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88DB
  2. 買賣及批發
  3. 飲食- 食品批發及零售

批發進口水培蔬菜、無激素雞蛋、妙齡凍乳鴿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更新於: 2021-07-24 刊登者: Longood Investments Limited 已驗證
價格資訊
HK$22
詳情內容

現今社會中人們對食品安全的要求上升了。JPM 有見及此,便從過往多年的食品出口商轉變成現今的食品進口商。用意是想將外國及國內最優質、最安全的食品帶到每一位着重自己和家人健康的人仕眼前,特別是有長者和小孩的家庭。

JPM會慕求將最安全、最美味及最優質的食品帶到每一位顧客的手中。

源頭追踪 -- 確定食品上並沒有加入基因改造及化學物質。

生產流程 -- 確定水源及土壤均沒有受到重金屬及農藥的汚染。

合格証書 -- 嚴格檢定所有的食品証書,確保所有進口食品的規格及檢定均符合國際認可的標準。

運送過程 -- 存放食品在適當的溫度中,使所有食品的營養價值得以保存。

自家運送 -- 自家車隊運送,節省運送所需的時間,保持食品的新鮮度。

長好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簡介 產品十大優勢、六大體驗
養殖雞場介紹 商務夥伴 聯絡我們 長好投資有限公司旗下品牌
長好投資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呈現在您面前的是秉持著良心的香港營運團隊,來自擁有30多年的進出口國際貿易經驗。以往著重B2B 和ODM的一條龍服務。2019年新冠疫情肆虐全球,人們對健康、家人關係和地球環保有明顯的深思。本公司要為我們香港土生土長的地方,親自為香港人的食物安全把關。
 
產品介紹
ECO-EGGS
 
100%源於生態農場 
新鮮啡雞蛋,馳名中港澳,*24小時農場到家。
ECO-EGGS  品質認證
安全、新鮮、香濃、健康、營養、口感好、質量佳、認可度高
 
綠色、新鮮、營養、健康、安全、守護
中國高級別證書: 三同證書(同線同標同質)、GAP證書、無公害農產品、水質
SGS認證無抗生素、無激素等測試報告
合法合規供港文件齊全
 
ECO-EGGS  品質認證  十大優勢
安全、新鮮、香濃、健康、營養、口感好、質量佳、認可度高
 
1.無添加防腐劑                       2.無催生激素
3.無抗生素                              4.無化學物                             5.不含沙門氏菌                        6.不含重金屬                            7.不含三聚氰胺                       8.不含蘇丹紅                         9.無使用化學殺蟲藥                10.無使用化學農藥

營養體驗
嚴選玉米、豆粕等五谷雜糧。科學配方,適時補充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富含奧米加3,更具營養健康。優質地下山泉水再深層過濾,更具安全保證!
頂級五谷雜糧+科學配方飼養
優質100米地下泉水再深層過濾水系統
自置大型混飼養倉,
直送雞舍,衛生安全。

產品體驗
安全、新鮮、香濃、健康、營養、口感好、質量佳、認可度高
蛋清清透濃稠、無腥味、無菌、蛋黃色澤金黃,圓潤飽滿緊實,蛋黃味香濃;口感細膩,鮮香柔嫩,尤其做白水煮蛋,更能體現雞蛋的好品質。

新鮮體驗
天天送港,農場到家,食得出的新鮮

水質安全體驗
餵飼雞隻水源是100米深優質地下泉水,並再深層過濾水系統過濾,達食用水的最高標準。定時通過36項水質測試認證,食用雞蛋更安心!
 
保障體驗
每批次產品均通過中國出入境檢驗檢疫,不含沙門氏菌,不含抗生素,不含重金屬。不含三聚氰胺和蘇丹紅,無農藥殘留。

環保體驗
ECO-EGGS 100%源於生態農場。生態蛋業是零破壞大自然下發揮最大的生產力。產業系統中形成年產3.6 萬噸有機生物肥和日產沼氣300立方米的加工能力循環系統,相當為地球減少能源耗損,更加善待環境。
ECO-EGGS  

荷蘭智能室內離地禽蛋養殖雞場介紹
 
荷蘭智能室內離地禽蛋養殖雞場優點
1)分隔野禽、禽流感零風險室、室內衡溫、          
      雞隻健康、雞蛋頂級、供應穩定。
2)機械收集雞糞,隔絕地上細菌,
     環保衞生。
3)  全自動集蛋設備、環保循環系統,
     減省地球資源耗損。

ECO-EGGS 雞蛋場 
配套集蛋設備、全自動包裝
每只雞蛋都經系統: 檢裂紋、洗水、紫外線消毒、噴油
商務夥伴
期盼跟各企業合作,共同為食品安全的核心價值插上雙翼,共創美好未來。讓更多的生命得著祝福!
聯絡我們
香港市場部z

影片
聯絡資訊 此資訊已過期,不保證資訊準確性
營業時間
星期日 休息
星期一 09:00 - 18:00
星期二 09:00 - 18:00
星期三 09:00 - 18:00
星期四 09:00 - 18:00
星期五 09:00 - 18:00
星期六 09:00 - 18:00
https://88db.com.hk/Buy-Sell/Food-Beverage-Food-Wholesale-Retail/ad-5611108/