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包括本地傳統名校生、國際學校學生、大學商學院學生、外國留學生、現職會計及金融從業員等。 BBA & MBA 學生均獲 A-B HKDSE BAFS & Economics學生均獲5 - 5** IB Business & Management 及 Economics學生均獲6 - 7 points 更有學生於考試穫取佳積, 得Oxford、Cambridge、HKU等著名大學取錄。
教學進修 / 補習shopesthk

公開頂級健康快速的減肥飲食秘密! 只要有心跟著做, 想怎樣瘦也能做到! 只要明白背後的減肥機制及減肥飲食方法, 大家就不用計算卡路里, 也不要跟那些苦悶的減肥餐單. 更不用做多餘的減肥運動就能瘦下來.

在這裏將會分享正確的減肥飲食及減肥課程. 只要大家看了我們的免費減肥課程視頻系列就能掌握了減肥方法背後的機制和原理. 更有能力為自己打造合適的減肥飲食餐單/菜單和瘦身減肥運動.
c健康及醫療 / 飲食營養colourfullifehk

裝修工程保險, HK$900起 - - Waedat Insurance Consultant Co.
w商業 / 裝修工程waedatinsagencyco

裝修工程保險, HK$900起 - - Waedat Insurance Consultant Co.
w設計 / 室內設計waedatinsagencyco

世茂港珠澳口岸城是世茂珠海首秀!!!佔位港珠澳大橋人工島之巔,唯一可開發可售的項目!!!

學生包括本地傳統名校生、國際學校學生、大學商學院學生、外國留學生、現職會計及金融從業員等。 BBA & MBA 學生均獲 A-B HKDSE BAFS & Economics學生均獲5 - 5** IB Business & Management 及 Economics學生均獲6 - 7 points 更有學生於考試穫取佳積, 得Oxford、Cambridge、HKU等著名大學取錄。
教學進修 / 補習Professional Business Education

[youtube]9bFi0XQmAP8?t=8[/youtube] 前10年的歷程已成就經典,以後的經典仍舊由我們書寫。 ★服務器名稱:官方古惑人生(英文名officalNage) ★網站地址:http://www.nage.com.tw ★開服時間:5月28日晚8點 ★網絡線路:中華電信機房 ★Line號:N-

William擁有英國謝菲爾德大學生物化學與遺傳學學士學位(榮譽)學位。在英國求學期間已為外國GCSE和A Level學生補習四年之多。返回香港後,他的全職經驗令他很快熟悉DSE, IB, IGCSE, iAL 的考試技巧和分別﹐達至融會貫通。

JPM憑藉多年來對進口食品的認知和瞭解,抱著嚴緊的態度去搜集中國各地新鮮的蔬菜,將最安全、最優質菜蔬帶給每一位香港的顧客。 我們特別注重種植菜蔬的3個原素:水源、土壤及種子 水源: 主要是用深入地下100米的山泉。 土壤: 用壓碎椰子殼後的纖維再配入專業的營養液去種植。 種子: 採用荷蘭高科技培植的種子。好處是種子上已除去所有的害蟲,使蟲卵不能附在種子內。在種植期間不需要用農藥去殺蟲,使
買賣及批發 /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Longood Investments Limited

經常好攰? 寒背? 腰酸背痛?好多人都唔知長期坐, 會令前腹筋膜收縮, 形成寒背。 根據個人的結構, 選擇適合的動作, 不但幫助你強化肌肉、靈活關節, 而且, 看起來體態更年輕, 重拾少女背!
Y運動及健身 / 瑜伽Yoga with Sue

1. 曼谷市中心永久業權高級公寓 2. 龐大租務市場及高租金回報 3. 位於備受外國人及當地人熱捧的住宅區 4.只需步行7分鐘即可到達BTS Nana站 5. 只需5分鐘車程可到達BTS Siam站 6. 連接高速公路, 迅速到達CBD、機場 7. 鄰近知名五星級酒店如Sheraton, Marriot, Sofitel, Landmark等

本公司業務範圍遍及全港九新界,專營各政府機構、商業機構、學校團體、寫字樓、商鋪及住宅用戶的冷氣清洗、維修及保養服務 、專業冷氣安裝及設計工程 冷氣工程:檢查、清洗、維修、安裝 水電工程:電力、電器、龍頭、潔具 裝修工程:泥水油漆、造木、鋁窗 ​公司承接 : 冷氣/水電/維修、安裝、設計、清洗及保養檢查等大小工程。所有大小工程均由本公司技術人員直接處理,並提供上門睇位報價服務,價錢公道,絕無取巧收費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興昌冷氣水電工程

特色:​ 泰國首屈一指的房地產開發商之一 MQDC (Magnolia Quality Development Corporation, Ltd.),在面積為17英畝(6.9公頃)的大型地產上打造包含住宅、零售商店、辦公以及大面積公共區域的社區,可比美香港太古城。預計今年8月入伙,售價由泰珠4,531,000起,獨家單位,市場罕有!!!

小型工程承建商、持牌水喉師傅,提供包括空調維修、水喉維修、馬桶維修、洗衣機漏水維修、潔具維修及安裝、排污喉堵塞、面盆及星盆維修、空調加氟、空調移機、馬桶安裝、熱水器拆裝、空調清洗、門窗定制、管道疏通、家居門窗維修、換鎖、水電維修,共計18種服務項目。維修服務過程中嚴格按照專業流程。
家居 / 通渠及水電工程全港通(鑫雨水電工程)有限公司

網上VR 看房,買房,絕對沒問題!香港人仲介,背靠深圳上市公司股票編號002377,一萬個放心!我是香港人,希望透過我在內地房地產品牌“Q房網”,讓香港人直接瞭解這裡房地產的脈搏,就算是仲介, 我們都是專業的, 讓我成為閣下的微信朋友,定時把這裡一手的房地產資信發給閣下,讓閣下成為這個大時代的贏家!有興趣馬上加本人微信/whatapp 让阁下更加靠近市场情况。樓盤太多,不能盡錄
物業地產 / 中國房地產珠海Q房網地產專家-香港人-呂先生-Louis

✱以光和愛的白魔法能量作為教學重點✤教授自創MUT療法、愛情財富靈氣、卡牌占卜類以及製作魔法能量產品✱ ✱讓你成為一位真正的白魔法守護者✤傳承善心善念的正能量給他人✱

RULER CATTERY 已於在CFA美國純種貓會註冊 The Cat Fanciers' Association, Inc(簡稱:CFA) 綠眼,斑紋整齊漂亮,樣子甜美,骨架粗壯,活潑好動,性格親人,可見父母 美國CFA純種貓證書一張獸醫針卡,定期杜蟲杜蚤 雙方協議書: 一個月健康保證期
寵物 / 寵物轉讓ruler cattery

奧美斯美容中心Amazing Beauty
a美容 / 脫毛amazingbeauty11

公司秘書服務 最低至 $500/每年 為中小企及創業人士優質公司秘書服務,由香港執業會計師團隊至誠服務,一站式公司秘書服務,各種公司秘書服務,代辦週年申報表,更改公司資料和董事或股權轉動處理,提供註冊地址等等。 歡迎查詢 • 電郵:[email protected] • WhatsApp: 9640 7175
  • 顯示更多
篩選 ×
按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