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ial Speedy 7×24 社交媒體智能網絡行銷,平台包括 Instagram (IG)、Facebook (FB)、Youtube、Tiktok! 助你增強品牌形象、自動推廣業務搵生意!服務包括極速增粉、自動追蹤、帖文讚好、自動營銷私訊等!特設「商務方案」專門針對業務競爭對手的粉絲運作,將行家的粉絲變成自己的粉絲,再將粉絲變成你的顧客與收入,不間斷搶客提升市場佔有率!
S商業 / 市場策劃Social Speedy

課程概要: 增學員強體魄、身體協調能力、堅毅、挑戰、認識日本空手道文化技術精神 課程內容: 體適能訓練、空手道技術基本、運動式空手道比賽技巧
運動及健身 / 武術研心社

港鐵站3分鐘步程🌈注重衛生及前置步驟,認真用心製作! 荃灣gel甲 Soak-off Hard Gel 拆甲 修甘皮等美甲服務。Reina Nails位於荃灣區,預約電話60194534 採用美國🇺🇸日本🇯🇵台灣等產品 •灰甲病甲咬甲10指延長不受預約 💬Whatapp電話:60194534 請Follw IG@rei_na_ils 留意最新動向💜
f美容 / 美甲funny_ching

你有脫髮困擾嗎? 生髮‧脫髮‧頭髮稀疏‧頭皮‧頭油‧頭瘡‧頭痕‧產後脫髮‧頭皮護理
美容 / 活髮自然療髮中心®

隨著工作壓力逐漸地增大,很多的人都出現了掉髮的問題,植髮醫院植髮要花多少錢?現如今脫髮嚴重的人會大大影響自己的形象,甚至會看起來格外的顯老,這對于個人的事業髮展都是非常不利的,建議人們選擇植髮的技術來進行處理,那么植髮醫院頭髮種植要花多少錢?
h美容 / 形象顧問hkyonghe

Welcome to Ha.Bi~~~ 本店專做韓國代購, 韓式仿真眉、飄眉、霧眉、輕氧眉、眼線、紋髮線、駐顏粉底、日式植睫毛, 另設上門服務及提供教學課程 歡迎預約查詢: Whatsapp 98498011

五十步傢俬工作室提供 全屋傢俬訂造-90後設計師,清新簡約設計風格;日式家居、小戶型大收納;採用上等環保板材、優質五金配件;一對一溝通,做到你滿意為止;專業繪圖技術,效果圖逼真度90%,讓你安裝前就可以搶先感受家居新環境;免費送貨安裝,基本現場開窿,四邊收口服務。

全新琴房,觀塘地鐵站B出口2分鐘路程。 $70一小時 $180連續用三小時(平均$60/小時) 可用作練琴、樂器教學、樂理班、音樂創作、功課輔導、語言班、興趣班等。 冇地方可以home office? 可作辦公室、會議室、做網上教學、網上直播都得。
K音樂 / 琴室出租KingMusicHK

星雨髮型(大角咀) 1洗剪吹 $80 沒附加費 2單剪或學生 $60沒附加費 3染髮 (男仔頭)$188 (膊頭/以上)$228 (膊頭/下)$268 *彩虹系列$388起 *灰色系列$868起,按長度計費 4電髮 (男仔頭)$228 (膊頭/以下)$268起 (*電錫紙加150) 5負離子(男仔頭)$298 (膊頭或以上)$368起 *手臂加100 6挑染另議

招Model❤️植眼睫毛❤️ ❤️‍🔥❤️‍🔥❤️‍🔥儲相❤️‍🔥❤️‍🔥❤️‍🔥 全部款式$300🙆🏻‍♀️🙆🏻‍♀️
B美容 / 植眼睫毛Beauty.Life

⭐採用日本醫療級孕婦防敏感膠水 ⭐根據你的眼型設計不同款式 ⭐只痴在距離真睫毛1-2mm上面 不會傷害到真睫毛(除非自然脫落) ⭐可選日式單根/y lash/日式volume/角蛋白翹睫術 ⭐保養得好可keep3星期以上
D美容 / 植眼睫毛Design Beauty

(1) 女神髮膜 含有獨特成份還原蛋白酸 及 白蛋白的超濃縮髮膜, 將蛋白質及水份帶到髮芯 九度受損爛髮, 瞬間還原3度健康秀髮, 解決一切 電、燙、染、毛燥、乾旱、開叉、打結等問題 (2) 女神洗髮汁 一款無矽油純鮮花配方洗頭水,可以深層清潔,滋潤毛囊、控油去頭皮,只要毛囊未壞死就能激活頭髮重生,達至防脫髮 生新髮之效果。 濃縮裝,只需少量就能起泡,足夠使用4至6個月。
j買賣及批發 / 美容jasontang0515

(1) 女神髮膜 含有獨特成份還原蛋白酸 及 白蛋白的超濃縮髮膜, 將蛋白質及水份帶到髮芯 九度受損爛髮, 瞬間還原3度健康秀髮, 解決一切 電、燙、染、毛燥、乾旱、開叉、打結等問題 (2) 女神洗髮汁 一款無矽油純鮮花配方洗頭水,可以深層清潔,滋潤毛囊、控油去頭皮,只要毛囊未壞死就能激活頭髮重生,達至防脫髮 生新髮之效果。 濃縮裝,只需少量就能起泡,足夠使用4至6個月。
j美容 / 零售及批發jasontang0515

美容院現徵女模特兒做日式美睫:植眼睫毛拍攝,時薪$300 Whatsapp 97163452
商業 / 市場策劃招聘女模特兒

髮際線後移無痕植髮種植fue無痕種植2640單位真人案例分享,王先生是1米8的大個子,也是美男子。說來他的頭髮曾經也是大個子,頭髮特別的厚,厚就是個子大嘛。對了,王先生是一個70后,老家在東北,幾年前跑到北京工作,并且是經常上夜班的工作。時間久了,熬夜就熬出問題,頭髮特別愛出油,以前3天洗一次頭,后來是一天一洗頭都是油。
h美容 / 脫毛hkyonghe

頭髮移植種植哪裡是專業毛髮移植 無痕植髮種植 術後效果分享,廣東東莞的田先生,30出頭,還沒有結婚,沒有女朋友嘛田先生是一個脫髮人,兩個額角后退出明顯的三角形,髮際正中往上一直到頭頂中央是稀疏區,即使用頭髮遮蓋,都看到裸露的頭皮,脫髮面很大的。因此,他的相貌顯得比較老,給人一種比實際年齡大十幾歲的感覺。
h美容 / 活髮hkyonghe

偉正師傅從事風水術數多年,因自身興趣,尤對股市評測研究最為深入準確。為不同人、不同命格的投資之路提供專業詳盡的建議。同時擅長風水佈陣、八字批命,藉由得知先天大運為不同客人設計他們專屬的風水陣,催緣改運。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