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教學進修
  3. 補習

香港大學博士畢業生精補化學 chemistry tutorial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7-06-19 刊登者: SIU MAN
詳情內容

本人爲香港大學化學系博士畢業生,修讀博士課程考獲多個A級成績。畢業後一直從事教育工作,有十年補習經驗,補習學生人數達百人。曾在連鎖補習社擔任化學導師,累積多年教授化學經驗和獨特應試技巧。一對一補習會因應學生程度由淺入深教授,有自編的化學筆記和相應的練習與試題操練。本人對香港DSE,國際IB, GCE 和SAT課程相當熟悉,絕對有能力令學生的化學成績有所進步和可提升學生我學習興趣。

化學是一門著重連貫和概念的學科,它既要背重定義和內容,但即使把整本書背得滾瓜爛熟也未必可以拿到好成績。累積多年教學經驗,本人對每個課題的難處和易於混淆的地方也暸如指掌,可以幫助學生更易掌握內容和提升成績。

曾經有一個學生IB課程化學成績只有3級,幫他補習半年後,他化學成績考獲7分滿分,而這學生更可拿奬學金到美國大學升學,他在大學的化學成績亦是名列前茅。

本人希望憑自己的教學經驗和針對性的教學方法幫助學習有困難的學生。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發電郵 [email protected] 或whatsapp 電話 62317961。 本人 Miss Law很樂意跟各家長和學生溝通。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Lesson-Instruction/Tutor/ad-55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