企做小維修嘅話,就要快啲報名喇 !

Premium offices, coworking space and meeting rooms available, accommodating from 1 to 50 people, from HK$7,500/month. 世服宏圖在香港會所大廈提供設備完善的辦公室、共用工作空間及會議室租用服務,可容納1至50人,每月港幣7,500元起。

校際二胡比賽冠,季軍
音樂 / 教學進修鍾先生

橫琴灣雙橋頭堡鑽石“投”號資產 港珠澳大橋出入口 橫琴大橋出入口 總價86萬起, 首期8萬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粵港澳大灣區置業

香港仔通渠、利東村通渠、黃竹坑通渠、薄扶林通渠、上環通渠、西環通渠、中環通渠、銅鑼灣通渠、灣仔通渠、跑馬地通渠、炮台山通渠、北角通渠、太古通渠、鰂魚涌通渠、筲箕灣通渠、柴灣通渠...等 尖沙咀通渠、佐敦通渠、油麻地通渠、旺角通渠、太子通渠、長沙灣通渠、荔枝角通渠、美孚通渠、九龍城通渠、九龍塘通渠、黃大仙通渠、彩虹通渠、慈雲山通渠、秀茂坪通渠、觀塘通渠、將軍澳通渠、寶琳通渠...等 荃灣通渠、葵涌通

香港人灣區入門級資產投資首選絕對唔執輸!銀碼細,回報高,“0“風險!

頭肩頸腰腿足等痛症;内科疾病,如感冒,心悸,脾胃病等

全新裝修,帶家具,著名建築師Gary Chang建築作品。

透過修練趙堡太極拳,達至修身修心,身心也臻健康。
運動及健身 / 武術薈賢會

合作方案:5年为一合约期,我司免费提供太空仓床,房东提供房源,5年也可繼續签!本公司負責讓你的房租收益上升100%至200另,其他一切,我司負責,(政府法規,安裝保養,客源,打掃服務)我司收總房出租价,的26%服务费!,空白點:我發現香港還沒有一個低價位,而高品質的,有獨立私人空間的居住環境的床位房!而且可以短長租的豪華高檔的床位床!2,我用現在流行的太空艙來解決他,3,目標客戶,在香港自己家擁擠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王先生

同学们好! 每年3万4万多内地学生来港 很怕租不到地方吗? 现出租大围名城单间 全新装修 配置床﹑衣柜﹑写字桌 还送你免费用WIFI 每星期有人打扫搞卫生 重点来了!!!!!!! 首3名租客我送你全年水电煤费 厨房配备冰箱﹑洗衣机﹑微波炉﹑煮食炉... 价钱6500起呀!!!!!! 才6500还比学校单间宿舍要便宜 没有任何额外收费 直接与房东租房 不是二房东分租 超有保障零风险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