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此刊登
134項資訊

◆◆◆ 提供一站式室內外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室內設計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家居及工作空間。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 提供一站式室內設計、裝修、冷氣及水電工程等專業服務 ◆◆◆ 本公司之專業設計及裝修工程團隊具有二十多年從事各類住宅、寫字樓及工業廠房等的設計及室內外裝修裝飾工程施工經驗,始終以誠實守信為經營理念,踏實的工作態度、優良的工藝及完善的跟蹤服務,加上合理的工程報價,故一直都得到客戶長期支持。無論您所托付的工程大小,本公司都會盡心盡責為您服務,與您共同創造出舒適而又滿意的理想智能家居及工作空間。
商業 / 裝修工程AULEX 室內設計裝飾公司

佔地 1,000 平方呎,舞台座位能容納50人,適合舉辦中小型表演及講座。從九龍灣地鐵站只需步行七分鐘便能到達,交通便利,而且地方寬敞,

・專營各類私人屋苑、居屋及公屋大小裝修工程・所有工程均由經驗豐富之持牌專科師傅施工・誠實可靠、手工精細、價錢合理、有責任心・師傅態度友善,工作認真有效率・免費上門度呎報價、陪同購買物料、一年保養服務・由經驗豐富工程人員監督及及跟進 承接工程如下:石膏板、牆身工程:(1) 新造 75mm 厚、石膏板間隔內隔音棉。 油漆工程 :(1) 牆身批灰、油 ICI 乳膠或裱牆紙。 (2)
k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kam_wah_cheung

提供托兒服務(0—7歲)
親子 / 保母木地板師傅 愛心保姆EE

任何室內裝修 (包括︰浴屏、天花、鋁窗及鋼閘),防夾手門盾(各大幼稚園及幼兒中心必備), 具備20多年大型居苑及獨立屋裝修經驗,信心保証,免費上門度尺,歡迎電話查詢。

家居裝修,主人房裝修、客戶裝修、客廳裝修、廁所裝修,價錢經濟,明碼實價,絕不取巧,免費上門度呎報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重生室內裝修公司

提供托兒服務(0—7歲)
親子 / 保母專業木地板師傅黃先生及愛心保姆姨姨黃太

室內裝修設計全包套餐,屋內維修翻新,專業裝修優質價格,免費報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星寓裝修工程有限公司

我們提供浴室及潔具翻新,油漆工程服務,師傅手工精細,翻新工程均選取耐用物料,不易脫色或損毀,而且過程快捷方便,可在不影響原有或周邊結構的情況下,迅速令各樣器具回復光澤,或進行適當的維修工程,絕對符合安全規格,美觀實用,可減低重新裝修或規劃的成本及時間。

建築材料,清理泥頭,拆卸僭建,裝修還原,寫字樓還原,商鋪還原,免費報價: 91374677
k家居 / 清拆工程kinpin718

場地設有高質設備,有10張TPE瑜珈墊,7條吊床,任用瑜珈輪、瑜珈磚、瑜珈繩、設有鋼管舞專用鋼管、香薰機、藍芽喇叭、全身鏡、消毒噴霧、梳化及內設更衣室。
B運動及健身 / 瑜伽BCAP studio

平讓平租烘焙工作室 可日租/月租 精美實用裝修 自來水去水位 獨立洗滌槽 獨立電熱水爐 獨立分體式冷氣機 私人洗手間 器材一應俱全 12台小焗爐 1台大焗爐 訂造不鏽鋼大工作枱 手提式/座枱式打蛋器 日本企鵝牌四門風冷直立雪櫃 完善管理, 實用靚則, 內置廁所, 位置優越, 華麗大堂, 甲級質素, 即租即用

裝修工程, 油漆工程, 浴室潔具翻新專家 親力親為 顧客至上 大小歡迎 免費報價 取價公道 , 油漆工程服務,施工細心負責、收費低廉、免費估價
家居 / 室內設計及裝修工程服務

價錢合理 ‧ 快速 • 安全妥當
d家居 / 清拆工程dismantle360

很少有機會在格林威治歷史悠久的皇家自治市鎮購買豪華的現代公寓。優雅寬敞的2間雙人臥室,2間浴室,9層租賃公寓,擁有一個非常高的標準的裝修,大型私人陽台和每個房間內的空調增添了舒適。
物業地產 / 海外房地產環境地產國際有限公司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