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三院吳祥川紀念中學創立於1984年。它是香港特別 行政區內一所政府津貼的男女普通文法中學。本校由東 華三院負責管理。東華三院是一個在醫療、教育及社會 服務三方面為香港社區服務的著名慈善機構。 本校以中、英文作為教學語言,向學生提供五年制的中 學課程及二年制的預科課程,學生應考香港中學會考及 香港高級程度考試。 (1984至2005年) 本校為政府興建的標準型中學,設有課室二十四個及特 別室十

本校始創於一八九七年,為東華三院九龍區第一義校,設立於九龍天后廟內。 一九五三年遷校至旺角山東街,改名為九龍第一小學。 一九七七年,當屆總理姚中立先生為紀念其先翁姚達之先生,本院董事局特以本校命名為東華三院姚達之紀念小學。 一九九二年遷校至新界元朗天水圍天瑞村之新型標準校舍繼續辦學。 一九九五年三月十五日恭請香港政府公務員敘用委員會主席徐淦CBE太平紳士伉儷、姚達之老夫人、庚申年主席姚中立太平紳

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九龍城區) TWGHs WONG FUT NAM COLLEGE 辦學宗旨: 秉承東華三院「全人教育」的宗旨,以「中英兼擅、全才發展、成功發習、豐盛人生」為教育目標,建立「勤奮進取、嚴謹有序、關愛融洽」的校園文化,著重學術、創藝、健體、服務及生活教育等學養,讓學生全面發展。 學校健康生活 本校要求食物部及午膳供應商,必須遵從教育局及衛生局所建議的學生食物營養標準,並不時通過早

Steel metal works,鐵器工程,Structural Steel Works,鋼鐵工程,地盤鋼鐵製品,鋼結構工程,臨時鐵器工程,Sheet Metal Works,Steel&Metal Work, Structural steel Engineering,steel structures。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Perforated Metal,金屬沖孔網,Expanded Metal,金屬擴展網,Woven Wire Mesh,金屬篩網,Welded Wire Mesh,焊接網,Round Hole Perforated Metal,圓孔沖孔網,Stainless Steel Woven Wire Mesh,不銹鋼金屬篩網,Rectangular Woven Wire Meshs,矩形金屬篩網。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學校簡介 保良局慧妍雅集書院為保良局創辦於港島區的第一所政府津貼男女中學。本校於二零零零年九月一日創校初期名為保良局香港仔中學,後獲慧妍雅集捐贈三百六十萬元,正式易名為「保良局慧妍雅集書院」。校舍座落於香港仔田灣。 校舍建設 學校擴建工程於2004年8月已全部完成。學校樓高六層,共有十五個標準課室、二個會客室、十個特別室,其中包括三個科學實驗室、資訊科技研習中心、電腦室、語言室、圖書館、學生活動

九成新,電動遙控100%正常,全套三件$4800,請自行安排送貨。PS: 最後圖片是參考圖。 購自盈康醫療,可自行上網瞭解https://www.healthyliving.com.hk

香港鋼格柵,熱浸鋅鋼格柵,英國BS4592-1-1995和美國ANSI/NAAMM(MBG531-88)鋼格柵,檢修平台鋼格柵,重型格柵板,金屬格柵板,維修平台格柵板,熱浸鋅鋼格柵,檢修平台鋼格柵,重型格柵板。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Glass Walls and Skylights,玻璃雨棚及金屬結構工程,Metal Products Coated Aluminium Cladding,鋁板外墻系統,幕墻支架系統,幕墻鋼架,幕墻角碼,幕墻預埋件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HongKong Hot dip galvanizing Steel product,香港熱浸鋅鋼材產品,hot dip galvanized h beam,熱浸鋅H型鋼,Structural Steel Fabrication,Hot-dip Galvanized Steel Profiles,Hot-dip Galvanized H Sections,熱浸鋅H型鋼。
設計 / 建築香港煌商佑鋼鐵實業有限公司

香港不鏽鋼泵房門,不鏽鋼水錶房門,不鏽鋼電線房門,不鏽鋼泵房門,不鏽鋼燃氣房門,不鏽鋼閘門,水務署不鏽鋼門,不鏽鋼消防門,BS476-1防火門,不鏽鋼門工程,不鏽鋼消防喉嚨門,不鏽鋼垃圾房門,不鏽鋼門工程。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新蒲崗、觀塘、荃灣(平均$680/月起!)、葵涌~~靚裝(有冷氣) ~~免佣~~近地鐵~40尺至400尺 (專人打理)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旺旺城潮寫 迷你倉

租辦公室,只要您來到旺旺城,您的生意會旺上加旺! ※ http://www.facebook.com/OfficeRental *※請致電:61226098 多謝!
物業地產 / 辦公室出租旺旺城潮寫 迷你倉

樂樂樂社 Rock Rock Music導師來自香港教育大學修讀音樂教育,除擁有豐富的音樂造詣,在教育領域上亦受到專業的培訓。透過專業的音樂教學技巧,能為學生打開音樂之門,激發音樂潛能。 歡迎來到樂樂樂社投入音樂的世界,享受演奏的樂趣,快樂就是如此簡單。

訂做不鏽鋼製品-訂做香港沙井蓋價格-沙井蓋供應商-沙井蓋製造廠-不鏽鋼水渠蓋-不鏽鋼渠道-不鏽鋼沙井盆-不鏽鋼格柵-不鏽鋼樹池-港鐵去水渠蓋-清水渠蓋-不鏽鋼蓋板-馬路沙井蓋-道路渠蓋-重型渠蓋EN124:1994 B125 BSI (12.5T) -重型行車沙井蓋-不鏽鋼污水井蓋-不鏽鋼壟溝蓋板-熱鍍鋅格柵-熱鍍鋅沙井蓋-污水渠蓋-通風井道-電纜線沙井蓋-檢修通道井蓋-沙井蓋供應商-地渠供應商
商業 / 建築及建造洪炎城市街道傢具有限公司

"專業、勝任、可靠" 是德皓執業會計師事務所的核心價值

AJ專業秘書是一所獨立運營的企業服務公司,致力為不同大小的企業提供一站式商業服務。提供的專業服務包括成立香港公司,海外公司、企業會計、稅務、公司秘書、專業顧問等。由企業前期成立到後續營運的提供多元支援服務,務求令企業降低營運行政開支,協助客戶的業務邁步向前。

暉智會計師事務所有限公司(舊稱劉嚴焦會計師事務所) 是一間快速發展中的會計師事務所,事務所由一隊專業的會計師提供服務,服務範圍包括法定審計、簿記理帳、報稅和稅務籌劃、成立香港和海外公司、公司秘書、企業重組、盡職審查、內部控制評核、企業財務及商業諮詢。

瑞卓於香港成立,是一家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的的會計師事務所。瑞卓是根據《香港專業會計師條例》(第50條)註冊的香港會計師事務所。

「手作治蟲 」白蟻防治公司,為了保護你和你的家人、寵物、同事、客人健康,推出了全面的滅白蟻服務和白蟻防治服務,因為我們的用料都是經過香港漁護署(AFCD) 註冊的環境衛生用藥,用料人畜無害沒有使用限制,甚至能夠用於敏感範圍,包括兒童房間、寵物範圍、廚房、浴室、衣櫃和鞋櫃內、桌子上、室內辦公地方、學校、診所、老人院及汽車車廂內等可以幫您排查和消滅各個地方的白蟻。 「手作治蟲」白蟻防治公司如何計算除白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