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舞蹈技巧及演出排練課程, 中國舞考級課程, 成人舞蹈班, 婦女舞蹈班, 兒童舞蹈班, 兒童感官/動律舞蹈班
教學進修 / 舞蹈藝.牽ARC www.arc-hk.org

--> 100 piece Rose Petals Material: Pongee Rose Petal Size: 4 – 4.8cm Net Weight: about 18g We have 4 colours available. Colour: Burgundy(酒紅), Pink(粉紅), Red(紅),White/Cream(白/牙白) Delivery Time:
F鮮花及禮籃 / 新娘花球Flowerytale.com

Are you looking for experienced Native Japanese tutor ? We can help you (No agency fee is needed for students). 想學多種外語有一技傍身?無論德文法文定俄文,總有一個導師啱你!
教學進修 / 語言課程精英外教 Elite Tutors

音樂碩士專業教授琵琶、古箏、柳琴、中阮,豐富經驗!皇家,上海,中央樂理考試,保證合格!

一齊學功夫 #kungfu #香港功夫班 #暑期班 #武術 #武術暑期班 汪猛師傅 汪猛師傅自幼在河南學習中國傳統武術,1998年進入省會鄭州「少林文化專修學校」深造,接受更加嚴格與艱苦的正規訓練,之後成為進入該校最高榮譽團體--「中國功夫團」的團員。期間曾多次隨該團隊進行國內外的少林武術演出和文化交流及推廣活動。 2003年於該校被選拔為武術教練,專著於少兒教學工作的探索。後成為據有國家級資格

有三至四格, 有意請至電59319095許小姐

「臻品軒」雙併別墅空間給您絕對的大空間享受,溫馨舒適的房間佈置,如置身在家中一般無拘無束的自在。貼心的小擺飾,讓人擁有不同的好心情。大而幽雅的客廳休閒空間,融合中式文學氣息和西式的雅緻。美麗的家需要有您的到來,才能給予豐富的生命力,展現它優質的才華。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活動行程 報名表格
旅遊 / 遊樂會及渡假村香港遊樂場協會

拯救小胸神器!Pink Rock 是一個屬於亞洲年輕女性的內衣香港品牌,提供多款類型內衣,專為東方女性細緻胸型而設,「透氣」、「舒適」及「聚攏」為最大重點。夏日內衣小胸神器「Pantone」系列,為開業至今的銷售冠軍,全方位無痕透氣,夏日炎炎的天氣也不感到局促。全新系列:波希米亞風內衣,正式上架,系列內攏設計加入「雲朵棉」,承托力十足,彷如睡在雲朵中,呵護最嫩潮的胸部,展示出最完美的胸型。

創立於2012年的Design Your Own Wine/DYOW是一個香港品牌,致力於為世界各地的人們創造充滿愛的永恆禮物。我們已經發展成為一個區域品牌,可以為從新加坡到澳大利亞的客戶提供服務,並且我們正在尋求通過我們的手工藝品來創造更長久的記憶! DYOW有多年的禮品製作經驗,是定制高級玻璃瓶的專家、大型企業和個人的首選葡萄酒裝飾品牌;還能自行生產用於包裝的定製印刷和雕刻木箱,從內到外包裝都

業者特意將民宿取名 為小阿姨的家,期盼能讓旅客感受如返鄉作客般的溫馨親切感,溫馨典雅的客房陳設,提供旅客一處優質的睡眠環境。有空不妨於渡假觀光或繁忙商務之餘,來小阿 姨的家坐坐。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最美的邂逅總在轉角處相遇彼此,最棒的旅程起點就在『世外桃園』,最夯的遊玩景點及美食小吃就在台東,旅人們不停地尋找自己的棲身處,一處又一處的略過、走過、體驗過感動都遠不及到世外桃園的這些天不管是親人、朋友、情侶、同事這兒都是最適合大夥玩樂、放鬆、敘舊的好地方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在一條平坦的道路上,在一棟棟新穎的建 築物間, 一座獨樹一格的民宿隱身在其中 。 進 入民宿,映入眼簾的是一幅巨大的彩繪,三個穿著荷蘭傳統服飾的小娃,相互依偎著坐在花海中,頭頂上,鬱金香造型的燈飾,綻放著優雅的光芒;荷蘭傳統木鞋, 被做成了樓梯的扶手;濃厚的異國風情,宛若真的置身在荷蘭一般。在瑪莉荷蘭館,你會發現,處處都是驚喜,處處都是主人的用心,每一件細小的裝飾品,都有她 的來歷與故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在「自然田」民宿,沒有強烈浮誇的裝潢擺飾只有溫和精緻的每個角落,自然舒適的居住空間讓您忘却煩憂紛擾,享受這愜意的氛圍我想,旅行就該這麼輕鬆自在。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大夥們,走進【圓彎民宿】 主人用心、貼心的佈置 搭上整體十足優雅、現代的設計感 視覺呈現出如家般的幸福、溫馨 寬敞空間、乾淨明亮的環境 嘴角的微笑不自覺上揚了,當下是由衷地感動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民宿主人的藝術收藏品,有著歐式 典雅的傢俱擺設,結合原木與代表夏日風 情的房間設計,民宿主人想為您創造出異 國的浪漫風情,簡約線條將房間的寬敞特 色表露無遺;輕鬆愜意的午後,來杯香醇 回甘的茶,享受這愜意且悠閒的旅程。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浸大音樂碩士,中大音樂學士,中央音樂學院演奏級。全職教學,任職各中小學二胡班導師,經驗豐富,課程度身定造。

教學模式變化豐富 不論中小學生, 大學生, OL, 工作人仕, 5, 60歲將近退休人仕均有方法教授, 教學經驗豐富

特平日韓國飾物批發,自家設計,出口到外國已過QC,用料 上乘品質保證!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