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擺一向給人都是十分神秘的感覺,此工作坊就是要解開靈擺的神秘臉紗。讓你知道什麼是靈擺?
健康及醫療 / 其他治療身心靈能量館

靜坐配合水晶的高頻清洗身體,再利用水晶注入能量及鹽晶燈散發的負離子。令身體、情緒、精神都好像做了SPA。

本店自開業以來一直以客為本: 用專業、真誠、細心的態度服務客人,深受顧客的支持!對客人的承諾是:絕對貨真價實!絕不取巧!絕不Hard Sell!明碼實價!絕不另加收費! 本店採用一次性即棄用品,所有工具使用前均會徹底消毒,非常乾淨衛生!全程使用高級護膚品牌絕非來路不明的劣貨,專業細心,絕對有保証! 本店鄰近佐敦港鐵站出口,只需步行不到五分鐘,十分方便,適合繁忙的都市人!地方乾淨企理,環境優雅,

韓國白玉美白飲 登陸香港!! 【韓國白玉美針白飲】 韓國白玉美白針同一公司的白玉美白飲品 安全美白又補充各種維生素!由韓國白玉美白針醫藥公司與韓國太平洋制藥公司技術生產。 韓國三星samsung保險公司承保,它的主要成分谷骯甘膚是由谷氨酸、半骯氨酸及甘氨酸等三種氨基酸結合而成的三膚,除了擁有解毒功能之外,還能防止機體氧化減緩衰老。 白玉WHITE JADE AID的成分都是對身體有益的物質,

治療各種痛症及慢性病 腦退化症 認知障礙症 柏金遜症 中風 癌症 肩周炎 坐骨神經痛 頭痛 高血壓 糖尿病 高血脂 脊椎問題
運動及健身 / 普拉提及動作治療甘利伸展運動治療中心

丁屋設計, 代申請, 入則, 開工紙, T2, 屋位圖, 出施工圖, 測量, 發展, 顧問,

丁屋設計, 代申請, 入則, 開工紙, T2, 屋位圖, 出施工圖, 測量, 發展, 顧問,

曾建橋醫師有逾10多年痛症治療的經驗,考獲自然療法醫學及中醫物理治療的專業資格,運用自創的肌肉共振手法醫治痛症,多年來成功醫治由脊椎及肌肉錯位引起的痛症,包括脊椎側歪、頸椎變直、腰椎間盤突出、坐骨神經痛、肩周炎、網球手、手腳麻痺等脊椎錯位所引起的痛症。

Pure Beauty Palace 是一間專業經驗美容院,不斷為滿足客人需要, 更採用先進科技,配合醫學美容護膚產品。為求令每位客人需要, 更設有度身訂造服務,可以因應每位客人需要而提供不同美容服務。
p美容 / 纖體修身purebeauty

(Be Beauty Skin Care) 為愛美愛健康人仕提供一站式美容;面部護理、專業療程、身體護理、纖體瘦身及新娘化妝。美容部附設獨立房間、雙人房、洗手間、浴室,環境舒適清優。
B美容 / 纖體修身Be Beauty Skin Care

我們有二十年生產魚缸的經驗, 同提供玻璃魚缸,水中隔離網,魚糧等產品
T買賣及批發 / 寵物- 水族TC -Aquariums Workshop 立新號魚缸工程

認真有效 我朋友頭10日減到3磅 * 改善皮膚問題(eg.濕疹,暗蒼)
m美容 / 形象顧問man316102

·自備鎗械、軍服及BB彈可減$100,該中心內,祇可使用槍口能量不超過1.5焦耳之電動氣槍,如發現任何2.0焦耳或以上之槍械(包括使用含有火藥之槍械)在該中心範圍內攜帶及使用。經勸喻不果,該中心將報警處理,後果自負。 本活動已包第三者意外保險。如需額外保險,可自行購買或向工會查詢。

認真有效 我朋友頭10日減到3磅 * 改善皮膚問題(eg.濕疹,暗蒼)
m美容 / 纖體修身man316102

保障 細節 1. 醫 療 保 障 a) 獸 醫 診 金 因 疾 病 或 意 外 所 引 致 之 診 金 支 出 b) 處 方 藥 物 藥 物 或 針 藥 費 用 支 出 c) 住 房 費 用 於 獸 醫 中 心 內 接 受 治 療 , 不 少 於 連 續 1 2 小 時 住 房 費 用 支 出 d) 門 診 及 手 術 費 用 因 意 外 及 疾 病 所 引 致 以 下 費 用 支 出 X 光
寵物 / 獸醫智得寵保險計劃

提供各類型model化妝造型,廣告造型,婚紗雜誌化妝,beauty 雜誌化妝,不同宴會造型,公司party化妝,特技化妝,舞臺表演及新娘造型.
l美容 / 化妝lily

提供:醫學減肥, 激光美容, 激光美白嫩膚, 激光永久脫毛, 激光暗瘡療程, 激光生髮療程等.
P美容 / 纖體修身Perfect Shape/必瘦站

香港化妝中心圓您的化妝夢
美容 / 化妝香港化妝中心

本店之所有婚紗及晚裝均由專人設計,獨一無二! 新款婚紗晚裝禮服之租售、訂造 新娘化粧、髮型設計 多款外租套餐 多款新娘鮮花花球套餐 豪華花車租賃、花車飾物 專業婚禮攝影錄影 時尚新娘髮飾頸鍊、水晶飾物、絲花之租售 代訂男女家過大禮用品 多款新娘鮮花花球套産等著您。好東西,好機會不容錯過!
鮮花及禮籃 / 新娘花球蘭心化粧室

從海外婚禮策劃、服飾搭配到婚紗攝影,Watabe Wedding為您打造一個只屬於自己的理想婚禮。願我們的精心策劃能為每一對準新人實現精彩而完美的婚禮。我們敬候您的洽詢。 服務項目 1. 關島婚禮服務事業以及婚禮參加者為對象的旅遊事業 2. 婚禮設施營運等婚禮服務事業 3. 婚禮相關禮服、成人儀式、各種宴會等正式禮服之租借事業 4. 新娘白無垢和服、新娘化粧、髪型、頭飾、穿衣協助、拍照,禮服和照
W結婚 / 海外婚禮Watabe Wedding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