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2015年10月, 位於元朗教育路的卡素拿動物醫院是元朗區內首間獲國際貓科醫學協會(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Feline Medicine, ISFM)認可的動物醫院, 同時為愛護動物協會動物絕育資助計劃的獸醫診所之一致力為區內區外的動物提供最優質的治療。
C寵物 / 獸醫Casula Vet

你的寵物所需要的定期性的服務,例如﹕接種疫苗,我們會為你提供溫馨提示。而為了提高效率,我們更引進了最新的VET ONLY的記錄及收據電腦系統,為你服務。
寵物 / 獸醫快活谷獸醫中心

香港觀塘通明街50號地下
K寵物 / 獸醫Kowloon East Animal Hospital

“吾愛,一路好走” 本公司為一生陪伴您的寵兒致力提供專業及多元化的善終服務,作出最完善的善終安排和承諾,裨能表達對牠無盡的思念.本公司配備專業團隊及先進設備,加上妥善的程序和悉心處理寵物遺體善後工作,保證能為你的最愛安排最理想的惜別服務;每一個步驟均經貼心安排,務求為主人提供最稱心如意的服務。
寵物 / 寵物善終情永在 寵物善終服務

我們醫院提供24小時緊急應診服務及深切治療看護服務。除此之外,我們也是全港第一間提供CT Scan 電腦掃瞄的動物診所,為患病的動物提供更專業及深入的診斷。
寵物 / 獸醫跑馬地獸醫診所

我們堅持為寵物給予最好最完善的治療,同時嘗試提供各種不同方法的醫療服務給客戶選擇,我們的醫生也會為每一項決定進行詳細的說明及討論,減少對各項服務或治療方式的疑慮, 讓主人為寵物選擇最適合的治療方法。
寵物 / 獸醫城市獸醫動物診所

磁力共振可掃描出很高之軟組織對比度,能清楚地透視動物的內部組織顯示病變之位置、形狀及範圍,尤適用於中樞神經系統(腦部及脊椎)。此技術更可用作鑑定腫瘤、血管問題、退化毛病、炎症、感染及其他器官或軟組織的異常。
寵物 / 獸醫永恆動物醫療中心

歡迎瀏覽維多利獸醫診所的網頁。維多利獸醫診所於1992年由建根香港的澳洲籍醫生 Ken Thorley成立。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Gerry Pahl醫生在1997年加入本診所,並於2004年成為合夥人之一。
寵物 / 獸醫維多利獸醫診所

★ 摯愛動物醫院 Essence Veterinary Hospital ★ 服務提供 醫療諮詢 留院服務 處方中藥及針灸 驗血和各項化驗服務 高解像數碼X光 超聲波影像 心電圖,心聲圖 內外科手術 洗牙服務 貓狗防疫注射及晶片注射登記 寵物移民健康證書 貓狗處方食糧 診 症 時 間 Consultation Hours Mon-Sat 周一至周六 10:00am - 1:00pm,3:
寵物 / 獸醫摯愛動物醫院

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
寵物 / 獸醫維多利獸醫診所

專業、關懷與服務承諾 : 歡迎瀏覽維多利獸醫診所的網頁。維多利獸醫診所於1992年由建根香港的澳洲籍醫生 Ken Thorley 成立。我們位於元朗、屯門和上水的診所一直為居住在新界區的寵物提供專業的獸醫應診服務。 Gerry Pahl 醫生在1997年加入本診所,並於2004年成為合夥人之一。 我們的團隊包括一名外科醫生、急診室員工、完成藥物和牙科醫學研究生訓練的獸醫們和大量的設備:我們擁有良
寵物 / 獸醫維多利寵物診所

思杰水電冷氣水喉家居維修:新界專業水電冷氣維修。承接各家居安裝 :安裝熱水爐,電熱水爐、冷氣機維修、安裝水龍頭,水箱配件,新界區24小時電力故障維修 (跳電制,WR2電力測試 申請水錶電錶),內裝修工程,磁磚泥水工程, 石膏板間隔工程, 傢俬訂造,油漆工程, 代買家居電器 (本公司員工已接種三針疫苗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思杰水電冷氣水喉家居維修公司

提供專業驗窗,驗樓及露台檢查服務 提供鋁窗維修及配件更換維修 提供鋁窗防水層防水工程,預防雨水滲漏 提供全屋更換鋁窗 和 窗花工程 及 搭棚服務 訂明檢驗 及 申報屋宇署文件 屋宇署註冊小型工程承建商 專業鋁窗維修,防漏工程,強制驗窗 榮獲:年度最傑出鋁窗防水工程大獎2023 詳細資料可WhatsApp 到 67581163 免費咨詢 *如有需要維修或其他工程,以師父現場報價為準*

🤓零售生意轉讓如藥房藥行頂手、水果店菜檔頂讓、首飾店、母嬰用品店生意買賣、五金店、傢俬店、格仔鋪、批發生意買賣、成人用品店等,經營者可專注每個獨特客群的穩定需求,賺取可觀利潤。
商業 / 生意頂讓香港創業Hong Kong Startup

多款軚鈴及零件出售.歡迎查詢. 另外設有劏車服務, 有意請致電:24833228(陳小姐)
汽車及電單車 / 輪胎及軑鈴名車零件有限公司

安裝閉路電視CCTV、家用電器、安裝太陽能板、電力裝置維修保養、安裝電動車充電器、電力故障、跳電制、維修跳制電箱、發完工證明書WR1、申請新舊電錶、重新開啟舊電錶、固定電力裝置定期測試5年檢WR2、更換fuse箱、全屋更換老舊電線、申請水錶、水喉、維修漏水爆水喉、安裝潔具、馬桶、洗手盆、更換水喉配件、去水喉、清洗冷氣、安裝冷氣、水箱漏水、座廁維修、傢俬裝拆、打拆清場還原、運輸搬運上樓等 歡迎查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光兒水電工程有限公司

- 主力協助經理執行不同的線上及 線下推廣 - 跟不同服務供應商協調以令推廣得以順利進行 - 須同時協助不同的展覽會及定期的路展(如有 需要)

負責一般倉務工作,倉庫內設有智能機械人及數碼化系統,全面提升物流運作效率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