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34項資訊

業主放售,兩大房,學校景觀,開揚無阻擋,投資自住一流,靚裝修,木地板,全包傢俱,電器,即買即住。有意請洽談。

遊艇作為設計概念,如浴室採用木地板,讓住客仿如置身遊艇之中。大部分單位均能眺望藍巴勒海峽海景柏傲灣住客會所BluePavilion貫徹遊艇設計概念,分布地下至2樓,總面積約3.12萬平方呎,備有各項設施供住客使用,包括長約25米的游泳池、桑拿浴室、健身室、多用途活動室、休閒雅座及兒童玩樂天地等。
物業地產 / 住宅買賣何小姐 (營業員)

業主放租,兩大房,學校景觀,開揚無阻擋,靚裝修,木地板,全包傢俱,電器,即租即住。有意請洽談。

場地以木材設計為主,環境舒適,並舖設精緻木地板, 進行墊上運動的理想地方,有瑜珈墊及瑜珈磗設備可供使用,適合各類型聚會如開Party / 開瑜珈班 / 教室出租 / 生日會/朋友聚會/小組興趣班/烹飪班等活動/小組yoga, pilates 等

滅蟲公司提供病菌消毒殺菌處理 (使用3M消毒藥水)、室內裝潢防蟲處理(木材及實木地板等裝潢蟲害防治工程),害蟲(白蟻、蛀蟲)防治驅除等。
家居 / 清潔及滅蟲能敵 (香港) 有限公司

`場地用途:適合開設舞蹈班、瑜珈班、興趣班等課程`木地板帶鏡高層開陽房,獨立衛生間`

租屋連全屋冷氣,雪櫃,煤氣爐,熱水爐,洗衣機,燈,窗簾 兩年前做過翻新,所以內龍新淨光線夠。 主人房比另外一間房稍大,而且對正蔚藍灣畔的整個會所花園以及泳池。所以呢個單位是南方廣場的價錢,蔚藍灣畔的內園景。 飯廳有大對流窗,如果天氣不是太熱,打開對流窗已經夠涼。 大廳座向有私隱,坐低睇電視可以唔使同附近單位對望。 (相片中的木地板已經更換作瓷磚)

病菌消毒殺菌處理 (使用3M消毒藥水)、室內裝潢防蟲處理(木材及實木地板等裝潢蟲害防治工程),害蟲(白蟻、蛀蟲)防治驅除等。
商業 / 清潔及滅蟲能敵 (香港) 有限公司

滙城集團大廈:特色單邊無遮擋,高層22樓,柚木地板,獨立洗手間,特高山景,樓景

本公司有售各類品牌裝修建材物料、潔具產品。有設計及工程部,由設計、選料到施工都有專人為你服 務,給客戶便利輕鬆的裝修體驗。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FNW裝修材料

全新開幕歡迎入住 輕盈的步伐 簡單的哼唱著 旅遊無須繁複 一花一草一樹皆有不同的樂趣 快戴上您的心靈放大鏡 享受這一切吧 多少的旅程 多少的回憶 共通的 19号月台 隨著太陽起落 前進的腳步依舊 但不管走的再遠 最終 仍會回到19号月台 這座典藏了眾人回憶的月台 平日 假日 定價 房價 1,680 1,980 4,500 加人 400/人 500/人 600/人 房內設施: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進房時間:當日下午15:30以後;退房時間:翌日上午11:00以前。
嗨Fun臺灣 / 民宿花蓮民宿

設備全身鏡, 音響設備, 瑜伽墊, 瑜伽磚, 瑜伽帶, 燈光效果設備, 獨立更衣室, 跳舞扶把, 投影機, 儲物櫃, Wi-Fi

本民宿緊臨台九及台11線的中樞點,不論您要去三仙台、富岡、初鹿、關山等等,都不必浪費時間去找路,睡飽吃完早餐就能輕鬆踏上旅遊的路程。來耕園走一趟,除了台東的好山好水之外,我們的好人情也是讓你流漣忘返的原因哦!!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白天,您在陽台就能夠清楚的看到龜山島的壯麗模樣;晚上,您可以坐擁整個蘭陽夜景。在這裡,鄉村的原始面貌及稻浪景觀會是您見過最美麗的一幅畫;夜間四周的蟲鳴鳥叫將是您聽過最特別的交響協奏曲。自然.純樸.閒靜,這就是「懷鄉園」。
嗨Fun臺灣 / 民宿宜蘭民宿

就是要賴著不走,停在這裡好好享受, 快來湯姆的家找我們玩喔~ 舒適的住宿環境,一起徜徉在度假的氛圍裡吧! 無拘無束的空間,無憂無慮的想像
嗨Fun臺灣 / 民宿臺東民宿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裝飾、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家居及工作空間。
設計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全港極優地段 !!!!!! 業主自讓 免 俑 免 俑 免 俑 重要事講 3 次 坐落於星街高尚核心地段,環境清幽,繁華鬧市嘅綠洲,鄰近已被太古發展成句濃厚藝術氣息的新興休閒區域,咖啡廳餐廳,酒吧。被譽為香港法國小區。鄰近已進行大型收購及興建豪宅,未來升值潛力非凡。1分鐘到達太古廣場三期,5分鐘到金鐘地鐵站,坐擁未來兩鐵交匯。投資升值空間大,屬於全港最優質12校網1分鐘到達傳統名校,即買即收租。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