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物業地產
  3. 海外房地產

真正曼谷市中心渡假式公寓 Interlux Premier 13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19-02-14 刊登者: christyho
詳情內容

Favstay首度與Capital One攜手合作,推動泰國的家庭共享服務和房地產管理,為業主創造4%-6%或更高的年度回報。 Favstay相信,這種強大的合作關係將幫助外國投資者實現其預期目標。
 
泰國是世界投資目的地之一, 外國投資持續增加, 特別是在曼谷。中國投資者也越來越多地投資於泰國的房地產業務,因為泰國的房地產銷售價格和維護費用明顯低於中國和其他亞洲主要城市。此外,泰國的房地產購買流程比其他國家更容易。
為迎合房地產投資熱潮,Favstay看到與曼谷一家領先的公寓銷售代理和管理公司Capital One合作的潛力,該公司還提供房地產顧問服務,專注協助中國投資者在泰國投資。我們相信這種合作關係將會增加投資者的收入和回報。
Favstay在曼谷以及華欣,芭堤雅,普吉島,清邁等頂級地區提供完善的住宿服務。我們支持公寓,別墅和公寓的業主提供短期的物業租賃服務,以便簡單地創造收入。 Favstay由始致終以服務客人為先, 以及關注整個物業租賃過程,確保房間將完全準備好出租。
除了清潔和家居服務之外,我們還可以幫助您通過裝修,購買用品和設施,為客人創造卓越的第一印象和入住體驗,讓房間看起來非常棒,並成為逗留愉快的地方。
當房間準備好後,Favstay會提供專業的攝影師拍照。然後我們的數據服務團隊會將這些物業信息分發到我們在線和離線的綜合分銷渠道, 準備上線預訂。在客人抵達辦理登入住手續後,我們的運營團隊將為客人提供舒適和滿意的服務。 Favstay工作人員提供酒店式的管理, 幫助客人辦理入住和退房手續,而我們的維護團隊將在客人退房後保持客房狀況良好。 Favstay是泰國和東南亞地區唯一的完整的租賃服務提供商。
Favstay和Capital One之間的這項合作是家庭共享服務,幫助房地產公司管理其財產, 以便為業主創造年收入高達4-6%或更多 (具體取決於地點和便利程度)。我們的主要目標群是希望在泰國投資的中國房地產投資者,我們提供的服務是他們的理想選擇,因為短期租賃將滿足他們的投資和回報要求。當中大部分上線物業都位於曼谷的黃金地段,如Silom,Sathorn,Sukhumvit,Ploenchit,Chidlom和Riverside。此外,大多數業主希望擁有穩定的收入,但不想自己進行微觀管理,妥善管理的短期租賃便是他們的解決方案。由Favstay預測,業主從短期租賃獲得的回報將比傳統的長期租賃多30%。
泰國主要地區公寓項目蓬勃發展,泰國長期租賃供應逐漸過剩是房地產投資者應考慮投資短期租賃的主要原因之一。我們強調將產品(您的財產)置於競爭之外,從而創造穩定的收入機會。 Favstay與Capital One一起看到外國投資在泰國的重要性,因為它是泰國房地產和旅遊業繁榮的關鍵,這將為泰國和非泰國業主的產權所有者帶來巨大收入。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https://88db.com.hk/Property/Overseas-Realty/ad-5529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