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美容
  3. 活髮

頭髮移植種植哪裡是專業毛髮移植 無痕植髮種植 術後效果分享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0-08-15 刊登者: hkyonghe
詳情內容

頭髮移植種植哪裡是專業毛髮移植 無痕植髮種植 術後效果分享,廣東東莞的田先生,30出頭,還沒有結婚,沒有女朋友嘛田先生是一個脫髮人,兩個額角后退出明顯的三角形,髮際正中往上一直到頭頂中央是稀疏區,即使用頭髮遮蓋,都看到裸露的頭皮,脫髮面很大的。因此,他的相貌顯得比較老,給人一種比實際年齡大十幾歲的感覺。

是不是因為脫髮,他才是遲遲談不上女友?

或許是吧。

身邊不少人都是勸他趕緊植髮,然后樹立好形象,這樣就容易找女友。但是,田先生不以為然,就像是別人沒說一樣,繼續且脫且行。田先生的觀念中,頭髮不是什么重要事情,不影響智力,不影響掙錢,再說了,外貌比不了內心重要呀。不少人正是“內心大于外貌”的觀念根深蒂固,就一直忽略形象的改變,結果讓自己走了彎路,吃了大虧。

總之,一個又一個的他和她勸田先生,你植髮吧。他就是不聽,不聽。

2018年12月,田先生終于談了一個女友,他是喜笑顏開:多好的女孩子啊,不介意男的脫髮,誰說所有女孩子都要求男友不脫髮呢?這回可以懟一下勸自己植髮的人了,你看我不植髮不是照樣談到女友了嗎?田先生更是堅定了不植髮!

有一天,田先生和新認識的女友見面,她開起玩笑:你的這個脫髮要去植髮了……

田先生聽了像是觸電,擊中了內心最堅硬的一個殼,將本是固化的觀念打的七零八落,原以為她不介意頭髮,自己就永遠不植髮,可她還是在乎咱的脫髮,只不過是她為了咱的面子以玩笑的口氣說出來。田先生略作鎮定,趕緊半玩笑半認真的口氣說:我趕緊去植髮。

多少人說了那么多遍,他就是不聽,現在女友一個玩笑話,他就聽了,說明他很在乎女友,在乎來之不易的愛情。

專業植髮就找雍禾。2018年12月31日,東莞雍禾為田先生植髮3410單位,含單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510,含多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900,本來術前預估種植3405,結果多取種5單位。因為他更大的面積是稀疏區,因此LATTICE種植了三分之二的面,其它的是FUE。手術是從下午16點開始,晚上22點結束,總計6小時。

植髮手術后,田先生繼續談戀愛,然后一邊等待植髮效果。半年吧,頭髮形象就是大變化,髮際前移,頭頂濃密,即使短髮也看不到稀,看不到裸露的頭皮,人變得年輕不少。術后7月8月,他的形象更是轉好,他情不自禁地拍了幾段小視頻,感謝雍禾植髮。術后10月,他第一次拍了個人的藝術照,只有頭髮自信形象自信,才能拍藝術照嘛。

曾經他是抗拒植髮,不在乎外貌,多虧女友一句玩笑話,讓他來了一個180度的大轉彎,從此形象也是180度大轉彎。有了頭髮,有了愛情,生活才是美滋滋…【深圳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雍禾植髮 】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Beauty/Hair-Therapy/ad-5585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